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活力10
-轻轻地、轻轻地打开那早已生锈的抽屉,慢慢地、慢慢地拿出那已黯淡且泛黄的日历。回首过去,转眼间我已经从一个牙牙学语的小孩子成为一个飞扬青春的少年。青春是用汗水和心血调出的仙露琼浆;青春是用耐心的专研和苦心的思考发明的强力马达;青春是用永恒的执著和顽强的韧劲筑起的万里长城。
青春是活力的,它能给我们激情澎湃的力量和战胜困难的信心,面对挫折勇往直前――狭路相逢勇者胜,不屈不挠翻过座座悬崖峭壁永争顶峰。啊!“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英雄气概。青春给力,给力青春,有青春神马都是浮云。
青春是豪放的,它能让‘千里马’展现自己英俊潇洒、豪放向前奔跑的才能。天慢慢接近傍晚,一轮红日映红了大地,突然一阵大风过后,远远的山头有一人手持青龙宝剑“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豪放。啊!!!!――这就是少年的青春,这就是青春的魅力。
青春是美好的,总会让人留恋和后悔,留恋那段美好的青春年华,后悔没有细细品味青春的滋味儿;青春也是苦涩的,总会让人留下晶莹的泪水,忍受彼此分开的痛苦;青春也是柔情的,让人的心灵纯洁无瑕,感受人间最真挚的友情。
青春如同一只搏击的大雁飞翔在闪电之间;青春如同一个强力的马达,带你冲向知识的殿堂;青春如同一匹英俊的千里马,带着你勇往直前;青春也如同一双运动鞋,让你冲向成功的彼岸。
青春是放飞梦想的时刻,青春是美好的时刻、青春也是有魅力的时刻、当然青春更是给力的。少年们让我们展现自己的青春、自己的魅力,成功的大门已经向我们打开,让我们放飞青春、放飞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