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我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我已不再天真,什么都变了:爱好变了、性情变了、思想变了……
十三岁的天空
13岁,我爱上了安静,我不会疯疯癫癫地和楼下的小孩追来赶去,喜欢傻傻地坐着,看着四周发呆;喜欢静静地看书,感受他人的悲欢离合;喜欢美美的睡上一觉,一觉醒来,什么不痛快的都会抛之脑后。
13岁,我喜欢怀想天空,喜欢一个人在夜里仰望星空,望着那遥不可及的地方;喜欢看流星,在星空里寻找属于自己的处女座。
13岁,我的朋友不少,打开电脑,我不会总玩那些装扮类的小游戏,我有了自己的QQ,喜欢和好朋友袒露心扉畅谈,把埋了几天的郁闷和藏了几天的喜悦都释放出来,然后倾听好友的安慰,一同分享快乐。
13岁,我的天空很独立,晚上睡觉前,我会把一天发生的事写在日记本上,在日记本里,我可以自由发泄,不用受约束,不用像写作文一样条分缕析,只要是想写的,都会写下来。我不知道为什么人们总想看我的日记,我把日记锁在抽屉里,把我的天空之门锁上,因为这只属于我——13岁女孩的天空。
13岁的女孩的心情还真复杂,呵呵,管他呢,少年滋味,自己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