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活力2
我们拥有自己的思想,我们拥有自己的活力,我们,就是新一代的快乐制造者!
属于90后的我们紧跟着时代的潮流,散发着青春的气息,可,沉重的学习负担却抹杀了我们的快乐。当然,不是说学习是不好的,但总得让我们有呼吸的空间,不要总是埋头于那重重的书本之间。现在的世界,日新月异,即使你有再好的接受能力,也不会完全地适应,所以,我们需要自由,自由地去面对这繁花似锦的世界。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一种感觉,当面对着一大堆作业时,自己宁愿去静静地读一本自己爱不释手的书,不想被这沉重的负担累垮。回过头想想:学习是好的,但并不是万能的。可就是有太多的家长认为:孩子不学习能做什么?只有学习才能有出息,将来才能在社会上站得住脚。难道我们的童年,我们的青春就必须在繁重的作业和乏味的分数中度过吗?
我相信,厌恶学习的人有很多很多,但厌恶并不表示那个人就是个坏孩子,因为谁都想拥有自由,拥有快乐。想当个好孩子真的不容易啊!在家,要听父母的话,凡事都没有自己的主权。在校,见了老师就像老鼠见了猫,四处乱串,还怎么把老师当成朋友。人之初,性本善,只是有太多的原因使我们不得不走上歧路。我们渴望进步,我们渴望成就,我们更渴望自由!
或许有些人看了会感到是我理解错学习的含义的,可不知为什么,心中就是有那么一种怨言想要喷发,不知道不觉地就在这写下了,我并不是希望大家去厌恶学习,只是别让自己在劳累中遗失了自己,忘了自己还有微笑。
享受自己,迸发青春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