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2
一直以来,都有那么一句话一直温暖着我的心,让我现在回想起来都还觉得很感动,就像一股暖流涌进了我的心里。
有一句话温暖了我的心。
记得那是发生在三年级上学期的事。那时候,因为我晚上在吴明龙家门口崴伤了脚。之后,每天的上下学都是爷爷奶奶来来回回地用自行车接送我。在爷爷奶奶的精心照顾下,我的脚慢慢的痊愈了。但是,我还不适应走路,并且碰地时还会疼,所以,我只能一步一步地慢慢习惯走路。
每当我走路吃力的时候。这时,我真想有一个人过来帮助我一把!突然,班里出现了一个熟悉的同学——原来是任雨硕同学。他赶紧过来说:“潘梦迪以后你有事尽管说,我帮你做!”从那以后,任雨硕每天都陪伴在我的身边,他索性经老师同意和我身边的同学调换了一下座位,坐到我身边,尽量的多照顾我,他扶我走路,背我上厕所。每当他那温暖的双手搭在我手上,一股暖流便时常涌入我的心中。
每到下课时,我一站起来,任雨硕总是说:“潘梦迪,是不是想上厕所?”我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他马上就背起我上厕所,每次都这样。让我感激不尽。最人我感激的是,每当我遇到困难时,他总是安慰我:“怕什么?有我呢!放心吧!”听了任雨硕的话,我心里暖暖的。任雨硕个头比我小,每当他背起我时,我看着他那吃力的样子,急忙说:“任雨硕,把我下来吧!”我能走!“那怎么行!放心!我挺得住!”任雨硕说。说着他用双手紧紧抱住我,他那真诚而又坚决的话语深深感动了我,一种感激之情不禁油然而生。多好的同学啊!他为了我的安全,背着我上厕所跑个来回,自己汗流浃背。我感动极了,泪水在我的眼眶里直打转。
现在就算遇到再大的困难,我都会想起那句“怕什么?有我呢!放心吧!”,这句话就如同一股暖流一样继续温暖我的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