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的秋天3
秋天,像是一位装着美丽衣服的仙女,提着丰收篮来到了人间。
蓝蓝的空中飘着像棉花似的朵朵白云,天空显得更加美丽了。
凉爽的秋风吹过稻田,稻田如同金色的海洋,稻穗向人们频频点头,向人们报告秋天到了的信息。
高粱小姐也穿上了鲜艳的红毛衣,展示出她那婀娜的舞姿。
秋风吹黄了小草。小草旁,清澈的溪流映衬着蔚蓝的天空,显得更蓝了。小河旁,有一棵粗壮的枫树。秋风拂过,枫树穿上了鲜红的衣服,把枫叶送向远方。有的枫叶悠悠地飘在了河面上,调皮的小鱼以为那是一顶精致的帽子,顶在头上,神气十足地游向远方。还有的枫叶静静地躺在地上,顽皮的小黑蚂蚁触动着触角,陆续爬上了枫叶的怀抱中,把它当做自己的家,在那儿开心地玩耍、嬉戏。这时,黑衣天使燕子也来凑热闹,在跟漂亮的枫叶比赛水在空中滑翔得最轻盈、漂亮。
秋风又黄果园里。黄澄澄的梨子们拥挤地在大树的怀抱中撒娇。苹果也露出了红扑扑的笑脸,它们你拥我挤地出现在人们眼前,争着让人们来摘它。
秋天,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季节,我最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