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活力9
20xx年2月10日,当国际奥委会决定将20xx年第二届夏季青奥会的承办权授予中国的南京市时,南京人是多么地欣喜激动!
为了迎接青奥会,广尝街头;小区、公园;五台山、奥体……多少南京人在忙着加入到运动的行列?20xx年,当世界各地的年轻选手们来到南京,他们发现南京有着浓浓的青奥氛围,有着四射的青春活力。
为了迎接青奥会,南京的城市建设也上了一个新台阶。新建的道路、场馆,新搞的绿化、亮化……20xx的南京,道路平整、绿树成荫、天空湛蓝、空气清新。20xx年的南京年轻貌美,处处焕发着青春的活力。
为了迎接青奥会,学校、广播、电视……都在积极宣传青奥,儿童、少年、青年也都积极参与到了了解青奥、宣传青奥、拥抱青奥的活动中。20xx年,南京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无限的热情迎接着青奥会的到来。南京城里到处是青奥会志愿者的身影,任何一个来自远方的朋友都能时时感受到南京人为青奥所做的种种努力。南京城充满了青春的活力。
如果说儿童是一个个娇嫩的花骨朵,那么青少年就是一棵棵茁壮的小树。他们生机勃勃,潜力无限,他们是祖国的未来,世界的希望。20xx年,数以百计的有体育才能的青少年在南京的赛会上脱颖而出,成为运动界的新星。他们的青春因为南京而更靓丽,南京的历史因为他们而变得更有活力!
时光如飞剑,20xx很快就会来到。活力的青奥,青春的南京,我们20xx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