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他,很爱很爱!他也很爱我,我们会说一样的话,做一样的事,有共同爱好,都是个吃货,就是有很多很多的默契!我们之间就像上天安排好一定要在一起的,我和他在一起不需要刻意做什么,就会很开心很幸福,我想给他最好的我,他给我的总是最好的他,他每天会陪我哄我睡觉,为我唱歌!满足我每一次的无理要求,他是可以扮演爱我或者保护我的任何角色,在我生气的时候总是换着花样哄我开心。
我很幸运的遇到了他,所以我也想为他打点好生活上的一切,哪怕很小很细微的事,我都想亲自经过我的手为他做好!他总是会说不想我太累,但是我想告诉他!“这些都是我愿意为你做的!我不会觉得累,我只会觉得不够做或者我没有做好,我每次想到你身上的衣服我洗过,你脚上的鞋子袜子我洗过,你的所有的一切我都参与过,我就真的感觉非常非常的幸福!很幸福!所以你一定一直爱着我,我也会一直一直爱着你!!”
余生请多多指教卢先生,我是你的卢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