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你温暖我8
当时针不再缓和的运转,当夜空不再有群星闪烁,当摩天轮不再触摸天空,那么,当我不再离开你时,我会更加的靠近你,让你用心来温暖我,像温暖的阳光斜照在我身上我一直是个很多愁善感的女孩,我会面对天空突然恐慌起来,我会面对小四的文字心痛起来,我会面对天花板而哭起来,所以我的朋友很少,屈指可数。
和冰相遇是很意外的事,那天考试成绩出来后,自己跑到河岸边望着缓缓流去的河水埋头痛哭起来,过了一会儿,身边多了一个女孩,她拍着我的肩膀说“你也很难过么?”因为不喜欢和陌生人讲话所以没理会她,可她并不生气,她笑了“说出来嘛,我来当你的倾听者”她把头斜向我脸边,第一次,见这么大方的女孩,她身上散发出来的那种温柔吸引我靠近,第一次,我敢于把自己自卑的心理全部告诉了一个陌生人。就这样得知了她叫冰,也就这样,一个很开朗,很乖,成绩很好的女孩与一个很多愁善感,很固执,很痴迷于文字的我成了好朋友。
和她在一起走过了春夏秋冬的一个轮回,彼此哭过,笑过,痛过,但我们都没有分开,我们同样会拉小提琴,同样喜欢喝柠檬加蓝梅的奶茶,同样喜欢小四的文字,我相信是佛说的缘分让她成了我的朋友,成了我的天使。
记得她总说我是个长不大的孩子,说我是很敏感,很纯洁的女孩,不要加任何修饰才好可是冰,你真的不知道,当我面对理科分数时那种伤心,绝望,你是个学习上的乖宝宝,这些感受你永远不会明白,他们会压的我不会呼吸,可我从来不会告诉你,怕你因此会离开我,因为我明白拥有时,就要不惜一切的拥有……让我们像杜宛宛和段小沐一样因相通而相爱。让我们手牵手走向更漫长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