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随着桂花香的扑鼻而来,我漫步到了东方花园。
秋天的味道
来到位于校园东方的花园,注入我眼球的便是那耸立在园中的柳树,那不尽的滋润与守护它周边的小草。站在柳树的下面仰望,柳枝映衬着天空,使校园增加了另一番绚丽。蹲下来看柳树,它们的树根下密密麻麻的蚂蚁在这安家,一个接着一个应接不暇的向着柳树洞中爬去。我用手指挡住了它们的道路,它们急忙狼狈逃窜。
天下起了小雨,我们在柳树的怀抱中,遮蔽着雨水,随着雨水的越下越大,我们飞奔回了教室。
放学以后,我坐上船眺望东方花园。细长的柳树越过学校的城墙,点点细雨滴落在柳树的身上,为柳树洗去了一层灰尘。园中的三棵柳树就在比谁长得更高更细。船在动着,越来越远,柳树就像“花园之王”,为花园增添不尽的秋景。
上学时,我在公路上下了车,平视着东方花园。柳树上站着许多小鸟,它们在柳树上高声唱歌,一条条柳枝也在悄悄地落叶。风呼呼的吹着,柳叶在柳枝上翩翩起舞。站在远方,仿佛耳边好像听见了哗啦啦的树叶声。
随着小鸟的叫声,我进入到了学校,而在最后一刻,我回望了“入高雅之地,做高尚之人”的站牌,浮想连篇!
花园中,我们可以依靠在城墙上看书,或在花园中静静地做作业,或在花园中休息;无聊的时候,可以到那散步。
想一想,这是多么美好的场所。
秋的柳树虽然没有春天的那么茂盛,但却别有风味,秋天的味道是那么美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