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是辛勤的园丁4
是谁带我们走进了宽阔教室,是谁当我们遇到一串串难题时不停地为我们解决,又是谁当我们放弃时给了我们信心和勇气。是您辛勤的园丁——叶老师。
我们的叶老师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上课时总是炯炯有神。叶老师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又细又光亮。叶老师不仅漂亮而且在工作方面也很努力对我们也是无微不至地照顾。
记的有一次,蒋继浩流鼻血了,叶老师非常着急,蒋继浩的头靠在自己的手臂上,又用冷水拍打着蒋继浩的额头。又拿来一张纸巾撕下一小块,揉成一团堵塞在鼻子里,挡住了鼻血将军前进的道路。终于止住了鼻血,叶老师才放下心来。
还有一次,叶老师的眼睛里长出了一个像米粒大小的东西。医生将东西除掉了药帮叶老师包扎起来,又叫叶老师休息休息几天,可叶老师的心还是放不下我们,依然回来给我们上课。
叶老师不仅爱我们又爱逗我们笑。在有一个愚人节的晚上,正好是叶老师的课。在上课前叶老师一本正经的对我们说:“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今天晚上八点你们的爸爸妈妈来接你们回家了。”原本安静的教室一下子变成了闹哄哄的菜市场,大家都不相信,叶老师连连挥手表示安静。“大家真不相信吗?”叶老师说,大家不慌不忙的摇了摇头说:“不相信就是不相信。”叶老师没办法只好招了说:“告诉你们吧,今天是愚人节呀,祝大家愚人节快乐!”大家听了都哈哈大笑,同时也说:“叶老师愚人节快乐!”
瞧!这就是叶老师一个既爱我们又爱逗我们笑的叶老师。叶老师的一举一动都让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叶老师像一位慈祥的母亲,养育着我们四十九颗小树苗,不时贡献出自己的阳光雨露,让我们这些小树苗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