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青春2
青春无限好。每个人都有青春,每个人的青春都是独一无二的。
我们在青春的道路上,看着四周美丽的景物。尝味着青春的味道。
首先,应该是甜味吧!青春是激情的,是快乐的,在我们人生的路上,会充满欢乐,充满笑语。
然后,应该是苦涩。在我们生活上,不仅是充满激情的,还存在着失败,我们会面临各种失败。我们要有面对他的勇气。
再然后,就是冲动的味道。每个人的青春,都是冲动的。做事总是莽莽撞撞,不顾后果,往往碰的头破血流。我们还需要承受冲动的后果。
最后是醒悟的味道,面对快乐,面对苦涩,面对失败,面对冲动之后,我们每个人对自己的青春都有了一个醒悟。
其实,每个人的青春,都有自己独特的滋味。每个人都需要细细体味自己的青春,青春的美好,只在于自己体味青春之后的醒悟。
青春无限好,我们的青春是绚丽多彩的。让我们一起好好享受也美好的青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