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桥的作文500字_观雁栖湖大桥
光阴似箭,六十年岁月匆匆流逝;沧海桑田,映证着中华的发展,灿烂。想着家乡的八景,想着那“青草桥头九百家。”雁栖湖上,皎洁的月光衬起祖国的发展,衬起雁栖湖大桥……
走在雁栖湖大桥上,踏着沥青大道,赏着两岸交相辉映的彩灯,那么壮观。桥有一栏杆,形如风帆,象征着祖国的发展一帆风顺;色如彩虹,象征着祖国的未来灿烂美好……远观如波涛,象征祖国变化一日千里!近看似风琴,拉出祖国的明天!凝视着桥下的雁栖湖,围绕在湖周围的那一片灯光,从半空中倒映在乌蓝的湖面上,随着波浪,晃动着,闪烁着,像一串流动的珍珠,和那一片片密布在苍穹里的星斗相互辉映,煞是好看。月光映在水面上,波光粼粼,真有种“月光如水水连天”的感觉。
望着雁栖湖大桥,望着这一派繁荣的景象,似乎有什么东西被遗忘在心底。是啊,没有革命先辈的努力,能有如今的幸福生活?没有华夏儿女的万众一心,能有这跨世纪的发展?祖国啊!今年是您60岁华诞,21世纪将是您腾飞的舞台!
夜色加浓,下起丝丝小雨,相信,风雨过后定是彩虹,那皎洁的明月将会随岁月的步伐见证雁栖湖大桥的辉煌,见证祖国明日的辉煌!
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塞班岛旅游。
这可是我第一次出国,我非常兴奋。经过五个小时的长途飞行,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这儿比北京快两个小时,所以我们到达塞班时已经是深夜了。
第二天,我拉开窗帘,眼前出现了一幅美丽的画卷,一望无际蔚蓝色的大海,海天一色,天空中漂浮着几朵白云,满眼都是高大的椰子树和五颜六色的花朵。我忍不住深吸了一口气,这里的空气真新鲜呀!
吃完早饭后,我们坐着越野车进行丛林探险,车开到一片茂密的丛林前,并没看到路,可是越野车直冲了进去,我紧张地睁大了眼睛,原来茂密的丛林把道路遮住了,光线很暗,道路泥泞颠簸,我就像一块“饼干”一样,在“饼干盒”里来回摇动。
大约十五分钟后,越野车停了,我的眼前豁然开朗,不远处海水卷着雪白的大浪向我们呼啸扑来,好像要把所有的东西全部卷走似的。导游介绍这里叫“鳄鱼湾”,因为旁边有一块岩石像鳄鱼头,这儿也是二战时美军登陆的地方。接下来的几天,我们又观看了二战遗迹、蓝洞、去了军舰岛、坐潜水艇畅游海底世界…….
五天过的可真快呀!我满载着对塞班岛的美好回忆,登上了回北京的飞机,再见了,美丽的塞班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