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味道6
第一片枫叶从树上缓缓飘落,金光四射的秋阳照耀大地,使世界变得一片火红。秋风总是乘着金色阳光的翅膀,温柔的拥抱大地。我的脸颊被金风醺红,它在枫林里东跑西窜,处处亲吻枫叶,害得枫叶红着脸,跳起了华尔滋;夜空中洁白的月亮绽放迷人的魅力,满天闪烁的繁星也射出如钻石般的光芒。啊!这就是美丽的秋天!
我寻着秋天的味道穿街走巷,一股秋香唤醒我对中秋的记忆味道——到奶奶家烤肉。一片寂静在老旧的公寓群里守候。一打开奶奶家的门,一阵欣喜若狂、欢天喜地的笑声从顶楼扑啸而来,我把最开心的心情带上楼,把最饥渴的嘴巴带上楼,然后打开顶楼的门,加入一场别开生面的烤肉派对。
我摩拳擦掌,拿起烤肉夹,在月亮的照射下,一片片香喷喷、油滋滋的嫩肉,在每张永远停不了的嘴巴散发着香喷喷的无比滋味;而我在烟熏的烤肉上挥汗如雨,来不及满足每一张饥渴的嘴巴。而英雄总是从迷漫的雾中出现我的爸爸。他用充满爱心的双手接过烤肉夹,我犹豫了一下,但我还是放开了手,“谢谢爸比!”我说。这就是爸比给我的最幸福的味道。
过没多久,爸爸三两下的工夫,香喷喷的烤肉就出炉了,果真姜是老的辣!我立刻食指大动,拿起筷子,夹起嫩滋滋、香喷喷的烤肉,一口吞了下去,然后舔了舔嘴边的油汁,“好吃!”我忍不住出自内心的赞扬。接着一片片烤肉,一个个掉进我万丈深渊的肚里,大家也不遑多让,立刻狼吞虎咽、大快朵颐,吃得我津津有味!
天边的月亮站在黑暗的舞台上,害羞的在空中躲躲藏藏,终于在时间的鼓励下,用她最闪亮的光芒唤起沉睡的中秋;我望着那皎洁的月亮,无数的星星也好像点缀了鸦雀无声的黑夜,让黑夜变得热闹非凡、温柔美丽,也让我的心慢慢变得越来越喜悦,越来越能感受这个秋天夜晚的丰富和幸福的美味。
秋天的味道打开我心中的秋天:枫叶翩翩起舞、中秋夜里无数的欢乐、月亮与繁星精彩绝伦的表演,然后在金风的甜言蜜语中,走进秋夜里,品尝最香甜的美味,在温柔的美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