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春天作文
近来准备搬家,开始收拾我的衣橱,却发现我的衣橱里多了些许公主衫,红的、绿地、多了些许色彩斑斓的。觉得有些奇怪,我从什么时候变得如此小女人了!此时窗外春意怏然,满园红花绿草。也像极了我此刻的心情,在以往的生活里,是否没有春天,也是否没有着色,我的衣橱里满是灰色和黑色的世界。我知道我这微妙的变化都是因为你,你是我的春天,也许春天不是季节,而是我们的内心;而你的到来便是我内心永恒的春天。
今年的春天是否来得要早一些,春天的情绪是多变的,也是多情的,一会儿烟雨朦胧,一会儿天空放晴。细雨柔柔的下,在微风里飘散开来,我坐在春的微波里感受着这春的到来,思绪飘飞在烟雨里,忽深沉,忽喜悦,此起彼伏,绵绵无尽,我这样想着,这样念着,期望天空早日放晴,一扫我心中的担忧,与你欢笑在那片蓝天下,那片属于你和我的天空。
我就在你的身旁,静静的不去打扰你,体会你奋斗的艰辛,抹去岁月对你的困扰。我就那样温柔的伴着你的生命一天天走向终老。生命不是躯体,而是心性;因为有了你我和我的灵魂作伴,再不是只活在躯体里的一生命。人生不是岁月,而是永恒;我知道我们的生命总有一天会走向终老,不过这些有你相伴的日子,我不会害怕,生命会充满无限的绚丽,生活会更精彩,我们要用有限的生命活出无限的精彩。
春天来了,春暖花开,刚下过雨的路面是潮湿的,空气是清新的,花骨朵儿上还残留着水滴,和煦的风拂面而过,飘来阵阵花香,我陶醉在花香的世界,香气十分迷人,你的笑容总是浮在眼前,想起你温柔的怀抱。多么美丽温馨!闭上眼睛,张开双手,轻揽蓝天白云,细嗅空气中你的气息,耳边传来你温柔的呢喃,说永远都不会放开我的手。亲爱的,此刻的你是否也如我一样内心如此的甜美。
想起你的画面总是那样的温馨犹如在眼前发生一样,但是看到你如此忙碌的身影,不觉让心生疼痛,也许我们每个人都要有一些必须经历的过程,如果你坚持下去了,那么在走过之后我们才不会对我们的人生留下遗憾,而我愿意永远为你静静的守候。也喜欢这样静静的守候,守候着我们内心永恒的春天。
我希望我不去打破属于你内心的那份宁静,今天的生活充满磨练,也许激情和斗志是我们身上应该永远保持的东西,这样我们的生活才会充实与快乐。我愿为你储存这份能量,而在达到每一个目标之后,才能发现我们的进步。就像四季的每个轮回里,我们都应该去适应四季不同的变化,感受每个季节里,带给我们不同的惊喜和变化。
春天是一年中一切的开始,春回大地,树枝发芽了,小草露头了,花儿对我们笑了。小鸟开始歌唱了,池塘里的水变绿了,虫草又复苏了,动物们开始游动了,人们开始忙碌了,总之都要赶在一年之中的春天做好我们一切的打算。亲爱的你是否也为一切做好打算了呢!
今生在属于你我的春天里,我要用大幅的纸墨涂写我的春天,描上最绚丽的色彩,用尽我心中所有的色彩也许都无法抵挡这份懵懂,但也许这些变化是微妙的,我只想用我的画笔一字一句的描绘我们最平淡的春天,因为我要不断去发现生命中的精彩,春天是不用着色的,那么我们就任意画,任意写,写出我们最平淡朴实的人生。
人生最幸福的事是——炊烟起了,我在门口等你。夕阳下了,我在山边等你。叶子黄了,我在树下等你。月儿弯了,我在十五等你。细雨来了,我在伞下等你。流水冻了,我在河畔等你。生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我们老了,我在来生等你。
我知道,生活越接近平淡,内心越接近绚烂。我喜欢这种内心的绚烂,不张扬、不过分、不形式主义。宛如经历了世事的智者,也终于领悟到,太过用力太过张扬的东西,一定是虚张声势的。而内心的安宁才是真正的安宁,它更干净、更纯粹、更饱满,更接近那个叫灵魂的地方。
我们在这个时刻相爱,看似太迟,却是适当的时候,因为你来迟了,我才懂得珍惜。所有炽热的激情,是因为一切好象都太晚了。然而,假如你来早了一步,我也许不会那么爱你。因为这是春的开始,我们播下爱的种子,那么我们用心情的汗水来浇灌,一定会发育的很好。
而在每一个四季轮回的春天里,我都这样等着你,来播下爱的种子。等待属于我们的一个又一个春天,来培育我们爱的给养。这样来做好迎接每一次的春暖花开。也属于我们内心一个永恒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