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的秋天5
炎热的夏姐姐走了,秋姑娘带着它心爱的神笔和五彩缤纷的颜料盒来到了人间。
秋姑娘来到田野,轻轻地画上几笔。啊!麦田金黄金黄的,一阵阵麦浪翻滚着,真像一个个弓着背的老爷爷。高粱红得如火,像一把把点着火的火把,又像一个个小姑娘在点头,有的更像一位舞蹈家在翩翩起舞。
秋姑娘来到了果园,轻笔细描。不一会儿,苹果树上挂满了火红的大苹果,像一个个小小的太阳,照啊照啊,照出了丰收的喜悦;还有五颜六色的葡萄,有暗红的、淡绿的、浓紫的……美丽极了!
秋姑娘又来到花园里,她浓墨涂抹。你瞧!牵牛花像一支支小喇叭,吹啊吹啊,吹来了秋天的快乐。菊花更是朵朵奇妙,千姿百态,使人目不暇接。有的花瓣如同伸出无数小手的“千手观音”,有的花瓣长而弯,如“海底捞月”,还有的像螃蟹般的张牙舞爪。
秋姑娘给了我们一个缤纷多彩的季节,让我们走出户外,走近自然吧,去切身感受那大自然带给我们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