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10
每个人都会有朋友,朋友可以给你依靠,在你伤心的时候安慰你、鼓励你;朋友可以带给你欢笑,让你把不高兴的都暂时忘掉。
我的朋友不多,但至少还是有几个玩的好的。有一个朋友,呃、说朋友太轻,应该算是死党了吧。上小学时,我和她也不算是交流的好吧,也不知怎么的,自从上七年级后我和她的友谊渐渐开始增长,到一种很奇妙的境界。
她呢,大大咧咧的,什么话要是经过她的嘴,就让人哭笑不得。这样的性格是她有了很多朋友,但是我们的友谊还是独一无二的。记得,有一次冬季运动会,她参加了长跑,她跑到最后累得哭了,但是她还是坚持跑下来了。我见她哭了,我很心疼她,就一边安慰她一边说下一次我们不跑了。看她这样我也很难过,就偷偷的在那抹眼泪。那天放学后,她就问我说:“是我跑得不好又不是你,你怎么还哭了,你个傻子!”我们都笑了。
她每次见了我时,第一句话就说:“哎呀,几天不见,怎么又矮了啊,哈哈!”我每次的答复不是一记白眼,就是轻轻地踢她一脚。有一次,我的一个好朋友跟她闹掰了,就盲目的认为是她的错,也跟她闹了起来,好几天没说话。这一天放学她就跟我说:“xx,你很好,你就这样吧。”这件事过了十几天吧,就觉得没有她的陪伴心里挺空的,仔细想想她也没做错什么事啊,就跟她道了歉。虽然她一直说我不会原谅你的,但是心里早就没关系了吧。
她给我写过很感人信,帮我解过围,帮我认清眼前的人,她还经常不要脸的说自己什么都会之类自恋的话。虽然我们一星期见不到几次面,但是还会像往常一样拿我当最好的朋友。
和她走过的日子里,有欢笑有矛盾也有眼泪,跟她在一起会感觉很轻松,没什么隔阂。我希望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永不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