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活力7
如今的南京可谓是活力四溅,青春怒放,到处都是一片生机勃勃、欣欣向荣的景象。就连一所普通小学的运动会也充满了南京人洋溢出的青春活力,令人看后激情澎湃。
运动会开始了,同学们依次进行了跳绳、跳远、踢毽子、跳长绳等多项比赛,场场比赛都十分激动人心。而最为激烈的莫过于最后一场拔河比赛。
每当拔河比赛既将要开始的时候,全校师生便会沸腾起来,一起拥挤着围到操场边或楼上的扶手旁,观看每个班中的大力士们进行力量的比拼。在一轮轮激烈的比赛后,我们六(1)班的大力士们便听到了期盼已久的声音——“下一场,六(1)班对六(3)班。”于是,我们便怀着激动的心情上了台。大家立即快速的拿起缰绳,做好准备。只听哨声突然响起,比赛开始了。两班同学都竭尽全力的往后拉,缰绳顿时变得笔直。一旁的同学们不停地喊着“加油!加油!”正在比赛的我们听到这些加油声,更加用劲了 ,而敌方也是如此。双方争执了一会,我累的满头大汗,手腕发酸,眼睛也因为太过用力而出现了血丝。令人遗憾的是,我们班撑不住了,被敌方拉的屡屡往前,败下阵来。交换场地后也是如此,我们班输了。
虽然是输了,但是大家都很开心。因为这场比赛中可以看出同学们活力十足。全南京人也会以这样的青春活力迎接20xx年的青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