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青春喝彩10
有千种万种拥有,但有一种拥有是最珍贵的,你也许丝毫察觉不到这重用有,感觉不到它的价值。随着悠悠岁月的流逝,无数个春夏秋冬的更迭,在你生命的某一天,当你蓦然回首时,才发现自己不再拥有。它不是地位,也不是金钱,而是瑰丽的青春。
世上有万般的无奈,让你追悔莫及,以一生作代价。你纵有会天的乏术,也只能仰天长叹,顿足锤胸。它不是权利,也不是美貌,而是无价青春。
有一中说法很耐人寻味:世界上有两种东西,当你失去它们后才发现其价值,那就是青春和健康。
青春是一种令人羡慕的资本,凭着健康的体魄,你可以支撑一方蔚蓝的天空,凭着旺盛的精力,你可以开垦出一片神奇的土地;凭着巨大的潜力,你可以变得出类拔萃,令人挂目。
朋友啊!青春是一笔弥足珍宝的财富,但时间老人把它作为最精确的均分,给每个人的仅有一份,不论贵贱尊卑,智愚贫富,你一生只能拥有一次,因而有了“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百年易过,青春不在来”的忠告,才有了“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在晨”及时的勉励,“岁月不待人”,“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的感叹”,才有“劝君莫惜金衣娄,劝君惜取少年时”的劝勉。
年轻的朋友,即使你百般不如意,万事不顺心,你可以有一千种理由苦闷,埋怨,但不能有一种理由放弃追求,因为你毕竟还年轻,美丽的青春仍牢牢在握,希望,阳光属于你,这个世界属于你!
拥有青春,就拥有一份潇洒和风流。拥有青春,就拥有了一份灿烂和辉煌。
请为我们的青春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