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活力6
时常感慨青春之美,必定是经历过青春、已远离青春的人;且在平常生活中,极尽努力扮靓自己,或着色彩鲜亮的服饰、或留时尚流行的发型、或习高雅健身的运动,想方设法使自己灵动一些、或离青春的尾巴更近一些,但毕竟岁月不会说谎,何况我们的心已不再年轻。
青春之美是人所共知的,豆蔻年华、心无杂念,在求学励志的岁月里,遨游知识的海洋,认知大自然的存在,不时的结交新同学、新朋友,让自己感受到世界之大、人类之众。仅凭一颗玉洁之心,看风景无处不美、看朋友诚心可赞,成群结队、喜气洋洋,处处播撒欢笑、时时洋溢纯洁;只要在一起、幸福就能挂在脸上,只要在一起、活力就能耀眼四射。
青春是一种自内到外的玉洁美,清新的形象、稚嫩的神态、诚实的眼睛、纯洁的心灵,只要立在我们面前,就足以让我们回顾过去、感念时光。然青春之时,人们往往挥霍光阴,误以为自己有大把大把的时间,故有荒废学业的、有被情所困的、有沾染恶习的、有迷途不返的,让记忆力最强、汲取知识最好的时光轻易流失,这是多么令人心痛而应该避免的事情;假如这个时候我们的头脑没有容纳知识,那么将来我们永远都不可能迸发出旺盛的创造力。
青春是人生最美好、最感人、最快乐的时期,它有一种无忧无虑的冲动、它有一种纯洁无暇的真诚、它有一种含情脉脉的付出、它有一种朋友遍天下的豪情。我们崇拜青春、祝福青春,那是因为青春是以自身的纯朴而显美、青春是以心地的互换而感人、青春是以助人的善举而快乐!
青春是宝贵和不容虚度的,青春时有什么样的眼界、就有什么样的努力,有什么样的努力、就有什么样的收获。人生画卷是需要精心描绘和用心付出的,利用好青春就是对自己青春的负责,这种负责可以让我们终身受益、无怨无悔!
青春富有无尽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是我们通向人生之旅的快速跑道,我们要竭尽全力为之一搏,去接近和实现自己的梦想。有梦的青春,才称得上有意义的青春;有梦的青春,才会在人生岁月中闪光出彩!
用玉洁之心塑青春之美、用活力之躯秀年华丽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