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6
人总有不切实际的一面,偶尔会沉浸在自己编织的梦里,享受着每个动人的瞬间。从此,叫人无法自拔。
那是一个充满着智慧的城堡,每个人,都有着超强的能力。他们都很富有,并且勤劳。和他们一同步入城堡,内心是多么激动、澎湃。他们互相交流着不同的知识、不同的收获,他们谦虚,他们无时无刻都在渴求更多的知识源泉。
在这座城堡里,人人相处融洽,没有争执,没有烦恼,因为他们是充满智慧的天使,他们懂得宽容是美德。包容他人,也就包容了自己。
来到城堡的后面,一片鸟语花香啊!它不但是一个光鲜亮丽的城堡,还是一个向往天然生物的居所。鸟儿自由的飞翔,无拘无束,蝴蝶尽情地舞动它的身躯,蜜蜂在花朵上不停地采着蜜,伴随着这阵阵芳香,独自漫步在花丛中,放空一切,静静享受。
走着走着,在那不远处,有一片花海,波浪翻涌着,在这宽阔的海中,没有海洋生物,更没有鱼儿这些动物,它是透明的,就像一块镜子一样,眼前只有自己。这片海没有尽头,不知不觉的望着那片海呆呆地,似乎好像快要明白了什么……
铃铃铃……闹钟叫唤着,自己被这特别的声音惊动了,揉了揉眼,一切又回到了原点,似乎从未发生过,多想体验这梦乡,期待着后面的故事,可这梦终究是回不去了,就好像破碎了一样。
梦就是梦,一念之间,就成为了虚幻,但真理还是永远存在的,我想在这短暂的梦乡中,它给了我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