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青春喝彩4
让我说,世界上有很多珍贵的东西:生命、时间、亲情、友情……“青春”这充满活力的字眼,它是短暂的,是美好的,是精彩的。“世界上有两种东西,当你失掉它们后才会发现其价值,那就是亲、青春和健康。”这句耐人寻味的话不正是体现了青春的珍贵吗?
因此,让我们为青春喝彩!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又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为什么时间一去不复返呢?
时间流逝,一切都是那样匆匆。在不经意间,我已悄然长大。站在青春的窗前。蓦然回首,想挽留住那稚气的童年:捉迷藏、过家家,没有课堂,没有作业,没有烦恼……但也没有青春。而现在的我,被成熟占据整个心灵。那些童年美好的回忆,渐渐被时光流水冲淡、抹平。迎来的将是一个崭新的历程:一个充满着酸甜苦辣的历程——多姿多彩的青春时期。充满着向往与期待,痛苦与失望,但无论如何都不会倒下的,充满活力的青春时期!
因此,让我们为青春喝彩!
天真浪漫的童年已是昨天,五彩缤纷的青春才是今天!
人生好比一场电影,而青春就是这场电影最生动的部分;人生好比一本书,而青春就是这本书最精彩的篇章。从雏鹰到雄鹰,从蝶蛹到蝴蝶,从童年到青春,从稚嫩到成熟,是需要历练的、是需要成长的!
因此,让我们为青春喝彩!
拥有大把青春年华的我们,就算遇到挫折,也要愈挫愈勇;就算遇到困难,也要敢于挑战!我们要有理想,要有追求!因为我们还年轻,有希望,有阳光,同样也有属于我们自己的世界!
因此,让我们再一次为青春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