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冰的启示8
太高兴了,爸爸给我买了一双一双粉色的旱冰鞋,上面还有一些漂亮的花边。
我迫不及待的穿上它,妈妈带我去锦源广场,因为那里又宽阔,地又平坦,去滑旱冰最合适不过了。刚开始,妈妈搀着我滑,我觉得我已经会了,就慢慢的松开妈妈的手,自己滑了起来,刚滑了起来就摔跤了,妈妈赶忙跑过了把我扶起来说:“小心点,疼不疼呀?"”不疼,我还要继续滑“我不服气的说,我又滑了一圈多好像我已经把滑冰的要领都会了,开始加速了”哎呦,我我摔了个四脚朝天,我的手都擦破皮了,疼得我眼泪都快出来了,我还也为妈妈这次还会来扶我,结果妈妈说:“滴水能把石头穿透,万事功到自然成!”我只好艰难的站了起来。
心想,水滴坚持都能把石头穿透,我就不信自己坚持学还学不会滑冰?于是,我一步步滑着正所谓熟能生巧,我不知道摔了多少跟头,但是我学会了滑冰。
那天晚上,我一直回忆着妈妈的那句话;"滴水能把石头穿透,万事功到自然成。”没错,我们做事不应该轻易放弃要学会做好每一件事,就要记住这两个字“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