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味道8
秋天是一个香飘万里的季节,我爱这个美丽的秋天。桂花穿着一件金黄的衣裳昂首挺胸的站在那柔软的泥土上而来,你闻久了,一定会对这股香味儿赞不绝口的果实宝宝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都挺着大肚子走了出来.
看,那一个个圆鼓鼓的石榴,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把皮掰开一看,石榴露出了甜甜的微笑,它还有像珍珠般的果肉呢!吃一颗甜蜜蜜的,吃了还想吃呢!桔子贱卖们也不甘示弱地向我们走来你们一定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吧!黄得像麦穗一样,一看就让你口水直流,我迫不及待地掰开皮,尝了一口,原来,桔子还有点儿甜中带酸的呀……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更是一个让人陶醉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