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是磨炼意志的练兵场,是充满挑战的大擂台,让我们做好一切准备,20xx年9月30日,XX工程学院为期半个月的军训圆满完成。
军训时间虽短,可是军人的作风,军人的意志和军人的品格是我们永远也学不完的,需心向教官们学习,苦练基本功,磨炼自己的意志,塑造自己优良的品格,我们一定会铭记这十五天的宝贵时间,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
组织学生军训是多年来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有效手段,也是当今世界许多国家的共同做法。有利于增强青年学生的国防意识观念,有利于国防后备力量的现代化建设,有利于青年学生的全面发展。而经过大学军训,同学们可以通过一个融洽的环境,很快的融入集体中,在军训过程中建立起"共患难"的情谊,开始自己又一个人际关系网。
通过这次的军训使我们学会了在今后的学习实践中,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关心集体。并把在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品德和作风带到我们今后的学习中去,高标准,严要求的规范自己的言行,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踏踏实实地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刻苦锻炼,遵纪守信,自强不息,自立有为,培养创造性学习能力,力争在新的起跑线上步伐整齐,一同前进,做一个“讲文明、讲纪律、讲诚信、争三好”的合格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