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2
我期待的九年级生活是:我每天因为学习而废寝忘食,每天因为学习而日渐消瘦,因为沉迷于学习而无法自拔;还有每天都运动,跳绳能跳到一分钟两百下,八百米比赛不用三分钟就跑完…
现在的我还是八年级的学生。每个周末回到家里我都会看到哥哥因为准备中考的到来,他每天都在他的房间里学习。每天就除了吃饭时间和下来装水的时间我能看到他,其他的时间我都不能见到他的踪影。
我因为要去哥哥的房间里的那个书柜拿课外书,我刚踏进房门口,我看到房间里乱成了一团。地上全是书,桌子上全是书,就连床上也全是书。看到这般现象,我不禁地说:“哥,怎么那么拼阿?”哥哥没有转过头看我就说:“你要拿书的话就赶快拿,小心点别踩到书。”我心里不禁地说:地上全是书,怎么能不踩到呢?
我一边看着课外书,一边想:我哥成绩平时都在全级的前五他都这么拼了,如果到我九年级的时候怎么办?我成绩才前十都不到的阿。慢慢的,我心里越想越乱,然后脑海中就浮现就了这样的一个画面:我把家里搞的每一个角落都是书和试卷,然后每天说的话都是关于学习的。我每天都做三件事:学习,学习,再学习。想着想着,我就不禁地说:“诶呀,不想了,我做好我八年级的功课再说吧。”
下午放学后,九年级的学长学姐要多上一节体育课的。他们全级人几乎把全校的每一个角落都布满了。跑步的成群结队,跳绳的一个接一个。我又开始想了:我体质向来不好,这样日以继夜的学习和运动,我会不会晕掉。所以我就决定了从现在就开始运动,锻炼好身体,就不怕来什么样的魔鬼式训练了。
不管九年级的生活会怎样,我都会坚持到底。别人都能做到的,我不信就我不行。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