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一个美好的而又一去不复返的时期,是将来一切光明和幸福的开端。
无限青春
青春有梦想为伴
青春是人生中的黄金时期,它充满活力,充满朝气。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珍惜自己的青春。古往今来,多少有所作为的仁人志士都是在青春时期就立下了远大的志向,进行了不懈的努力,因而他们的青春是美丽的。
但是也有一些年轻人认为,人生一世是一场梦。因而他们只求一时行乐,天天逛舞厅、上酒吧,在网络中寻求刺激,致使美好的青春颓废了,甚至走上了犯罪的道路。这种人虽然年轻,虽然有强健的体魄,但他们拥有得只是一副青春的躯壳。这样的青春应该摒弃。
不让青春蹉跎
我们的青年朋友们,在当今社会,不仅有着空前的大好机会,也面对着空前严峻的挑战。所以有的青年朋友们,为了不虚度宝贵的青春年华,对崇高的理想,他们孜孜以求,对学业和事业,他们竭心尽力。然而也有的青年摆脱不了物欲的诱惑而消沉、堕落,让青春年华付诸流水,万事成蹉跎。
青春—多么美好、多么神圣的字眼!提起它使人联想到初生的太阳,惊蛰的春雷,盛开的花朵,展翅的雄鹰,祖国的未来,人类的希望!的确,青年时代是人生的黄金时代,是激情燃烧的岁月,是花季与雨季的无限风光,它的价值是难以比拟的。
青春是无限的,青春是无穷的,趁短短的青春,去学习无穷的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