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是不经意的一瞬间,让淡淡忧伤跨过矜持惆怅的边缘,透过每个缺隙的空间,在心头暗暗滋长蔓延。如同一张无形的网把心拢紧,而网里的我无遁路可逃,任凭自己黯然的把你默读成记忆符号。只是在想你的时候,思念的符号在铭刻,散乱的心一点点被你无形的勒紧。而我寻不到有你的代号。
想你,把记忆轻启后,才明白我不曾把思念搁浅,目光延伸远方,飘渺如同虚无,把你幻化成寂寞的影子,寂寥而冗长,而在影子里我孤单的依旧把自己迷失,没了方向,看寂寞的风吹乱了旷野里的绝望,而心却让你的影子涨满,载不动思念悠悠,而我找不到有你的彼岸。
想你,眉心紧紧一皱,才知道我用思念剪断了这个时光,陷入了一种屹立的悲凉,看记忆把时间穿乱,留我独自彷徨,不知道起点,终点,只是在每个思念的站点,总是对往事回首,看我悸动的心凄然一笑,让自己守望在有你的每一个路口,把想你想成了一种伤,一种灼人的伤,而我依旧无悔的期盼。随手翻看的记忆里找不到来时的路,看自己无望的沉沦——在想你的深夜。
想你,看手指在键盘上孤单的跳跃,敲打我翻飞的思念,让牵挂在心头涌动,化为迭次起伏而寂寥的音符在空气中飘荡。习惯了屏幕那边你熟悉的笑,将永远定格我的心间。只是突然依赖的隔屏,消失了你的身影,让我的思念在空中流转,无奈只好让无言的文字倾诉我的想念,只是你看不到一米之外的距离,有缠绕的思念在指尖停留,而我无所适从这没有你的习惯。
想你的时候,总是了勾起过去的点滴,因为有你存在我的记忆,才能给想你写一个幸福的概念。可只因你只存在我的回忆里,才让我有了无端的牵绊。只因不知朝朝暮暮的想念,何时可了断,徒曾无奈!又怕想你,成为了习惯后,把自己浓缩与这份情感,骤添伤悲!只好把思念存与心底,只是无法给自己一个释怀的答案。我才明白:想你,我无能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