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5
作为一个XX市人,当我听说XX市成功申办青奥会后,心情无比激动。我期待已久的青奥会就快来了,这更让我兴奋不已。
为了迎接这次青奥会,我们整个城市都在忙碌着、准备着各项工作。我们要学习有关青奥会的知识,并对身边的人进行宣传青奥知识。让每个人都能重视起来,并且行动起来。
爱护环境,从点滴做起,从我做起,捡起身边的每一片垃圾,创造一个绿色的环境来迎接青奥会的到来。树新风,讲文明,不做不文明的行为,不说不文明的语言。给青奥会创造一个文明的社会环境。
青奥会,一个由新时代的年轻人将圣火从神之山上传递到人间的盛事,它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充满了健康向上的力量,它不仅是一次体育竞技的比赛,而且也是人类维持和谐团结的纽带,那是一种永恒,它意味着人类追求美好未来恒久的象征。20xx年XX市青奥会将会像一朵绚烂烟花盛开在XX市的天空,让每个XX市人感到幸福与荣耀。
20xx年2月11日,XX市获得第二届夏季青年奥运会承办权。作为XX市筹备青奥会的重要环节,XX市青奥会会徽19日晚正式公布。刚刚公布的会徽图形由三部分组成,以青奥会英文名称及其视觉标志为基础,以年份数字20xx为构图过渡,突出将世界闻名的XX市明城墙城门和江南民居轮廓进行艺术组合,勾勒出英文“NANJING”的字样。
罗格表示,会徽的发布有助于XX市20xx年青奥会展现其独特的魅力,这一魅力将是青奥会的核心灵魂所在。它将成为XX市20xx年青奥会愿景的象征,它的形象将留在所有青奥盛会参与者的记忆中,令他们永生难忘。
对于会徽本身,罗格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会徽表达了XX市对于体育和文化的热情,敞开的城门象征了XX市人民的热情与友好。中国的悠久历史与璀璨未来也得到了清晰的展示。它展现了XX市与中国的活力,也正是这种青春活力,鼓励世界各地的年轻人一起参与到20xx年的盛会中来。”
罗格称,“最重要的是,这个会徽体现了奥林匹克价值:卓越、友谊和尊重”。
申清清奥的成功,对于XX市每一个人来说,无疑是一种冲动,有一种幸福,有一种自豪,而对于XX市来说,这代表着中国是一个泱泱大国,代表中国有能力举行这次世界瞩目的青奥会,代表了中国实力发展的一次飞越,更代表了中国人民团结一心的精神。面对着千载难逢的机会,作为光荣的XX市人,作为XX市的一名小学生,我们要赶快行动起来,和青奥共成长,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我们要讲文明,懂礼貌,自觉遵守纪律,热爱集体,爱护公物,努力学习,积极的宣传青奥知识,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支持青奥,迎接青奥,参与青奥,为这场即将召开的伟大盛会,贡献上一份力量。我觉得,青奥就像一个大舞台,需要用心来参与,重于参与,让全世界人民知道XX市,了解XX市,喜爱XX市,让我们从小事做起,和青奥共成长。
让我们动起来吧,把这活力青春的希望之火点燃每个角落!为XX市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