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就在我们身边4
当我看到作文题目时,我一下就想到了《超能陆战队》中的男主人公。
他为了考进哥哥就读的科研大学,参加了创新比赛。可是男主人公不知道怎样的发明才叫做创新,在哥哥的帮助下,终于发明出了“机器人微粒”。从这点让我想到了其实创新并不难,创新就是将旧的观念删去,并将它更新,变成自己的发明,比如爱因斯坦、达芬奇等发明家。
人类的创新不应该被思维所局限,不应该被老的观念所控制,我们应该拥有改变世界的想法。因为随着科技的创新我们已经不能将老观念当成规矩。树是不能移动的,我们可以让它活动;汽车是不会飞的,我们可以让它飞;房子是不能动的,我们可以让它们……这个世界上还有许许多多的事物需要创新。
达。芬奇就是一位思维能力极强的发明家,他用自己擅长的方式将一样东西表述出来,使人们的观念得到改变。我们的思想也不应该被所展示的事物局限,应该将其突破,使其变得更加完美。我身旁的许多事物都是由发明家天马行空地创造出来的,所以我们只要有足够的思维能力,就能改变这个世界。
没有一样东西是十全十美的,但是它们能够通过我们的创新而变得完美,如战斗机有降落伞而飞机没有,人们就创新出来有降落伞的飞机。又如航天飞机完成使命后就会被“扔进”太平洋。发明家们就将它的喷射装置改装了一下后,便能平安无事地落在停机平台上……这些种种的发明都是由发明家们创造出来的,而这些发明家都是一个个普通人。我们也都是普通人,也都有大脑都会思考。所以只要我们能像那些有成就的人一样去发现,观察身边的事物,并将事物发明改造。
这就是创新,创新就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