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的风筝5
每当秋天的到来,天空仍旧升起无数个风筝。
手中紧紧的攥着线,放飞着理想的风筝,从娇艳的花从中,从嫩绿的小草中,从宽敞的广场中,升起来了,升起了蓝色的梦。我把自己的理想写在纸鸢上,把它寄给蓝天。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
一阵清风,载着一个绚丽的梦,飞到蓝澄澄的天际。梦驾着白悠悠的浮云往前飞,飞到夕阳边,飞到落霞里,为嫣红的天衣绣上一道绚烂的缤纷。
我总是想伸手举着天,誓做一个顶天立地的人。但我摸不着顶,看不清天的大。于是想让知识变成我的翅膀,让它带着我遨游,这就是我的理想。
我渴望生活,渴望创造,渴望有一双轻盈的翅膀,摆脱这沉重的肉体的束缚,在无边无际的天空自由的飞翔。我决心不要做温室里的花朵,而要做为了祖国在不断学习中成长,在边疆上飞驰的骏马。
我很想很想飞到寂渺无人的海国久久伫立,聆听大海深沉雄浑的呼吸,让意识在豁达里淌逝,让胆怯在海水对礁石的不屈冲击中抛弃。很想很想在蔚蓝的海面乘风破浪,像那自由翱翔的海鸥。
我真想真想飞到浩渺的大沙漠,到撒哈拉勘探宝藏,去金字塔前做外星人的冥思。真想真想飞到辽阔的草原纵辔驰骋,疏放牧歌的粗犷悠长,牵带芨芨草原的遐想,看护成群的牛羊。
我深知,枫叶经霜才能红,梅花经寒才会香。我一定要把握时间去历练人生,练就出一副好体魄,去挑起自己美好的人生和祖国灿烂的明天。
一颗心,配着一双手,在放飞去远方放牧青春的风筝。一颗年青的心要离开温馨的家园,去寻找理想的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