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岁的天空2
十三岁,一个人生中微风浪漫的季节。你我相搏信仰站在彼此视线,天空中的日月弥漫着成长的浓雾。旧的时代被十三岁的到来而覆盖。
已经十三岁的你我步入初中的殿堂,在这里我深刻的体会到烦,渐渐地我感觉初中的生活并不像我想象中那样美好,父母的期待给我加了一道压力,老师的重视又在无形中给了我一大重担,一次次的失利换来我的一次次叹气堆积成山的作业让我栓手投降。坐在统一的课桌上,穿着统一的制服,统一的听着老师讲课。我不禁感叹我们何时被安排得如此同意。十三岁的天空我们被磨去了棱角。仰望天空,十三岁的天空,阴雨霏霏……
十三岁悄悄来临,一觉醒来枕边多了一个包袱,那里装的是责任。回到小学,学弟学妹们叫着姐姐,回到家中父母门吆喝着让我干农活。来到学校,同学们不再打闹,安静地坐着或聊聊天,或谈谈八卦。这一切都宣布我已经长大我已经十三岁的消息。抬头仰望,十三岁的天空,布满阴云……
走出童真稚嫩的天堂,我满怀希望看向这十三岁。十三岁的我有了希望,有了梦想十三岁的我可以自己做主,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我在课堂努力听课,我在学校与同学畅谈未来,我趴在走栏里的栏杆上,凭栏远望,远处有不少和我一样大的或者更大的孩子笑语嫣然。再看向那条宽大的马路,我只向前进,因为后路已经被我切断。我们乘风破浪迎接十三岁,不为什么职位让这十三岁过得无憾。十三岁的我用双手抗住责任,用双脚走向前方,再次抬头,十三的天空,变得阳关明媚。
十三岁的天空在风雨后迎来阳光,十三岁的我们会哭会笑……十三岁的天空中翱翔着许多小鸟,这鸟群中有你有我……
十三岁的我们破茧成蝶。挥去阴霾十三岁的天空依旧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