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你走到哪里2
朋友,你还在犹豫着吗?徘徊自己的人生之路上,似浮萍,随波逐流;似飞絮,旋转飘移;似风中的红叶,摇摆不定。如今,作为我最好的朋友的你,请听我一言,树立航行的目标,培养自信,在未来的路上走的更远。
朋友,虽然我认识你的时间不长,但你已足以让我推心置腹。一个如此优秀的人,在任何时候都绽放着你的光彩,不刺眼,却很温暖。刚结识你,你沉默寡言,似乎并不出色;可层层深入之后,你的谈吐,你的一举一动让我如此惊讶,我甚至开始抱怨上天的不公平,因为你的优秀向我证明了天使是眷顾某个人的。可是,那么优秀的你,为何会存在一种并不该产生的感觉——自卑呢?
朋友,我曾告诉过你,在任何时候都不要看不起自己,不要随随便便的就说“我不行”,人要有骨气,要有足够的自信,设若连自己都瞧不起的人,别人又怎会承认你呢?
朋友,无论你走到哪里,身边都拥有一双关注的眼睛,不要因为一次小小的失败而变得颓废,生活总是给人种种考验,胜不骄,败不馁,利用好这些磨炼,最终坚持下来的就是强者。记住这句话:不要败给自己。
朋友,无论你走到哪里,你都绽放着不一样的光彩,只是你自己没有发觉而已;无论你走到哪里,身边都有无数的朋友、亲人关心你,无论你走到哪里,切记不要败给自己;无论你走到哪里,身边都有我的关注,我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