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支思念的歌,我不敢哼出口。害怕唱过之后,心情就会伤感。有一壶回忆的酒,我不敢喝入口。最怕醉了以后,心神就会难过。
知道吗?我想你了,一直都在想着你,我想轻轻的问一问你:有没有一首歌能够让你想起我?想要问一问你:会不会有一种酒可以使你记起我?我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要对你说,可是又不知从何说起。你走了这么久,那些梦呓般的话语,只有藏在梦魇里,就如爱在心口难开。
我,再也没有别的选择。我和你,再也没有了以后。在一次又一次伤痛过后,我无可奈何的选择了认命。任由命运摆布,在爱与恨的边缘迷惘的想你。我,就这样,让自己深深的陷于绝境,以一种近乎绝恋的方式,在心的最深处,孤苦伶仃的想你。
因为我没有了退路,在栩栩如生的思念境界里,岁月流逝,一去不返。留给我的,只有难以忘怀的思痛。于是,我就带着从未有过的心情,游荡在想象的空间里,在我流逝的岁月过程中,依旧一如既往的想着你,意犹未尽的想着你。游走在快乐与痛苦的困境里,在伤痕累累的心里,画地为牢,就这样,囚禁了我自己。
在我的世界里,你永远是不变的主题。世上有多少念念不忘的人,是不是都和我一样牵肠挂肚呢?也许,正值花样年华,对待感情总是太过天真吧!一如,徐志摩所言:“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见你。”
如此说来,我把最美的青春年华给了你,却换来了你的不好好珍惜…以致于,每一天想你,无可救药的想你,想你想到心痛。真的不知道,这种无以伦比的苦痛,何时才是个结束。只是知道,你是我生命里的灾劫,同样是我心头的死结。我不知道还能维持思念多久?没有人可以断定自己的思想,也没有人可以预知未来的变数。
我只知道,一直以来,我的感情只是纯属一种奢望,一种永远没有结果的期望。我也知道,爱了、痛了,就该忘了,不要想了。这些道理,我懂得,可以我却偏偏学不会又办不到!最终,使得自己沦为了悲伤的傀儡。
其实,我一直感到害怕,害怕失去一个朋友。就好比,“如果喜欢一个人,保持一个朋友的距离就够了。”所以,我知道,自己不能陪伴你一生,于是,只能默默的祝福着你。只要你能幸福,那便是我最大的快乐!因为,爱一个人,如果不能在一起,余下的,只有热忱的祝福了。
然而,我们之间好像拥有了许多,又似乎什么也没有。每当,惊醒沉睡中的梦,从有你的梦境里醒来,我总是不断的警告着命令自己,不要再无趣的想你!梦里是那么的美,梦外却是这样的伤。我知道,你已经从我的梦走过,而我痴痴不愿醒悟。于是,我成了追梦的人。只是,你的梦中情人不再是我。一种忧郁,一种伤怀,由然而来。
你是我的一场意外,认识了你,我才发现,原来世上还有另一种情感、还有另一种思念。我们彼此拥有了花开的年纪,却不能执手相看花落。于是,有了缺憾和奈何,有道是:“花谢花飞花满天,红断香消有谁怜。”
我不想强加于人,不想让你有所负累,不想让你太难面对。我只想做你的知己,一个忧伤时,可以向你倾诉、快乐时,能够同你分享的知己。我不在乎你是否时刻想着我,我不计较在你心中我是什么地位。我只是想与你做一个分离时,可以牵挂、相聚时,能够欢笑的朋友。不求心灵能够感应,只求灵魂可以共鸣。偶尔想起,也会倍感温馨。就这样,仅仅只做一对简单明了的朋友。
你是我美丽的错误,却是我永不后悔的错误。我在苦痛中,一次又一次放纵着自己的思念。想着你,想着我们一起走过的过去。多少次思念迷失在暗夜,星星是我看你的眼睛。内心难言的凄然,吞噬着脆弱的灵魂。想你的夜,我捕风捉影,却徒劳的守住一片寂然。我是这样不由自主的想你,心上烙下的道道伤痕,何时才能愈合?何时才能平复?谁能为我点燃一盏心灯,为我照亮光明的快乐、驱散阴霾的忧伤。
我知道,爱,不能说痛苦。我只好忍受着心的疼痛,给白天一个最光纤的外表。当夜晚来临,思念缱绻,还原一颗黯然的内心。我不知道,我要用尽多少光阴,才能真正的把你遗忘?我不知道,自己还有多少个明天可以消耗。我只知道,我对你的爱,将持续到永远;甚至延续到来生。我知道,我这样的偏执,只会让自己更加难以释怀。可是,我愿意,我愿意呢喃着悲伤的痴迷。就这样,默然的想你,纯粹的想你。
忘了有多久,我开始不再计算你走了有久?只是不想让时间提醒我,你已经离开我很久很久了。脑海里依然有你存在的记忆,只是过了这么久,回忆中的你,仍然那么的明晰。随着岁月的沉淀,我在不知不觉中慢慢的成熟。青春,就这样,一点,一滴,葬送在想你的春夏秋冬里。亦如,人面桃花,终究沦为过往年华。
于是,懵懂的我,渐渐明白了,爱上一个人,可以是一瞬间;忘记一个人,可能要一辈子。而我,爱不得,忘不得,所以,我努力的想着你。我想你,用心的记着你,甘心情愿伤痛了我自己。此时,含泪望着天,多想让风儿,捎去我的问候,轻轻的告诉你说:我想你…
知道吗?想你的夜是白色的,白的沧桑而无力。白的哀伤而忧郁,白的只剩下孤寂,白的伤心到哭泣。我想你,千千万万个想你,亿亿绵绵个想你。我想你,不管是友情的爱情的都可以。只是单纯的想你,在午夜梦回时;只是悠久的想你,在梦醒时分后。我不曾奢求你还会留念我,我只是由衷的想你,在流光溢彩的繁华都市里,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只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想你,多么温馨的字眼。简短的两个字,却包含了太多的远思长情。而我,想你,泪是苦苦的,流往心底,最终,相思泪成海。是你,是你给我增添了一份孤独,一份寂寞。眼泪打湿了思念的微笑,在笑与泪之间,我才明白:现实是残酷的!等待是无期的…
你走出了我的世界,我无法强留。强求怎能有幸福的天长地久呢!我只能强忍着泪水,压抑着心痛,让你无牵无挂的远走高飞…曾经,太多的借口、太多的理由,为了爱情,我背叛了所有; 如今,再多的借口、再多的理由,只为想你,一颗心永远的想着你。就这样:想你,想你,忍不住的想你,无止境的想你。想你,想你,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