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青春5
什么人拥有的阳光最灿烂?什么人拥有的鲜花最芳香?什么人拥有的天空最湛蓝?什么人拥有的梦想最动人?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拥有青春,享受青春的少男少女。
青春的我,不怕失败。
青春的我,不怕忙。
对于我,作为一个学生,什么最重要?学习自然首当其冲了。一个星期下来,成天在老师同学中周旋着,与作业打着交通,与习题做朋友。白天与它们用文字、符号、字母交谈了还不够尽兴,到了夜深人静时,常常还要继续唠叨。周末到了,依然不闲着,刚才还在学校学习,不到一个小时,又风尘仆仆地到了作文老师家。唉,忙呀!不过我忙得充实、快乐。青春赐给我这大好时光,为何要懒散地躺在床上做懒虫呢?我们这些莘莘学子是忙碌的,因为我们拥有充满活力的青春,我们是祖国未来蓝图中的青春呀!
青春是美好的,青春的阳光最灿烂,青春的鲜花最芳香,青春的天空最湛蓝,青春的梦想最动人,让青春的我们携手欢呼:“青春无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