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味道5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秋高气爽的秋天来到了。我们今天就要来寻找散落在四处的秋天。
我们来到了树林里,便闻到一种醉人的香气,原来是红红的枫叶飘落在地上,像一只只小松鼠机灵地跳到地上,帮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让大地妈妈更好地过冬,我们一下子就找到了第一种味道,那就是迷人的味道!
我们来到田野里寻找第二种味道。看,农民伯伯正在丰收小麦,小麦黄黄的,像一片金黄色的大海翻腾着海浪,我们再看看旁边旁边的高粱,高粱红通通的,像鞭炮一样,好看极了。我们找到了第二种味道,那就是丰收的味道!
我们来到了广场上,一眼看到了天空中各种各样的风筝。有海宝、燕子、老鹰、孙悟空······。你瞧,海宝飞得多高呀!燕子十分不服气,它也飞啊飞啊,但是,还是没能超过海宝。孩子们笑着、闹着,汇成了欢乐的海洋。啊!我们找到了第三种味道,那就是快乐的味道。
啊!我们终于找齐了秋天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