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微笑6
微笑是甘露,滋润着人们干涸的心田。微笑是阳光,照亮心灵中每一个阴暗的角落。微笑是春风,吹醒心灵深处的每一方土地。
在面对挫折的日子里,在心情极为忧郁的日子里,在不被理解或受人误解的日子里。不要抱怨生活给你太多的磨难,太多的曲折。给自己一个微笑。早晨起来,对自己微笑,自带一天的好心情出门。夜晚回来,对自己微笑,祝福自己做个好梦。把失败当尝试,不自卑。把成功当幸运,不自豪。给自己一个微笑,打开心胸,阳光不请自来。
生活中需要微笑。在家中,对爸爸妈妈微笑,是对养育的报答,对爷爷奶奶微笑,是对长辈的尊重。在学校对老师微笑,对同学微笑,可以增强师生之间的感情。对所有人微笑,献出你的真实与潇洒。对烦心的事微笑,从容化解矛盾。
学习中需要微笑。刻苦的学习后,母亲端来杯牛奶,微笑看着你喝下,你还母亲一个微笑。母亲很欣慰,而你也回一杯牛奶和母亲的微笑而更加自信,更加刻苦努力的去学习。给自己一个微笑,学习一定会收获的。
微笑如一缕春风,一泓清泉,一丛花朵,一道彩虹。润滑着你我彼此的关系,清除了彼此的隔阂,扫清了彼此的顾虑,增进了彼此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