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暑假6
我们翘首期盼的暑假终于来临了,因为暑假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比如:打篮球、踢足球、钓鱼、玩电脑……下面就让我说说我的暑假生活吧!
先说玩电脑吧!放暑假之前,是肯定不能玩电脑的,除了查资料外,电脑是碰都不能碰的。现在,放暑假了,由于我这学期考得比较好,所以爸爸妈妈答应我每天玩半个小时或者一个小时的自由上网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我可以打打小游戏、听听音乐、看看电影,使我的暑假生活很快乐。
再说说打篮球吧!放暑假之前,篮球场上很少有我的身影,怕影响我学习。现在,每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都到沙澧河篮球场去打篮球,这样既锻炼了身体,又让我很快乐,真是一举两得呀!
说说钓鱼吧!放暑假之前,因为学习紧张,抽不出时间。现在,每天早上,爸爸妈妈就会领着我去钓鱼,如果钓得多,妈妈回家就变着花样做,我就可以美美地吃上一顿鱼大餐,而且有我的劳动成果,真是快乐呀!
还可以和我的小伙伴结伴玩耍,到草地上打个滚、踢足球、玩游戏,真是快乐呀!
我喜欢暑假。小朋友,你们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