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的秋天4
有人喜欢百花齐放的春天,有人喜欢冰天雪地的冬天,还有人喜欢热火朝天的夏天,而我,却喜欢多姿多彩的秋天。
秋天的天空一碧如洗,像一块晶莹透亮的蓝宝石。天空上飞翔着一群群大雁,它们正排着“一”字形向南方飞去,它们好像在说:“再见了,亲爱的小学生们和敬爱的老师们”。大家看到了,都会想起《小燕子》这道歌。
秋天的果园里,又香又甜的苹果,像一个个红灯笼一样挂在树梢上,把大树装点的红红火火的。梨树上挂满了铃铛般的梨子,闻一闻,真让人心旷神怡啊!
田野上热闹非凡,金灿灿的稻谷立马弯下了腰,好像遍地金子,一阵风吹过,那金灿灿的稻谷立刻摇动起来,发出了“哗啦啦”的笑声。火红的高粱像一块火红的地毯。
花园里有各种各样的菊花,红的像火,黄的似金,白的像雪……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更加娇媚。整体来看,就像一块花地毯。
秋天的景色是那么迷人,我喜欢多姿多彩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