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阳光6
春的阳光温暖而充满活力,唤醒世上沉睡的万物;夏的阳光奔放而热情,泼洒着傲视一切的自信;秋的阳光含蓄而温馨,为大地铺上金色的地毯;冬的阳光庄重而慈爱,为你苍白的心灵注入生机与希望。
一年四季,阳光滋润着你,而在你漫长的人生道路上可曾充溢着金灿灿的阳光?我生活在阳光中,当你面对成功喜悦时,阳光就像绚丽的彩练,把美好的青春装扮的灿烂辉煌;当你独自忍受失败悲哀时,阳光就像马力十足的风鼓机,烘干了你腮边雨点般的泪珠。阳光好似一位天使,自由地穿梭在大街小巷之中。为胆小懦弱者送上勇敢与自信,为白发苍苍的老人送上安逸与平和。你不再一无所有,因为你正拥有这一个价值连成的财富——阳光。
生活离不开阳光的渲染,否则世上一切美好的事物都将会变得黯然失色。带上你阳光般的笑容去迎接每一个美好的明天;带上你阳光般的话语去奉献,去奋斗,让世界充满阳光。
感谢阳光,它是如此的大公无私,平等庄严地俯视着世间万象,美丑善恶,都逃不过那正大光明的阳光普照。它能清洗你内心的污秽,揭露一切不平等的恶行。它将世界上的真善美纵情歌颂,阳光下的一切变得透明而纯净。带上你阳光般澄澈的双眼去拥抱这个世界吧!
你是否知道体操运动员——桑兰,每当摄影机对准她脸庞的时候,她总是露出丝毫的不带一丝阴影的微笑。再多的挫折,再多的坎坷又算得了什么?每天,太阳都从东方升起,前方是大道必将充满阳光。你可曾在风雨之后伫立天边,赞叹那七彩的阳光,迷恋那美得让你诧异的彩虹。带上你阳光般不屈不挠的意志,去战胜一切困难吧!
生命需要阳光,生活更需要阳光的你,接受阳光的普照,带着阳光般的心灵上路吧!去迎接明天——那一轮冉冉升起的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