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岁的天空7
不经意之间,走到镜子前,现在的我已经长成了一个婷婷玉立的大姑娘了。十三岁了,我不禁思索起来:我们十三岁自己的天空究竟是什么样的呢?
十三岁的天空,应该是宁静,安详的吧!一间属于我们自己的小屋:一张小床,一个不大不小的衣柜,一张书桌,还有一台电脑。就这样,我已经再满足不过了。早晨,伸个懒腰,打个哈欠,再懒洋洋地从小床上爬起来。洗漱完毕,吃完早饭,一个人背起书包一声不响的往学校走去;中午再一个人‘形单影只’地走回家吃完午饭,回到学校;晚上背书包回来一个人扎进小屋里静静地做着作业。做完去吃晚饭,吃完,洗漱完毕就一个人倒在小床上睡着了。一天一天总是如此,不过,我喜欢。
十三岁的天空,也许是纯净,没有杂质的吧!不像小时候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管,只是单纯地玩耍;也不是念大学的大哥哥大姐姐们成熟的见多识广,遇到难题迎刃而解。五六年级了,算是一年级小弟弟小妹妹们眼里的大学生了,要给他们做个榜样!可我都这么大了还是很贪玩!“地球上的生物,哪个不贪玩啊?就连大人,有时候还控制不住自己呢!”我就这样放过了自己。
十三岁的天空,或许是清闲的吧!傍晚,在群星闪耀的时候,轻轻拿出自己的MP3带上耳机听起流行歌曲来。“听妈妈的话别让他受伤,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听着音乐我渐渐的睡着了,在梦里,我“咯咯”地笑了起来。
回味着我的十三岁天空,不正是宁静,安详,纯洁,清闲的吗?我爱十三岁的天空,我要在我的十三岁天空里自由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