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青春喝彩5
因为青春,我们才意气风发,满怀豪情;因为青春,我们才充满信心,朝气蓬勃。当我们迎接新的一轮太阳的时候,当我们眺望黎明曙光的时候,请为我们的青春喝彩吧!
十七八岁的年龄,把青春的梦想化为对绿的信仰,青春是一轮正在升腾的太阳。拥有了青春,就拥有了年轻,拥有了青春,我们就拥有了渴望。当我们穿上自豪的橄榄绿,戴上金光闪闪的军功章,我们才真正感知青春演绎得如此跌宕。拥有了青春,我们就拥有了激情,让我们的青春之火越烧越旺,把信念的种子种植在这片广阔土地上。
青春的生命是灿烂的太阳,处处洒满爱的光芒;青春的语言是燃烧的音符,高昂而激荡;青春的信念是寒冬的松柏,翠绿挺拔,傲立风霜……为青春喝彩,也就意味着为我们的年轻喝彩。我们不能因为月亮的皎洁而忽视星星的美丽,也不能因为花朵的鲜艳而忽视绿叶的衬托。当暴风骤雨来临时,我们要镇定自若,不能因为一时的困难而气馁。勇敢地搏击人生旅途中的挫折和困境,让我们的青春在年轻的生命里留下一道瑰丽的风景。
青春是一首诗,有欢乐也有忧愁;青春是一首歌,有高音也有低音;青春是一条路,有平坦也有曲折。青春使我们成长,是它给了我们充实的力量;青春使我们坚强,是它让我们挺起胸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