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六天时光的悄然流逝,我们的军训也随之而结束,军训,不仅磨练了我的意志,增加了我的团队意识,更给予了一份坚强的信念给我。
不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哪怕是根本无法解决的,也不应该去想如何去躲避,而是应该想如何去解决它。
没错,军训我遇到了许多困难,有的被自己圆满解决,有的被自己侥幸逃避,有的却仍然在眼前徘徊。
军训的前几天下着雨,最后两天却是烈日当头。就像我遇到的困难一样,先是被其困扰,但最后还是解决,阳光洒满世间。
进行训练的时候,和同学有些小小的不配合,于是动作上就有了一些小小的差异,老师与教官对我们进行了批评,可是别人就是不配合我的动作,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但是我还是该改变了自己,努力改变自己的节奏,去适应他人的节奏,于是这个困难不再有。当你与集体产生冲突的时候,我明白了,当自己改变不了他人的时候,就得努力地改变自己。
第一次住宿,宿舍中满是新席子产生的刺鼻的气味,旁边还有人打呼,床也没有家里的舒适和宽大,好不容易熬过了一个晚上,第二天就像向爸爸倾诉,甚至想让他帮助我取消住宿。不过,妈妈发来了短信,让我克服这些困难,我决定忍受,六天的住宿,让我稍稍习惯了住宿。当有不适应的事情降临的时候,我明白了,我们应该去努力的去适应他们。
这次军训,我收获了很多。我明白自己应该面对所有应该面对的困难,认识了原本并不认识的同学,看见了很多,了解了很多,认识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