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早早的起了床,情不自禁地唱起歌来:“我盼到了今天,盼到了今天,盼到了春游这一天!”
呵呵,对了,今天是春游,我们要到平阳的南山去玩一趟,这次春游使我无比开心。我告诉你们吧,自一年级以来,我们的春游没有一次是晴天。这次春游使我无比开心,因为今天没下雨。
我们在车上,玩玩游戏,说说话,不知不觉就到站了。我们下车后,见到了我们今天的导游。他说带我们在南山玩个痛快,我们大伙儿都很高兴。
第一个项目是到素面坊做素面。我看到了一个阿公和阿婆,我看见他们在揉面团,起了好奇心,问:“阿公阿婆,你们在干什么?”“我们在为你们这一班的的人做还没拉过的素面,待会每人两个,要拉得又细又长,不能断。做好了可以自己带回家!”阿公阿婆说。我已经等不及了,马上把班里的所有同学叫过来:“待会我们可以拉素面啦!”我激动的说。“拉好还可以自己带回家!”阿公阿婆把素面挂好给我们做一个示范:“要拉一下停一下,不然面会断掉,速度还得控制好,太慢面会硬掉,太快面会断掉。”我拿着棒子的两端,轻轻一拉,面变长了,又一拉,面又变长了,最后,面细的像一根头发,我还没拉到底,面就细成这样,我提心吊胆,生怕一不小心面就会断掉,我闭上了眼睛,让面自己长起来,过了一会,我睁开眼睛,不可思议的是,面竟然没有断掉,我高兴极了。
第二个项目是‘鱼跃龙门’。我们来到了一个全是蹦蹦床的地方,那个导游跟我们说,大家分好两组,两组比赛同时进行,下面,我来说一下游戏规:1、首先要跳过这个气打满的蹦蹦床,大家要小心,因为这个圈很高,得跳过去。2、跳过圈之后我们要走独木桥,走的时候一定要快,不认会摔下来。3、独木桥走好了我们就要翻过3个障碍,请你们注意,千万别像刘翔一样跨过去,不然会摔的很惨的。4、跨过障碍后,马上低下头往自己队伍里跑。“三,二,一,开始!”我和几个队员拼了命跑,认为这场比赛非赢不可,不赢就丢了面子。后来,我们队越战越勇,获得了胜利。我还得到了半斤本地鸡的鸡蛋。
这次的春游让我如愿以偿,鸡蛋得到了,快乐也得到了,真不错。我希望这一天还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