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的秋天10
夏公公走了,秋姑娘带轻盈的舞姿,来到我们的身旁。
桂花是秋姑娘带来第一件礼物。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树上开满了桂花,树叶中还躲着如星星般闪呀闪的桂子。一阵秋风吹来,桂花飘到地上,沁人心脾的香味一直钻进了我的鼻子,让我们陶醉了。
秋姑娘来到天空中,天碧蓝碧蓝的,有几多白云,像一只只小羊,在吃草呢!一排排大雁往南方飞去,一会儿排成“一”字形,一会儿排成“人”字形,告诉我们秋天快要来了!
秋姑娘又来到果园,石榴露出了洁白的牙齿;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桔子带着甜甜的微笑, 一边和柿子玩捉迷藏,一边对秋姑娘说:“秋姑娘,欢迎你的到来!”
我爱多姿多彩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