青春的活力4
不知不觉中,我们已踏入了青春的轨道。
我们的青春已沉淀在改革春风吹绿祖国大江南北的历史转型期,而我们的青春如喷薄欲出的朝阳绽放在新世纪的满天彩霞中。岁月如歌,青春似画。每一张笑面都是一个跳跃的音符,每一串脚印都是生命画卷上永不裉色的一点。古有“白日放歌须纵酒,青春作伴好还乡”的知足而乐,今有“俱怀逸兴壮思飞,敢上青天揽日月”的豪情壮志。青春是绚丽多彩的,青春是活力无限的。
同学们,青春的倩影凝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昂扬的精神面貌更预示了美好的明天。这里,碧空如洗,阳光明媚;这里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今天我们人济济一堂,共话青春,让所有走过青春岁月的朋友在此“忆往昔峥嵘岁月”,再一次激发青春的热情;愿正处于“青春韶华”的莘莘学子唱出心中青春的颂歌,放飞彩色的梦想。把青春放飞,让个性张扬,用美好的憧憬挽留青春的脚步,用年轻的朝气去实现青春不悔的誓言。
让我们的青春永放光彩。使我们的青春永存在。
这篇文章,作者通过清新优美的语句,向我们展示了青春的活力,说明了青春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时期。文章叙述通顺流利,运用了很多比喻的修辞手法,更是为文章增色不少,是篇不错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