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9
孜倩推了辛哲一把,告诉他,我不是你说的那个小倩,我是来给你送钱包的。辛哲仍是紧紧地搂着她,好像怕她突然消失一样。充满不舍。
孜倩第一次被这么一个陌生的男子搂在怀里,心中既羞赧,又害怕,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竟然没有再反抗。只是看着眼前这个年轻英俊的男子,在想:为什么他会如此失态,难道是为了情吗?
过了一会儿,辛哲好像突然反应过来似的,松开了孜倩,说:你走吧,既然你选择跟他在一起,还回来干什么?孜倩说:我,我不是故意的,我是来还你的钱包呢。说着将钱包递给了辛哲,然后转身跑开了。
辛哲看着她的背影,低语:小倩,为什么你要离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