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曾记得您那沾满粉笔灰的双手,老师,我曾记得您那新增的银发,老师,我曾记得您那严厉的教导。
因为有了您,我们才能成才,因为有了您,世界才能如此文明,老师,您是一盏明灯,帮助迷失方向的孩子找到家,老师,您是天使,
世界因你而如此的灿烂!一寸寸的粉笔染白了您的头发,恍然中,您,变成了一支红烛,您,照亮了我们,燃烧了自己。一个又一个的文字,成为了您走过的脚印。
老师,您是黑暗中放着光芒的星星,您放射着绚丽多彩的光芒,为我们在黑暗中照亮世界,在黑暗中看清世界。直到老师您化为了流星,也不忘再亮一次,再为我们照一次亮。这,就是老师的一生,幸福又辛苦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