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岁的天空10
在十三岁的这片天空,我想飞。哪怕翅膀折断了,也要带着伤口往前飞。只因为心中有一个坚定的信念:我要飞!
小时侯,我一直渴望着飞。希望自己拥有一对美丽纤长的翅膀,迎着月光,流星徐徐地飞向神秘的天空,寻找自己七彩的找自己七彩的梦。
原因很简单:我爱天,更想飞。
懂事之后,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我不可能拥有美丽纤长的翅膀,更不可能飞,因为这已经超出了我的能力范围。尽管这样,还是打消不了我对飞的信念,减除不了我对飞的欲望。哪怕这只是一个梦。
但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两种飞。一种是向下飞,这并不需要什么,只需要望着灰暗的天空,接着就跌进了万丈深渊。这种飞使人消极堕落,我不要。
另一种飞是向上飞,这需要有足够的信心和勇气。用力挥动着自己的翅膀,咬紧牙关飞向蔚蓝的苍穹。我告诉自己:我爱它,更需要它。只是一个梦,一个秘密。
十三岁的天空,我想飞。哪怕翅膀断了,也要带着伤口往前飞。只因为心中有一个坚定的信念:我要飞!
我要用力飞/不管有多远/超越了极限/挑战的冒险
我要勇敢追/奔向到终点/痛过的泪水/换来是甜美/我要飞??
秘密,有一个;
梦想,有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