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桃花开作文1200字
春去春又来,桃花开了又谢,谢了又开。可那片桃林的主人—园丁却依然还在我的心中……
记得那是一个桃花盛开的季节,我转学了。妈妈骑自行车把我送到学校,见到的第一个老师就是你,你皮肤白皙,眉清目秀,面带微笑,和蔼可亲,你三十岁左右,身材苗条,身着一套藏青色工装,内穿一件桃粉色衬衣,板栗色的披肩直发好飘逸,至今还让我印象深深。我刚来的那一天,你带我走进班里,同学们投来新奇的目光,好像还有同学在小声议论着什么,我胆怯而又自卑地低下了头,因为我是从乡下转来的孩子。
记得那年“六一儿童节”,我们班参加诗朗诵,因为我心情紧张导致领诵时说错了词,同学们有的在背后小声地在嘀咕着我,有的就当面指责我。是你告诉他们:“孩子们,我们尽力了就好,我们为她鼓掌。”同学们为我鼓起了热烈的掌声,你转过身用手托着我的下巴,擦去我脸上的泪珠,告诉我:“没关系,我的世界里永远为你留住春天!”听了老师的话,我瞪大眼睛,顿时我的心里桃花盛开,有你可真好。
记得学校举办运动会,我想我一直以来只是一个旁观者,就留在跑道边为同学们加油呐喊吧!可是你却告诉我,让我参加接力赛,我忙摇头“不行不行,我跑不快。”你却很认真的对我说:“我相信你,也许你不是最优秀的,但你会是最努力的。”就这样,我参加了比赛。~
当我在跑道上飞奔时,瞧见你正关注着我
为我助威。你头顶着烈日在骄阳下像一个孩子似的,神情激动地扯着嗓子大喊“加油!加油!”我顿时来了力量,奋力咬咬下唇向终点冲去,有你可真好。
记得六年级那年,我们班是全校出了名的差班,不知道气哭、气走了多少个班主任。有段时间我们班在学校接连创了几个“纪录”,连着几周男生们都去打群架。你气得不得了,在班里训那几个男生时,手中的教鞭时不时举起,又犹犹豫豫放下。不管孩子们有多么淘气顽皮,可是你看见他们仿佛看见美丽的桃花,一点也忍心不伤害他们。有你可真好。
我们说“你是如来佛,我们是孙悟空。”你又说:“我是奥特曼,你是小怪兽”!
记得毕业典礼时,你给班里每个人都写了一段话,那浓浓的师生情在教室里荡漾,那心情仿佛看到了三月的桃花。信还没有读完我们早已泣不成声。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朦胧中看到你偷偷的转过身去擦眼泪,却又故作坚强地转过身来对我们笑着说:“孩子们,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看到你们长大了,即将进入新的学习环境,老师很高兴!”可是我们哪一个孩子没有看见你眼眶里噙着的泪水呢?被爱的感觉真好,老师,有你可真好!
现在我远离父母在外地求学。这几日桃花开了,微风吹来往事,又想起您,老师您好,我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