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其实很简单4
小时候,看见爸爸妈妈努力地赚钱,没有时间来陪我,我会略带生气地问妈妈:“妈妈,你们赚那么多钱是为了什么?”这时,妈妈会摸摸我的头,一脸歉意地对我说:“只是为了让你过上幸福的生活呀,有钱了,你就能过上幸福的生活了。”
读书了,妈妈告诉我:“你要认真读书,将来当老板赚大钱,这样你的生活就会很幸福。”
可是,随着渐渐长大,我慢慢发现,其实幸福很简单,并不需要赚那么多钱,其实当你去享受生活的时候,幸福就在你身边。
一二年级时,我一放学就会飞速地跑回家里,把书包一扔,然后想一只离弦的箭似得冲出家门,和小伙伴跑到花园玩着“躲猫猫”、“扮家家”这些幼稚的游戏。那时的花园,充满了欢声笑语,当时躺在草地上的我,感觉很幸福。
原来,幸福也很简单,它在我和小伙伴的快乐玩耍中。
还记得八岁的生日的那一天,朋友像往常一样约我出去玩,我在我们常去的小花园里等着她们,但那次却迟迟不见他们的踪影。当我准备回家时,突然看见朋友们手里拿着一个生日蛋糕,唱着生日快乐歌走了过来。她们走到我的面前,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高兴的说:“祝你生日快乐!”那是我收过的最棒的生日礼物,那一刻,我真的感觉到我很幸福!
原来,幸福也简单,它在一次惊喜中。
上初中了,学习生活越来越紧张,经过一周紧张的学习生活后,我回到家中,庸庸懒懒地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玩着电脑,吃着一桌香喷喷的饭菜,和爸爸妈妈聊着学校的趣事,看着爸爸妈妈的笑脸,我感觉很幸福。晚上躺在自己的小床上深深地吸一口气,那全是家温馨的的味道。
原来,幸福也简单,它在家的温馨中。
原来,幸福并不需要冠冕堂皇的理由和丰富的物质条件做基础,它其实很简单。一个游戏、一个惊喜,一次温馨的家庭聚会都会让人感到无比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