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活力5
走在石子路上,望着眼前的一片茫然,自己是在哪?回头看看,走了好远的路,却不知道自己是要走向何处,只是不顾一切的往前走,没有方向,也没有目标。
轮回的大地,围着太阳一圈圈的环绕,阳光洒在地面上,好暖。猛地抬起头,人生似乎缺乏了点什么,沉浸在这无趣之中,一副冷冰冰的容颜
就像猪一样,除了吃就是谁,等待的便是死亡。我不想与它一样,我的青春,我的生命去增加更多动力。
的确,我们的青春应该让自己把握,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拒绝父母的溺爱,所有的一切都在自己的手心中,要看自己所选择的路。回过头,往回走,这不是我想要的。
抬起头,望着蓝天,嘴唇微微往上翘,我笑了,第一次感觉生命不是那么无味。
青春需要动力,我们可以自己去创造,也可以无事不做。当然,我会选前者,人活着的意义,不就是活得更精彩吗?
看见热心的少年帮助别人,这叫青春,他们愿意让自己生活在富有爱心的世界里;看见路边的行人打扮的很时髦,这也叫青春,他们愿意让自己生活在新的一个时代......
跨大自己的步伐,舞出自己的人生,带着青春的那对翅膀,自由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