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阳光10
太阳是大地之母,大地是万物之母,太阳给予大地阳光,大地给予万物生命。感受阳光就是感受生命,是感受幸福的滋味。
冬日里人们都喜欢搬一把椅子到阳台上坐下,面向太阳闭目养神,享受着阳光沐浴,全身充光满了温暖、幸福的感觉。
夏天到来,烈日炎炎。再也没有人到阳台享受阳光了,都坐在空调间里,就是偶尔出门,也要图上厚厚的防晒霜,举起遮阳伞。能因为害怕被阳光晒黑而不去感受它吗?
人们是不懂得真正的去享受阳光,感受阳光给人的温暖,这温暖不仅是表面温度,而且是心灵的温暖。植物为什么在夏日的阳光下狂长?因为它们知道这是太阳在给予自己生命。于是它们张开叶子拼命的感受阳光,吸收阳光,进行光合作用。我们人类同样不能躲开阳光,阳光就是生命,接受阳光越多,生命力就越强。我们知道非洲人的肤色都是黑色的,但他们拥有健康的强壮的体魄。
感受阳光不仅要用身体去感受,还要用心灵去感受。打开你的心扉,让阳光照射自己的心房,杀杀里面的“细菌”带走一切不愉快,照亮内心的每一个角落,给你自信和力量。这样你心中的那条崎岖小路将变得平坦而宽阔明亮,这样当你走到生命的尽头时你就得到了升华。
感受阳光不仅在冬日也在夏日,享受阳光的不仅只有植物、动物,还有人类。感受阳光既要用自己的肉体,还要用自己的心灵。太阳是大地之母,大地是万物之母,太阳给予大地阳光,大地给予万物生命。
阳光是无限的而生命是有限的,在自己有限的生命里感受无限的阳光吧!洗掉防晒霜,抛开遮阳伞,敞开心扉,尽情的享受阳光吧!让阳光照亮你心田的每一个角落,照亮你前进的路。感受阳光,就拥有健康和希望。
享受阳光,铸就生命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