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冰的启示3
五岁时,我和爸爸去滑冰场滑冰。
一到滑冰场,我就立刻想滑了。我兴致勃勃地穿上滑冰鞋,用手撑着地,努力想站起来。可是,我怎样都站不起来。我叹了一口气,说:“噢,不会吧。”爸爸就对我说:“我来教你吧!”
爸爸抓住我的手,帮助我站起来。可我站起来后,控制不住,又滑了下去。第二次,我抓住爸爸的手,脚不停地扭来扭去,最后终于站了起来。
我抓着爸爸的手,和他一起滑,但我还是老摔跤。爸爸耐心的两只手抓住我,慢慢地往后退。慢慢地,我对滑冰有一点儿感觉了。松开一只手,慢慢跟爸爸滑了起来。再后来,我又把另一只手也松开,自己慢慢地滑了起来。
爸爸看见了,连忙抓住我说:“你还没有完全会滑。”听了爸爸的话,我又抓住爸爸,和他滑了起来。这一次,爸爸加快了速度。我刚刚开始时,脚步有点乱,但后来就跟上了。
我高兴极了,飞快地滑了起来。忽然,“砰”,我摔了一跤。我爬起来,想:怎么这么倒霉!又滑了一会,我这下真的可以飞快地滑了。虽然这样,我还是很小心,怕再摔跤。爸爸看到我的样子,高兴地笑了。
我对滑冰的兴趣又涨了许多,滑了很长时间才离开滑冰场。
我喜欢滑冰!虽然这时第一次,但我已经很开心了。我希望以后能滑得更好,更少地摔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