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味道4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秋天是个果实累累的季节,更是一个绚丽多彩的季节,果园里瓜果飘香,田野里一片金黄。
今天,老师带我们去果园里摘苹果,当听到这个消息时,我们高兴的一蹦三尺高,于是,我们迫不及待地跳上车,车子马上开走了,我们坐在车上,仿佛闻到了苹果的香味,一路上,我们又说又笑,好像座位上长了几根针似的,总也坐不住,不一会儿,一个大大的果园展现在我们面前了,“哇,好多果子呀,我一边奔跑着,一边喊叫着,”哎呀,果子怎么长的这么高呀啊,于是,我踮起脚尖,手还没碰到它,它就自己掉下来了,我想:它应该长的太熟了吧!所以才自己掉下来了,我东跑跑,西跑跑,围着果树转了好几圈,最后我的小篮子终于被我给装满了,我迫不及待去旁边的水管那里,洗了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咬了一口:“啊,真甜呀!”别的小朋友也都在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心里都美美的。
吃着吃着,我向远方望去,忽然,一阵秋风吹来,树上的叶子,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飞到了大地妈妈的怀抱。有的叶子像一把小扇子,那是银杏叶,有的叶子像一个个五角星,那是枫叶,还有的奇形怪状。有的同学把它作为书签,有的把它作为标本,我也捡了许多带回家。
我爱秋天,我爱秋天果园里的芳香,更爱秋天多彩的颜色,真希望秋天能永远留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