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青春喝彩9
溪水急着要流向海洋,浪潮却渴望重回土地。不知道光阴是不是一座围城——城外的人想进来,城里的人想出来。
虚度是可耻的。尤其是在这个美如诗、香如花、幽如画的年纪,等待无异于挥霍。如初夏之花般绚烂,青春——我们的青葱岁月,需要热血,需要喝彩!
成长会让生活中的一切猝不及防,因为成长,往往只在一瞬间。前一秒我们还留恋着黄发时的童真美好,下一秒我们只能祭奠心中的那份纯真。我并不为昨日而惋惜,因为那成熟已悄然溜进我心。若人生是一台戏,那么青春便是其中最精彩的片段。
滴答、叮咚。随着秋叶的飘落,随着泉水的丰盈,随着稻花的香溢,初阳照耀大地。都说蜕变是人生的花季,没错,青春便是一个去伪存真的年纪。当生活被占据,当心灵被占据,当思想被占据。当我们学会了承担,当我们学会了奉献……我们在青春的道路上,鞺鞺鞳鞳;在一切都方兴未艾的旅途中,志在四方。在这个最好的年纪,我们变成最好的自己,掌控自己的青春,掌控自己的未来!
含苞待放的玫瑰啊,那绽放的前夕便是你的青春;傲霜而立的红梅啊,那最残酷的严冬便是你的青春;孤寂冷清的星辰啊,那永恒的光芒便是你的青春。青春是积蓄,青春是收获,青春是绽放。青春的美丽与珍贵,就在于它的无邪与无暇,在于它的可遇而不可求,在于它的永不回头。在这美好的年纪,青春需要一场响彻九霄的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