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青春喝彩7
我为青春喝彩!青春,是一片盈盈的草地,充满了朝气和生机;青春,是一泓明澈的溪泉,流淌着清纯和亮丽;青春,更是一个舞动的精灵,放射出无穷的活力和激情。
我为青春喝彩!晨曦微露,在明亮的教室里,莘莘学子们早已手拿书本沉浸在朗读的愉悦中;晨风轻吹,在宽阔的操场上,出操的同学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操练在跑道间。这就是充满朝气和生机的青春,流淌清纯和亮丽的青春,放射活力和激情的青春。
我为青春喝彩!“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但可贵的是能知错而改错,尤其是我们这些青少年,应该及时改正自己身上的错误以及原谅别人无意的错误,让宽容的微笑浮现在脸上,这就是最美的表情,这就是青春赋予我们的胸怀和涵养。“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我们深知这个道理,课堂上积极发言,举起的手像茁壮成长的小树一样很高很高;课后也在激烈讨论,把学习的乐趣融进每个角落。
我为青春喝彩!绿茵场上有男生们奋力进取的拼搏,场下有女孩子声嘶力竭的呐喊。每一滴汗水的挥洒,每一次咬牙切齿晃过对方守门的一脚抽射,都是激情的演绎。虽然我们女孩子声音沙哑,喉咙冒烟,但是无怨无悔,即使失败了,我们也相互勉励,唱着高亢的歌……我们就是这样气盛而无畏。在每次的活动上,我们也情绪高涨,积极参与,知识的碰撞、丰富的活动也闪耀着青春独有的夺目的光芒!
我们年轻,因为我们拥有青春;我们自信,因为我们不惧艰险;我们豪迈,因为我们开创未来。让我们为青春喝彩!为青春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