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绵的春雨5
冬日过后,春姑娘慢慢向我们走来,也迎来了一场场春雨。她有时悄无声息地飘落下来,有时又是滴答滴答下个不停。她催醒了万物,滋润着大地。
听啊,她像一首美妙的乐曲,淅淅沥沥;好似无数枚绣花针落地,叮叮叮地响。她是敲响春天的乐曲。雨渐渐地大了,又或者细细绵绵的感觉不见了。万物在她的声音中苏醒了。
看呀,她是动人的艺术品。细如发丝,飘飘洒洒,仿佛给大地披上了一件美丽的纱衣。她落在了窗户上,玻璃顿时变得模糊了。我也陷入了她那纤细的雨雾中。
她落在草地上,涂在了初生的新绿上,小草微笑着。春雨落在了柳枝上,给它描上了活泼的暗绿,柳条舞动着,感谢春雨的盛情。春雨落到花苞上,给它染上温暖的火红,桃花绽放着,表达对春雨的热情。春雨落到小河里,给它涂上优雅的淡蓝,小河缓缓流淌着,传送春雨的款待。
品一品吧!我,无法感觉。
春雨是什么味道?小草知道。它说春雨是甘甜的,是春雨洒下的蜂蜜。
春雨是什么味道?我知道,它是无色无味的,就像老师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地奉献,浇灌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让我们在阳光下快乐地成长。
我热爱春天,因为大地上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春天的气息;我热爱春天,因为春天充满了生机,充满了新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