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阳光3
我看过各种各样的不同演出,但这次是最让我震撼的。不是因为他们是残疾人,而是因为他们残缺的身体上所迸发出的那束坚强,那抹阳光。
他们,是聋人,却能用自己的舞姿来表达自己的心;他们,不能说话,却能用精湛的演技为同学们带来阵阵欢笑;他们,是盲人,却能用豪迈的歌声尽情挥洒人生。他们虽然残疾,却身残志坚!
从他们身上,我可以看出什么是坚持,什么是坚强,什么是勇气,什么是希望!我们最需要的不就是这种坚持的信念吗?
亲爱的同学们,看,那束生命的阳光,是一条从黑暗通向光明的路,引领我们走向希望与明天!生命的意义,在于坚持。流血流汗不流泪——同学们,就让我们从今天的军训开始,努力做一个勇敢的人,坚强的人,乐观的人,无愧我们无悔的青春!
青春,加油!初一三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