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秋姑娘悄悄的来了,忽的一吹,把大地吹成了金黄色,美丽无比。一群群大雁排成“人”字形,在天空中叫着,仿佛在向我们告别。它对我们说:“不要伤心难过了,明年我还会回来的。”于是我们目睹它们先南飞去。
秋天是美丽的,火红的树叶像一只蝴蝶一样翩翩起舞,从树上缓缓落下。美丽无比,说到这里,我向窗外望去,陶醉在美丽的秋色之中。我想:“人们的心里和我一样想,秋天是一个最美丽的季节。”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玉米高兴的咧开了嘴,土豆高兴的顶开了土壤,咧着嘴笑,农民伯伯开开心心的去收稻谷和玉米。
秋天是令人陶醉的。秋风吹来,树叶缓缓落下,像披着金纱跳舞的少女。她让人觉得特别轻松,特别欢快。
秋天是金黄色的世界,能带给人们无限的遐想,人人们在秋天里过的特别快乐,充满无限的趣味,假如我是秋天,我会把自己变得更快乐,让人们对秋天有新的认识。在秋天里,可以看到果实累累的果树和金灿灿的田野,那种景象,真是太美了。
秋天多么美好,秋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也是最令我陶醉的季节,因为秋天充满着诗的画意,所以我喜欢秋天。
我爱这金色的秋天,爱这带给我们无限遐想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