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青春喝彩2
青春是什么?青春是火一样的激情,是钢铁一般的意志;青春是初升的太阳,是海阔天空独往来的潇洒;青春是生命交响乐中最壮丽的乐章,是人生岁月中最宝贵的时光。我们怎能不热爱?我们怎能不珍惜?青春应该无悔!
青春是最美好的金色年华。人说童年是金色的,似乎每天都充满了金色的阳光,我看不然。童年不谙世事,必无杂念,应是纯洁透明透明的;而青春则是出入人生的百花园,五彩缤纷,新鲜浪漫,生机勃勃,阳光灿烂,这才是最美好的金色年华。
人说壮年如虎,但去日苦多;人说夕阳最红,但已近黄昏。只有青春最勇敢、最富有、最年轻。应为年轻,你能以宁折不弯的气概对抗“能屈能伸”的教诲,免于沉溺世故;应为年轻,你能用自己独特的眼光观察缤纷的世界,发出“太阳每天都是新的”青春感叹。多么壮丽的人生,多么美好的青春!青春无悔!
青春是最富有创造力的人生阶段。古往今来,多少人把青春岁月压住不放,勤奋学习,努力奋斗,创造了辉煌业绩。诚然,青春也不可能十全十美。丽日有黑斑,皓月有阴影,人生有挫折。然而,受点儿挫折何所惧,我们有火一样的激情和钢一般的意志;走点弯路怕什么,我们有坚定的目标和输得起的时间!正如一首歌所唱“在身体对我们没问题的年龄,在输赢对我们都不坏的年龄,让我们无悔的迎接每一轮新的太阳。”
跨世纪的青年,热爱青春,珍惜青春,努力奋斗吧!让我们一起为青春喝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