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你温暖我6
世博会,世界的窗口,而现在,这朵灿烂夺目的鲜花在中国上海这块美丽的土地上绽放。
一个三口之家相拥而乐,一幅多么温暖而和睦的画面啊!这一家三口排成的图案怎么这么眼熟?是“世”!这流畅的笔画和连贯的笔锋是书法啊!这是多么温暖的感觉。绿色的图案和数字给人以活力和前进的激情,向上的动力,而黑色的字母有着一种庄重的气氛,二者搭配,给人们春的温暖。上海世博会会徽,靠近你,温暖我。
像翻滚的海浪的头发,将你活泼的个性张显得淋漓尽致;卡通化的脸庞和那微笑的表情显示了你的友好和自信;又大又圆的眼睛流露出对未来的憧憬;圆润的身体诠释着和谐,和睦;竖起拇指的拳头,像一面欢迎各国来宾的旗帜;蓝色的皮肤,宣读着和平。可爱的吉祥物,给人们海的温暖。海宝——上海世博会吉祥物,靠近你,温暖我。
“心”,将中国文化清晰地展现在世界面前,也将你们的用心、热心、爱心、责任心呈现在每一位前来参观的游客面前;“v”象征了你们这个整体;嘴衔橄榄枝的和平鸽,代表上海、中国,张显了你们的精神。你们遵循“世界在你眼前,我们在你身边”的主旨,把社会服务得更美好,你们给人和平的温暖。上海世博会志愿者,靠近你,温暖我。
踏着《微笑上海》的旋律,亲自目睹这朵鲜花的盛开。上海世博会,靠近你,温暖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