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5
一句话一辈子铭记在心在记忆的深处总有一句话让我铭记,它一直在激励着我,让我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让我一直前进。还记得那一次考试,我信心满满的答题,而努力的成功换来的却是一份惨不忍睹的成绩。是的,我又一次失败了,而且是有史以来最惨的一次,我不再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伤心,我难过。一切的一切都无法改变我的时候,我孤独的待在自己的世界不愿与人交流,不敢面对现实,就在那个一直嘴角上扬的乐观的小男孩快要消失的时候。一颗流星划过,照亮心扉。那张惨不忍睹的卷上竟然有长长的一句话:“一次失败算什么,只要坚定信念,永不言弃,总有拨云见日的那天,我相信你一定行!我也相信我没看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