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阳光7
打开你心灵的那扇窗吧!快快让那温暖而美丽的阳光融化你的心房……——题记
朋友,你是否感到自己的生活很疲惫?生活总是黑白两色,没有一丝色彩,每天碌碌而无为,没有新奇,没有美丽,没有快乐,没有幸福……
不,快快打消这个念头吧!其实你早已被美丽所包围,让我们来发现美丽在何处吧!
每天早上起床,打开窗帘,会有一束阳光射进来,这是有七彩的颜色汇成的呀,它们汇成了温暖的橙色,如一个个小精灵,专往黑黑的缝隙钻。天空也蓝得那么干净,多么美丽!下雨的时候,那一颗颗饱满的雨滴又似一粒粒圆润的珍珠,落在草上,变成绿色;落在花上,变成红色;落在地上,变成褐色;落在手心里,便是一丝沁透心底的甜蜜。
可是你如果早上起来紧紧关闭你的窗户,那这些美丽你又从何处体会?也许你又在为这一天发愁了,屋子里的空气如阴霾,塞满了你的焦虑,却不知只需多花几分钟,打开窗户受一次大自然的洗礼。
那夜晚呢?天空总有闪烁的星星在对你调皮地挤眉弄眼,它们多么快乐。拉一把椅子到大院里,享受着晚风的亲抚,数着天上的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噢,一不小心数错了,那就再来一次。
可是你如果早早就上床了,盘算着白天的生活多么枯燥。殊不知,外边满天的星斗正手拉着手儿,组成一个个美丽的星座图,等着你去观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