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洒水,另有一番滋味,女孩也疯狂。呼吸声,笑声夹杂着厕所的气味,共同交织成一曲刺激的摇滚乐曲,绘画出一幅充满省略的青春少女洒水图,渲染着耐人寻味的气氛。难道这说是青春的特征?
为青春喝彩
青春是一曲格调高昂的交响曲,它在光滑的琴键上跳跃着欢乐的舞步,挥动的不一条单音的旋律,而是多种音响的协奏与共鸣的效果。青春是山水图,在少男少女的描绘下变得绚丽多彩。这幅画如同魔法一们,一次比一次神秘、惊奇,让猜不透的人更想揭开他的谜底。青春更像一首诗,一首空灵而蕴藏深厚、隽永含蓄耐读的作品。
唉,青春似乎对于初三的同学相离得太远。忙碌的初三生活,我们洒脱的身影被碌碌学业所吞没。飞动的灵思、浪漫的情愫、迷惘的愤怒、流泪的舞蹈——不在我们的脑海里留下一丝究竟。难道往日一度绚烂鲜亮的心灵彩图真的要褪色成一张模糊不清的旧照片?
不,我们相信青春的孩子是活泼而守纪律,天真而不幼稚,勇敢而不鲁莽,倔强而有原则,热情而不总支,乐观而不盲目。只是我们自己没去挖掘青春的乐趣罢了。
青春不言败,不言愁。我们总那么乐观,不管流过多少眼泪,也不沮丧。伤心时,就嚎啕大哭,心怀平静了就用清水洗刷自己的脸,然后对着镜子挤出一个的笑容,再踏上青春的舞台上演着每一个新厅的故事。即使我们面临从最高峰跌落,此刻只剩下脉搏声,我们也会嘲笑这种幻觉,坦荡地抬头微笑,高呼“青春精彩”。开朗、乐观、向上---这是青春的表现。
青春的风采,不会使心灵涌动出永不歇止的激情,所以我们特别不合情理珍惜时间,因为我们明白安享生活只会忘记快乐的含义。这们能安乐地入睡吗?这样能欣赏自然与人生的美丽吗?
啊,青春说不固执、不偏激、不保守、不僵化的时代——一个大放光彩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