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暑假5
今年暑假,爸爸带我到处游玩,这是多么有意思的一个暑假啊!
首先我们去南屏金佛山。在金佛山,有很多人造雪,在热辣辣的气候里吸引了不少的游客,其中就包括我和爸爸。我们两个都借了雪橇在雪地上不停的滑雪、嬉戏。我在雪地里认识了两位哥哥,他们都很搞笑。一位长得胖胖的哥哥摔了很多次,每一次都需要旁边的人扶着他站起来,看着他笨重的样子,我们都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而另一位瘦瘦的哥哥却滑得非常好,几乎没有摔倒过,让我们羡慕极了!我和两位哥哥还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临走的时候,我们都与雪人拍照留作纪念。
在重庆我们经过洋人街的时候,爸爸突然问我想不想去玩,我一听,抓着爸爸的手说:“当然想去啦!”爸爸看着我兴奋的样子说:“好,那我们走吧!”
走进洋人街,我仿佛进入了童话世界,里面的东西都让我眼花缭乱,激起我强烈的好奇心。我东看看、西看看,抓抓这个又摸摸那个。走着走着,我看见特别有意思的大摇捶,我便缠着爸爸带我去玩,我以为爸爸肯定会带我去,可爸爸看了看大摇捶,摇摇头说:“这……有点吓人,我不去了。”我一听便嘟起嘴,爸爸看见了,捏着我的小鼻子说:“我给你把票买好,你自己去玩,好不好?”我又蹦又跳的说:“好!好!好!”不一会爸爸便把票买回来了,他说:“你自己上去坐,我在这儿等你。”我兴奋的拿着票坐上大摇捶,刚开始觉得还挺舒服,可当它转起来的时候,我吓得尖叫起来。它来回的动荡,在荡到顶上的时候又转了回来,就这样来回的转了12圈。回到地上,我抱着爸爸哭了很久,很久……
后来爸爸提议坐空中飞车,没有从刚才的惊吓中走出来的我有点懦弱的说:“爸爸,能不能不玩空中飞车呀?”爸爸笑着说:“你不敢玩就不玩呗,你可以去玩其他的呀!”我知道爸爸故意在气我,所以我很倔强的说:“谁说我不敢玩啊?我就坐给你看。”可是等到我坐上飞车的时候,我又后悔了。飞车在一声铃响过后,就开始唱“我要飞得很高”,歌声刚刚响起,飞车就飞出去了。飞到空中的我忍不住哭了出来,我问爸爸能不能不坐了,爸爸说:“再坚持一下,再勇敢一点!”
后来爸爸看见我不再敢玩里面那些刺激的节目了,为了缓解我的情绪,爸爸便带我去玩旋转木马,坐在慢慢转动的木马上面,我觉得非常的幸福和温暖,想不到我的爸爸也有这么温柔的一面。
这就是我快乐的暑假,充实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