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阳光5
当我们正在乘坐航天火箭一览宇宙的神奇时,霍金正坐在轮椅上探索宇宙的奥秘;当我们正在惬意地欣赏那令人陶醉的钢琴曲时,贝多芬正在弹奏着那自己听不见的华丽乐章;当我们百无聊赖地望着远方发呆的时候,海伦·凯勒正在渴望着那令人赏心悦目的视觉;当我们享受着可以活动的自主权时,行动困难的杏林子正靠着自己的毅力坚持写作。
是的,当我们一筹莫展的时候,他们这些名人可以激励我们勇往直前,但我们身边也有同样的人:清洁员叔叔阿姨们在辛苦的扫马路上的积雪,不怕寒冷,不怕劳累;()身边的警察叔叔像盔甲一样地保护我们,不分昼夜;医院里的医生用自己的技术换来了千百万病人的康复;在乡间田地里,农民伯伯顶着阳光在田里除草、捉虫。
啊,生命,你是多么可贵!让我们热爱自己与他人的生命,享受四季的美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