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占大后依旧很怀念青春的黄金时期,有多少人想重返青春那段美好的虽有,有多少人因荒废了青春而懊悔不及……虽然青春时期往往伴随着各种烦恼,但青春也是充满着活力的。
青春的活力
那一次去世博会,我在德国馆排队,只可惜天公不作美,刚排了20分钟便下起了倾盆大雨,下了一会儿,就变得很潮湿了,挡雨棚下的那些喷水雾的东西,如同顽皮的孩童一样,不断喷出水雾,弄得周围的环境更加潮湿了。虽然在烈士当空的炎炎夏日下喷水雾可以让人倍感清凉,但在这种极端情况下,显然就是雪上加霜。但是无论怎样去抱怨,它还是不断地喷出水雾,仿佛是在捉弄我们,使我们的情绪更加烦躁。
在这种恶劣的环境心爱排了两小个小时的队,终于到了倒数第二段的队列,出乎我的意料的是,两段队列的交界口上是没有挡雨棚的。这时只能迅速地冲过去了。谁知当我冲过去的时候,前面的落脚点竟然有一滩积水,我已经像离弦的箭一样收不回来了,一脚重重地踏在积水上面,水一下子溅了起来,把我的裤子弄湿了,我旁边的人也被弄湿了,我抱怨了几句,因为我竟然被那一滩积水坑得结结实实,同时裤子湿了以后的感觉也不好受,但不好受还是要继续排一去,毕竟都等了2小时了。
终于到了队列的最前面,我看着前面的工作人员,希望他能赶快放行,因为我真的没办法忍受这种如此恶劣的环境了。
当进去了以后,我的父母都显得很疲倦,而我和姐姐还是兴致勃勃地在参观,他们都不得不感叹:“我们年轻的时候也是这样,现在真的老了。”
青春是充满活力的,虽然我们不能延长它的长度,但却可以延长它的宽度,让它散发出耀人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