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青春喝彩6
艺术家们说青春是含苞欲放的花;舞蹈家们说青春是最美的旋律;诗人们说青春是希望的萌芽;庄稼人说青春是春天的第一场雨,饱含着希望,蕴藏着硕果,向着我们迎面走来;而我却说青春是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硕大、耀眼而充满朝气……
13岁的我们——青春且富有活力,看,那球场上的我们,朝气蓬勃,时刻准备着为自己的明天而奋斗、努力!
我为青春喝彩!“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但可贵的是能知错而改错,尤其是我们这些青少年,应该及时改正自己身上的错误以及原谅别人无意的错误,让宽容的微笑浮现在脸上,这就是最美的表情,这就是青春赋予我们的胸怀和涵养。“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我们深知这个道理,课堂上积极发言,举起的手像茁壮成长的小树一样很高很高;课后也在激烈讨论,把学习的乐趣融进每个角落。
我为青春喝彩!绿茵场上有男生们奋力进取的拼搏,场下有女孩子声嘶力竭的呐喊。每一滴汗水的挥洒,每一次咬牙切齿晃过对方守门的一脚抽射,都是激情的演绎。虽然我们女孩子声音沙哑,喉咙冒烟,但是无怨无悔,即使失败了,我们也相互勉励,唱着高亢的歌……我们就是这样气盛而无畏。在每次的活动上,我们也情绪高涨,积极参与,知识的碰撞、丰富的活动也闪耀着青春独有的夺目的光芒!
同学们,让我们拨动手中的琴弦,奏响欢快的乐曲,为青春喝彩,为青春时代的历程喝彩!在此,让我带领大家唱起欢快的歌曲,以次来鉴证我们心路的历程:
“我们是烂漫的山花,开遍在高原、山崖,秋雨里展枝,春风中发芽,迎着迷雾,迎着风沙,去寻找心中的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