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青春喝彩8
漫步于这条名为“青春”的时光长河之间——从清晨雨露中,我撷一滴永驻的意志与拼搏;从款款红叶中,我拾一片不凋的希望与梦想;从盈盈月光中,我掬一缕永恒的执着与顽强。从幽径中将画面定格,驻足;此刻,我携满怀的微笑,为青春喝彩。
站在青春的门槛前,脑海中又浮现出那泡沫般一瞬即逝的孩童时代,卷走尘埃,淡看尘世。时间让一切变得措不及防,但汪国真说过:“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青春激起所有色彩的轻舞飞扬,我们总可以在其中寻找到自己的位置,自己的方向,自己的光源,自己的未来,哪怕是上苍与生活多次的考验与偏见将梦化为泡影撞碎,哪怕是种种困难与挫折将拼搏比作不堪一击。“所谓的光辉岁月/并不是后来闪耀的日子/而是无人问津时/你对梦想的偏执”。
“光辉岁月”,这是在青春这条路上,我们最好的证明!
你不该为昨日的一切而感到惋惜,因为一切无法从头再来;你不该为自己的痛苦而感到不公,因为生活一视同仁;你不该为永恒的平凡而感到悲伤,因为青春就在眼前,一切都该改变。在这短暂的花季中,你会同一切拥有新的认识,你会书写新的篇章,步入新的旅程。眼前的成长,对于自己来说并不遥远,每个人都会尝试,每个人都会在人生中留下印痕。
请你享受这种体会,与青春共舞。
你会说,青春纵使再好,也会有逆境毫不留情地向你走来。然而,青春是每个人都会拥有的一次无法重来却给人流连忘返的旅程,它会给予你信念与执着,这是青年时代最壮丽的时光。沙砾中仅有锋芒,人生中斑斓的色彩,它是只会留给不懈之人,留给不轻易落泪之人的时光。经历青春的酸甜苦辣,你才不会是最渺小的存在。
你该是独一无二,你该是人间三月花。
再美丽的花朵也会有凋零的一天,但尽管如此,“昙花一现”的美丽也会给你大步向前的动力,人们还是会争抢着向梦想前进,奔向它,渴望它在心中的存在。
这是从蛹成蝶,用汗水拼凑的,最美好的青春年少啊。
我由衷地向远方呐喊着,为青春喝彩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