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就在我们身边5
创新是人类或不可缺的一环,它代表了人类的进步,从茹毛饮血的野人到刀耕火种的原始社会,再到封建社会乃至发达的现代社会,是多么伟大的跨越,如果祖先没有千里眼顺风耳,如何有电话的出现?一时的突发奇想也许就是几个世纪的进步!
创新并不稀少,它存在于我们的生活中,小时候,你有没有过折纸飞机的经历,也许稍稍改变一点,飞机就会飞远很多,练字的时候,改变一点姿势,就会轻松很多,再就是创新的优点,说明了创新的重要性。
社会如果没有了创新,那就会停滞不前,爱迪生说过:“想象力比科学研究更重要。”人每天都会接收新的信息量,如果有一天,一切都和昨天一样,那多么可怕,世界从此空洞无趣,每个人都像机械一样运行,千篇一律。所以,创新是人类最重要的一环之一。
创新是重要的,作为21世纪的少年,我们将把祖国和世界建设,创新是这个时代的主旨,人们深刻的认识到,创新是人类的原动力。民族想要进步,就必须迈过创新这道坎。
在时代的造就下,在创新的舞台上,我们要挥洒青春,施展才华,成就未来,我们要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创造那个超乎想像的崭新世界!开创新世界不是容易的事,我们需要勇气和力量,好奇和扎实的学问,我们要用质疑的利刃劈开重重阻碍,向着新世界的旅途前进。
也许现在谈这些为时过早,但我们必须要意识到,创新就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