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的快乐6
我小时后爱看书,久了,我摇身一变成了一只小书虫”慢的家里的不够我读了,终于我找到了一片“绿洲”西南书城!
书城里的书真是应有尽有,我找了几本书读了起来。
我像一匹饿狼贪婪的读着一页二页三页我忘了时间但很快乐
读《西游记》中的《三打白骨精》最精彩了,孙悟空以自己的智慧和神勇还有和白骨精打斗的精彩故事给我无限想象。
读《科学漫画》让我开怀大笑,有在笑声中学科学。
读《海洋大全》让我身在海里,和小丑鱼一起游玩让我哈哈大笑、和和鲨鱼在一起让我心惊肉跳、和八爪鱼比武让我次次大败。
如果书是苹果我一定是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