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的秋天7
倘若,春天是一位花枝招展的,透着活泼纯真的少女,那么,秋天该是一个仪态丰满,端庄沉稳的少妇了。
秋来到果园,打开他的化妆盒,把苹果擦得透红,把橘子抹得金黄,把葡萄涂得紫莹莹的……秋完成了这一切,惬意的笑着。
蟋蟀,蝈蝈,葫芦,一声声,一阵阵,一片片,远远近近,组成一步庞大的秋天交响乐。
千树万树的红叶,愈到秋深,愈是红艳;远远望去,就像是火焰在滚动。
秋天的稻田,也是金黄一片,一阵微风吹来,稻田翻起了金色的细浪。
秋天的绿也很特别,绿的发亮让人想起光滑的翡翠,这独特的绿,悄悄地给秋天增上一份妩媚。
你看,还有那多彩的树叶,正在飘舞,好像它是在迎接最起劲的人。
群山不约而同地脱去了苍翠的外衣,换上了金灿灿的秋装。河边的小树也穿上了金黄的外套,顽皮的树叶宝宝在秋风的帮助下,轻轻地荡着秋千。
秋天到底是什么颜色的,是蓝的?是绿的?是红的?是紫的?噢,秋天是五彩斑斓的。
啊!秋天,你是多姿多彩的,充满诗情画意的。你描绘着各种颜色,你是多么的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