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的启示9
大自然的奥秘是无穷的,如果我们不遵守自然规律,就会得到大自然的严厉惩罚。如果仔细观察大自然,就可以发现自然中有许多可以让我们学习的东西。
我们一下就讲一个这样的小故事:壁虎能在墙上随意爬行,而且还可以捕捉小虫子。科学家就觉得壁虎为什么有这种能力,是不是壁虎脚上有粘液?经过反复测试,科学家终于揭开了谜底,壁虎的脚不是有粘液,而是有许多我们肉眼看不到的刚毛,科学家根据壁虎的脚研制了一种壁虎机器人,可以在墙上移动,可以爬到人们到不了的地方,可以胜任一些正常人无法完成的救援任务。
这就是大自然给我们的一点小小的启示。我们可以通过大自然获得更多的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