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活力3
在这阳光充足的今天,大家都满怀希望,这令人期待的日子——20xx年临湖第二中学第二十七届中学生体育运动会,终于到来了!
仪式过后,随着开始,响彻全场的加油声一声接着一声,运动员们也豪气冲天,一个比一个厉害,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飞奔的身影,青春的形象。胜利,那不怕困难的精神。
在100米赛跑中,代表我班的是浦灵杰同学,一声枪响,又伴随着一阵雷鸣般的掌声,加油声。他如离弦之箭,飞快的冲向终点,夺得冠军,我班全体同学都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之中。
之后是男子铅球,代表我班的是张利东同学。大家都为他加油:我们为你喝彩,拿出你的魄力,铅球在你眼中不过是一颗沙石,我们一(2)所有同学都为你呐喊助威,你会赢,你能赢!!……果然,他不负众望,抱了个冠军奖状回来。
广播里不断播出大家的心声,如:“你们要互相配合,精诚合作,取得理想的成绩。但无论结果如何,你们身后都有一个强大的后盾——xx班的全体同学。”……
运动员们,一朵花,一棵草,为你们芬芳,为你们碧幽,你们的一个动作,成为我们瞩目的焦点,我为你们喝彩、欢呼!跌倒了爬起来,勇往直前,就是胜利。你们像北极星一样闪亮。运动会即将结束,请记住:不在于得奖,重在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