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你温暖我7
如果你选择的是翅膀,你将拥抱整个蓝天;如果你选择的是鳍,你将亲吻整个海洋;如果你选择的是双足,你将体味莽莽绿林。而我选择的是爱,因为你会感受温暖。
夜幕伴着夕阳的逝去悄悄降临了,深邃的天空中缀满了宝石般的星星,它们紧密的簇拥着,清凉而纯净,汇成了一个晶莹的迷人的光的海洋。恬静的风拂面而过,一阵惬意的寒流直入心怀。
茫茫苍穹下飘飞着一颗辗转反侧的心,独倚窗前,遥望窗外那一片孤寂的港湾,心中不免有失凉意,爱为何总是时隐时现,梦为何仍旧不清醒,那目标总是遥不可及,烦乱的心扉任思绪萦绕,皎洁的夜空找不到返航的路标,孤寂的心流浪在无人的驿站,一切模糊了双眸。
午夜的钟声已回荡在耳畔,飘飞的身心依旧凌乱,而每每此时,那轻盈的问候总是帮我敲开心门,那细腻的抚摸总是让我在凌乱时平息,那充满关爱的怀抱总是张开让我依偎------你充满博爱的心每秒都在感染我,你轻盈的关切声每分都在伴随我,你细腻的双手每时都在鼓励我,你温暖的怀抱每天都在吸引我。无尽的思绪已不再有“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愁,漫长的黑夜也不再有独倚窗前孤寂难耐的苦楚。
天空的第一缕弧线已映入眼眸,那隐约的愁苦已伴着午夜的清风悄然逝去,清晰的目标在爱的映衬下格外明朗,孤寂的心已离了那飘渺的寂寞港湾。是你,是你的爱让我重拾信心,找回往日活力的自我,让坚定的信念伴我走过岁月的年轮。
靠近你,靠近你的爱,我的生命因此而焕发光彩,熠熠生辉。就算前方的路荆棘丛生,坎坷百转,我也会伴着你的爱勇敢前行。
慢慢地,太阳冒出了地平线,红红的,像一个蒙有面纱的含羞少女。此刻,霞光万丈,将平阔的土地涂上了一层鲜红的油彩,片片翠绿的树叶在微风吹拂下闪烁着耀眼的光辉,猛然转身,我已伴着你的爱缓缓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