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暑假9
长长的暑假生活,你是怎么过的?过得快乐吗?大家还是来看看我的暑假生活吧!
作为在异地上学的孩子,每年的暑假我和爸爸妈妈们都会回老家,回到阔别已久的家乡,心里真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欣喜?胆怯?好像都说不全。
在老家,我最喜欢吃我外婆做的焖鸭子,现在想起来都想流口水。我真幸运,有一位厨艺那么棒的外婆。在老家,最开心的事情莫过于和姐姐、表哥、表姐他们玩耍了!我们最喜欢呆在一起,玩做饭过家家的游戏。我记得杨老师给我们说过她小时候的故事,她也经常和小伙伴们玩这个游戏。每天傍晚,在等待晚餐煮好的漫长、百无聊赖的时间里,玩做饭过家家是我们打发时间最好的方法了。虽然弄得一身是泥巴,但是可好玩了!平日里,我和表哥他们几个男孩子在稻田里捉蝗虫,捕蜻蜓,真是太有趣了。我和爸爸妈妈还游玩了赣州的宋代城墙,长长的城墙,真象万里长城。站在高高的城墙上,望着城墙下的江水,自己仿佛一下子来到了宋朝。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又要告别难舍的家乡了。还好,姐姐、表姐和我们一起来中山玩。在中山,我爸爸带我们去逛了孙文公园、紫马岭公园,去了文化艺术中心观看看合唱演奏。在孙文公园,我们告诉姐姐她们,那个高大的雕像就是孙中山爷爷。她们很开心,觉得孙中山爷爷真伟大。同时,我觉得自己能在中山学习而骄傲!
爸爸还抽了时间陪我们姐妹几个去了广州和珠海。体验了和谐号轻轨,感受到了时代的进步。在珠海海边,我们互相追赶,光着脚丫踩沙滩,捡贝壳,抓螃蟹,那种快乐是写不出来的。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八月十日,姐姐、表姐她们要回去了,我很舍不得她们,但为了各自的学习,只能期待明年的暑假了。
今年的暑假,过得很开心,很充实,很有意义!希望你们的暑假生活也和我一样过得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