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8
每一个深夜某一个地方,总有着最深的力量,每一个心上某一个地方,总有着最深的思量。蓦然回首,我方知,我和你在一起。
某一次,我和我的同桌在课间休息,她却无意间把我桌面上的作业扫落在地上。不知是我的幸运还是我的不幸,地上正好有一滩水。我做了好久的作业就此付诸东流。看着捡起来的作业本上有一点化的字,我不禁生气起来。正当我准备动粗的时候,你却在我的心上响起:“千里家书只为墙,再让三尺又何妨。”这让我想到了宽容。我马上收起了心中的怒火,对此事一笑而过。不知不觉中,我已和你在一起,在成长道路中,你教会了我其中一种精神——宽容。
“凭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看天上云卷云舒”当我做错了一些小事,被同学嘲笑得无地自容时,你在我面前显露出一种淡然。和你在一起,我由介意世俗人的眼光而变得纯洁。“问君能有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和你在一起,我抛掉了少年的愁滋味,不因外物好坏和自己得失而愁乐,勇敢地用自己幼稚的双手握起生活的笔,在自己的人生白纸涂上应有的色彩。
你,纯洁的心灵,每一个深夜某一个地方给了我最深的力量,那是一笑而过的宽容,那是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的激昂,那是雏鹰待哺于巢穴中,已有搏击长空,在蓝天自由飞翔的自信,那是……在我的心灵某一个地方,是你,给了我最深的思量。让我在刀光剑影的试场中找到了自信,让我在友情亲情中,学会了珍惜、宽容,让我在龙蛇混杂的社会中显露出诚信、负责,使我挺直胸膛,无愧地屹立于天地之间。
你,纯洁的心灵。本来每一个人都和你在一起,他们却为了利益抛弃了你。此时此刻,我在成长路上遇见了你,和你走在一起。从此我愿意与你形影不离。
纯洁的心灵,和你在一起,我相信我已经得到了整个世界。让和你在一起,把纯洁继续延续吧!纯洁的梦,因和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