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绵的春雨2
静静地、悄悄地,春雨姐姐踏着轻盈的舞步赶来了,一切来得那样自然,又那样美妙。
吧嗒吧嗒,春雨滴在大地上发出的声音,像串串美妙的音符,弹进我的耳中,也弹进我的心里。飘洒着的春雨姐姐在空中跳起了芭蕾,飞舞着,旋转着,尽情地跳着,挥洒着自己的热情,为早春奏起美的旋律。
也许是春雨姐姐舞累了,不一会儿,她缓缓地减慢了速度。于是,刚才的雨点变成了细如牛毛的零星雨丝。当她又想急舞的时候,哗哗……雨滴又着急地落了下来,它们是那么有节奏,似乎在轻轻弹奏一首美妙的乐曲。
春雨飘落在鲜花上,那晶莹透亮的水珠儿,像一串串闪闪发光的银项链。雨中的小草,尽情享受着春雨姐姐的滋润和沐浴,在微风中摇曳着婀娜多姿的身躯,充满了生机和朝气。看着一株株娇嫩的小草,我不禁轻声吟道:“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撑着心爱的小花伞,我独自在雨中漫步。迎着习习的凉风,聆听着雨点儿打在雨伞上的柔和的吧嗒声,我不禁伸出手来,让雨点儿打在手上,和小草一起感受春雨带给我们的恩泽,感受春雨带给我们的无限欢乐。
春雨姐姐,这位春的舞者,舞出春姑娘飞来的阵阵音讯。瞧,她又在翩翩起舞了。耳边,又响起了柔和的早春伴奏曲……
春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