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的青春,简单的梦。
青春,似镜中花。展现着妖娆的身姿;梦境,似水中月。流露着渴盼的光芒。花和月,本是祝福佳人美好的象征,而今,竟成了迷茫不清的纠结。听风,可以感悟清新;看雨,可以体会寂静;赏月,可以品味温馨。美妙而神奇的世界,我来了!
当我刚刚触到青春的门槛,感觉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神奇,美好。假装长大的我们,事实上,是多么多么的幼稚啊!还记得,刚刚上六年级的我们,常常学习大人的摸样,穿上那修长的高跟鞋,偷用妈妈的化妆品,嘴中还时不时飘出一些“潮流语”……找些“小姐妹”一起“狂欢”。那纯真的时光如风般飘逝,悄然无声的走过了。如今,只剩下了童年的天真。
随着时光的推移,我无声的踏进了青春的大门。“我来了!”梦般的青春之旅,我终于要开始了。
骄阳四射的大地,蒲公英飞满的草地上,充满着清新。溪旁的花儿像童话一般的张开了花苞,小松鼠从巢穴里跳出来,向温暖的大地打探打探……我步步蹒跚的向中学走去,世界的一切都那么的陌生而好奇。新的场景,新的朋友,新的老师,新的事情,新的世界,所有都是崭新的。钟表上的秒针滴答滴答的转,时间一秒一秒的流逝。我们也在长大。生理和心理上难免有些变化,一些琐杂的事也时常伴随着自己。硬要逃避,也不是办法啊!
“谈恋爱”事件,在学校里沸沸扬扬的兴起着。“我喜欢你”“你喜欢谁啊?”这些话已经传到耳朵里好多好多了,烦透了。但我万万没想到,这些本不应该出现在我们这个年龄的闲事,居然在我身上上演。同班的一个男生,从小学三年级就和我是同桌了,直到毕业,就不是同桌了。但,幸运的是。我们分在一个班。学习一直名列末尾的他,在八年级开学时就退学去打工了。也许因此,我们就很陌生了吧!我,算是暗恋吧。或许,他曾喜欢过我,但从没说过。也有可能我喜欢他,他也不知道吧!之后的日子里,出现了一些恍惚的乌龙事件。因为某种不小心的事情,出现了一些我和三班某某是恋爱关系的谣言。我性格从来都孤僻,又不爱交朋友。所以那时间不小心得罪了不少同学。我那时间也很生气,一直憋在心里,常常气出病来。其实,我心里知道,我并不喜欢三班的那个某某,我喜欢“他”,同桌的“他”。
今年抹去了去年的时光,青春之梦,越来越精彩。繁琐的事情愈来愈多,仔细想想,也许,压力也是一种享受。中考快来临了,抛开所有的轻松,去向前迎接压力,战胜压力吧!青春,就当它是一场梦。复杂在一念之间即可变成简单呢!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