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是辛勤的园丁3
我的所有代课老师都很认真负责,在我们的班上,有许多人都喜欢和老师说话,没有一个害怕老师的,因为老师对大家都像亲人一样。所以我们在学校里,就像在自己的家里一样轻松自如。
在我们的心里,老师不但和谒可亲,而且也像园丁一样培育着我们,从来也不说一个累字。记得有一天,我忘了带一本书,所以就回到学校的教室里拿东西,当我往回走的时候,我发现数学老师的办公室还亮着灯,抬头从窗户看去,数学老师正在为我们批改作业呢!到这个时候了还没有回家,老师一定没有吃饭。我悄悄地回家了,当我开始写作业的时候,我发现自己的眼前还浮现着数学老师批改作业的身影。老师那么劳苦,为我们忘记吃饭和休息,所以,我更加努力学习,完不成作业,我不会休息。
第二天,我去学校的时候,将作业写得很工整,而且找不到一点问题,这也是我写作业最认真的一次,就是因为老师对我们的无微不至的关爱深深入地感动了我。我是是园丁所培育的花朵,有这样的园丁,我们能不努力吗?我想在以后的日子里回报各位老师,而回报老师的最佳方法就是努力学习,天天向上,有了老师这些辛勤的园丁,祖国的明天一定会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