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的时光,多有快乐,少有悲伤。你为什么能有那样的精神,是你天生就有这样的精神,还是时间把你培养成了一个生性多愁善感的伟人。你的伤心是我的难过。
和你在一起
你每天都能把时间安排得妥妥当当,你是聪明的,告诉时间还什么一去不复返了。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不错,万物被困难打倒以后,都会重新站起来。可是时间难免会在你毫不注视的时候擦肩而过。
飞翔,你的理想是学习。但有时候会痴痴地想,要有时候我能从这一望无垠的大海,飞出这像当年中国人民的历史战争。让我自由的飞翔在这五千年的历史当中,你必定有觉得,中国是多么伟大,多么的繁荣昌盛。你会不觉发出惊叹声,啊,祖国,我是中国人!因为我的祖先早已把我的一切烙在了中国印上。我爱我的家,我爱我的祖国。你的一生将是完美的,你的人生是伟大的,是繁荣昌盛的社会。窗外响起了一片喧闹声,那是人群的气氛,你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调皮的时候,你会坚持不懈的说怎么了,总是喜欢笑一笑。你的一句话使我想到一句话:笑一笑十年少。经常高兴的人,会时常年轻,不会显出老的状况。但是有时候你会开玩笑开得过分,你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乌江的长度,黄河的宽度。中国的雄伟有多年的历史,你都知道得清清楚楚。这不是你的思维,知道的而是你拥有比宇宙更大的知识。书读百遍,其意自见。正因为你是书的保护神才能知道。
我和你在一起是快乐的,和你一起分享时间,一起度过困难的日子,一起飞过一望无垠的大海。人总是不高兴,十天之中有二天是快乐的。
我总是想和你在一起,因为我好像是你的影子,我们是形影不离,只要是有光的地方就有我。我希望能跟随你一千年,和你在一起我总是虚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