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7
与青春一起走过的日子,很美,像一朵花绽放在美丽的月光下,静静地;与青春一起走过的日子,很纯,像午后轻柔的和风,软软地;与青春一起走过的日子,很赞,像一颗美味的糖果,甜甜地;与青春走过的日子,充满着惊喜与快乐,也有着数不清的烦恼与忧愁,但我依然爱它。
青春是一条曲折而又耐人寻味的山间小路,沿途都会有许多美丽的风景和新奇的事物,也难免会跟一些困难“见面”,其实困难并不可怕,只要我们战胜它、克服它,困难就会心服口服的做我们的好朋友,打败了许多的困难,我们也就拥有了许多的朋友,这些朋友将会陪我们在青春的道路上一起前进,我们也就不会孤单寂寞了。
我总是喜欢无边无际的幻想,幻想自己能够在蔚蓝的天空下自由自在的飞翔,与小鸟作伴,与清风游戏,不收拘束,不被烦心的事所困扰,把一切的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但青春很调皮,它喜欢和烦恼在一起玩,它们倒是高兴了,我却忧愁了,但是我不恨青春,我爱它,爱得深沉。
与青春一起走过的日子,青春的脚步叩击着我的心灵,青春的梦想让我有了前进的动力,青春的烦恼让我懂得了应该微笑面对生活,青春的挫折让我学会了坚强和勇敢。
虽然,在以后的日子里,青春会一点一点的逝去,但是我也满足了,因为我至少拼过、努力过,有时候,可能会很累,会很想放弃,但我绝不认输,我会坚持到底,我要让我的字典里没有放弃、认输这两个词!我要让我的青春绽放出美丽的七色花!我要让我的青春更加巡礼多姿!
不仅是我,还有许多处于青春时期的朋友们,不要浪费自己的青春,我们要享受青春带给我们的快乐,不要让自己的青春从你的身边溜走,青春如时间一般一去不复返,如果让青春就这样无意义的逝去,等白发苍苍之际就会追悔莫及。
青春是我们的朋友,陪着我们度过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陪着我迎接前路的大风大浪,陪着我一起创造属于我自己的奇迹。
与青春一起走过的日子里,我努力,我拼搏,我快乐,我也会懂得珍惜这段青涩、美好的青春,与青春携手走向人生的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