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那盏灯3
我心中的灯,明亮的灯,陪伴着我的灯。
家家都有灯,灯是明亮的,发出来的光是强大的,在现在,灯已经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灯了。灯充满着光明与向往。如雪中送炭中的炭,能帮助人们度过难关。
六岁的时候,自己变得很内向,正处于儿童时期的我变得很少说话,总是郁郁寡欢的样子。有时会想些乱七八糟的事情。知道他的出现—比我大四岁的表哥,一个很阳光大气开朗的男孩。
正好是暑假来这边游玩,我们一起去公园玩,他与我扮演不同性格的人物,进行随机对话,他教我如何与不熟悉的人礼貌谈话。他认为我很文静,不爱玩闹,便带我去与朋友玩许多的游戏,什么老鹰捉小鸡,捉迷藏等。我变得爱笑了,玩耍是遇到有趣的会不由自主的哈哈大笑起来,越来越像一个大大咧咧的女神经。不是一点点的改变了,性格完全来了个大反转。
我一直觉得,他就是我心中的那盏灯,为我的人生开辟了一个新的道路,如果我还是那种孤僻的性格话,也就没有人会愿意与我一起玩,也许会区别对待,大多太多的坏处……
每个人都会遇到一个改变你一生的人,他就如一盏灯,在你的心中永不会熄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