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无数次憧憬过大学的自由美好,亦曾无数次敬畏过大一军训的心酸艰苦。
可当真真切切踏入大学这扇门时,当我着上军装呐喊口号齐步前进时,我便知晓,未来三年我人生的起点,将会从这一次军训开始。
军训,是每一个大一新生要经历的必修课。
军训时培养我们吃苦耐劳、锻炼我们坚强意志的大舞台。
在军训期间我们长大了不少,学到了很多平时在书本上无法学到的知识。通过军训,我们可以一改既往的慵懒,投入到紧张有序的训练中去,感受超越自我的快乐。军训让我们看到了军人的风采,体会到了军人的气质。军训不仅培养了我们坚强的品格,也增强了我不断超越自我的勇气,使我懂得了责任的重要,更加强了我们的团队意识,我相信在以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不管从对待生活的态度上,意志上,还是思维上,我们都将受益匪浅。
时至今日,军训生活已过去大半,我想,我们应该更要学会珍惜共处的“苦”日子吧。或许,当这一次军训结束后,在未来的生命里,就再不会听到谁会再尽心尽力地为我们大喊立正,向右转,齐步走等口号了,就不会再有机会,一边嫌弃绿色军服难看却又会每天穿一整天,就不会再有两支队伍为一决高下扯着喉咙拉歌的热血了……。。
相信,经历此次军训,我们都会学着如何坚韧,如何坚强,如何成熟,它是我们全体走向三年生活的开始,是我们全系学着团结的源泉。
军训,辛苦,我们却苦中作乐。军训,难熬,我们却能乐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