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的启示4
大自然中的一切事物都曾经给过我们很多启示。比如:“梅花在寒风中傲然挺立,那是让我们要勇敢面对困难;小草在冬天弯下腰,到了春天又直起了腰,那是在教我们从哪里摔倒的就要从哪里站起来。
一个晴朗的星期二,我们在上体育课,我们自由解散时,我在草地上发现了一只蚂蚁,它在搬一个面包屑,可它一人搬不了,又找了许多蚂蚁来搬,他们齐心协力,每只蚂蚁出一份力,一二三,搬不起来,又找了许多蚂蚁,一二三,还搬不起来。
我有点厌烦了,正准备离开,可蚂蚁还不厌烦,还在坚持不懈地搬东西,我怎么能烦呢,我继续蹲在草地旁边,最后,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努力,终于把那个面包屑搬回家了,看到这里我被蚂蚁们齐心协力的精神所感动了,并从中懂得了,做什么事都要坚持不懈,不能半途而废,一定要努力,才能得到最终的果实。
大自然真是人类的好老师,只要我们仔细观察,天天都会有收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