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冰的启示6
今天,我穿上滑冰鞋,就下了决心把它学好。
我小心翼翼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好不容易才走到院墙旁边,然后,扶着院墙慢慢地走,爸爸说:“你滑滑冰鞋先得把走路学好,再慢慢地溜。”
我照着爸爸的意思去做,可没走几步,我这心里呀就七上八下的,爸爸已看出了我的心思,对我说:“别慌,保持平衡。”我急出了一身冷汗。慢慢地走,心里不住地发出告诫声。
我壮着胆子,一步一步地走,并加快了速度。啪地一声,摔倒了,虽然很疼,但我立即站起来,照这样练了好长时间,才学会了走,但还不能放手。
这时,我心中只有四个字,那就是勇往直前。
对了,在我的人生当中不就像滑冰一样吗?所以,现在我就要学好本领,长大后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