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的秋天2
秋天是五彩缤纷的,总是让人充满着无限的向往。
秋姑娘把秋天装扮得俏丽多姿。走进花园,仿佛进到一个彩色的画廊。看,鲜艳的菊花开了,它们有的穿着白色的衬衫,有的穿着黄色的裙子,好像在举行着比美大赛。看,百合穿着一件淡白色的舞蹈服,好像在听着秋歌翩翩起舞。真让人目不暇接!
走进果园,看,苹果红了,像一盏盏小灯笼;鸭梨黄了,像一个个金灿灿的胖娃娃;葡萄紫了,像一颗颗晶莹的钻石,闪闪发光,仿佛在和别人说:“快来采摘我吧!”
走进田野,看,高粱说了一个笑话,笑红了自己的脸,玉米也笑弯了腰。高粱又跟小麦打起口水仗来,气得小麦脸都变成了金黄色!一阵阵秋风吹来,稻谷连忙弯下了身子,像在给秋姑娘致谢!
走进山林,层林尽染,山峰上好似烈火在燃烧,秋日的枫树,就像一把把正在燃烧的火炬。杨树们一个个挺直了腰板,像军人一样整整齐齐地站在一起,保卫家园。
我走过这么多地方去看秋,但是不光看到了秋天那里的美景,也让我明白了一句话:是啊,只有大自然会时时把美传递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