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其实很简单7
幸福,其实很简单。只是大家都把它想的太复杂了而已
——题记
当今的社会大多数人都只在乎外在因素。为了钱可以不择手段为了所谓的刺激,浪漫可以抛弃很多东西。其实没有想过,其实那个自己想要的不多,最简单纯粹的幸福不过是柴米油盐酱醋茶而已。我记得有本书上说过,大意是:当你真正失去了幸福,怨天尤人的时候,你才会明白当初的自己只不过是想要一个拥抱而已。人都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这也许是一种天性吧。其实很可笑,人类自以为是最聪明的动物,却在各种因素下,失去了自我,有时还不如一些情感纯粹的动物。(没有别的意思,我指的是一些人,没有要全部概括的意思。)
幸福,其实不是家财万贯。它也不需要家财万贯。它要的只不过是人那颗没有迷失自我的心,那颗本该纯粹快乐的心。我想,放下那颗欲望的心,凭着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去认真地过生活,这样就很好了,外在因素再多都抵不过那颗充满阳光的心。
春天总有过去的时候。 燕子总有飞去的时候,花儿总也解的时候,但是只要有一颗相信阳光的心。花儿会再开春天会再来燕子会再回。对,很简单,却是生活中最简单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