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结束了,在阅兵场上,我们拼尽了全力,个个斗志激昂,因为我们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们要感谢老师和教官。军训生活都将是我们人生当中最绚烂的一笔。
有几句话,我常常铭记在心里:“老师是园丁,学生是花朵。园丁用知识甘泉浇灌花朵,使花朵更加美丽。”我觉得,在我军训期间的教官也是这样的。
在三天的训练过程中,教官教会了我们站军姿、齐步走、踏步走、立定转体、跨立和稍息的标准动作。虽然在训练时被雨淋、被太阳晒,休息不好,但是面对着种种困难,大家都坚强地克服了。
军训的最后一天早上,我们在小操场上站好了队形,然后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大操场等待校长检阅。经过教官的地狱式训练,我们终于都可以在教官、校长、老师面前展现自己的英姿了。
经过校长的一番巡游后,就开始了正式的检阅。在我们前面的班级动作干净利落,显得精神抖擞。下一个就是我们班了,我们多多少少都感到有一点紧张,但是经过教官的一番鼓励后,我们稳定了情绪,出场展现我们的训练成果。过程中,我认真听教官的口令,漂亮地完成每一个动作,结束后的掌声给予了我们赞许,每一个人都为自己感到骄傲。
我很开心可以在我刚要面对重大转变时能有这段经历,在这四天的军训日子里,我学到了在课本里学不到的许多知识,还学到了许多人生哲理,让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能够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