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我身边7
爱是放学后餐桌上香喷喷的饭菜;爱是做错事时爸爸严厉的批评;爱是失望时老师鼓励的眼神……在我们的身边围绕着许许多多的不同方式的爱,可让我印象最深的是母爱。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发烧了。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连忙带我去医院,回家后又给我量体温,喂我吃药。在我稍微好点的时候,她又问我想要吃什么,我说我想吃橙子,妈妈二话不说,提起手袋就出门去了。过了两个多小时后,妈妈回来了,她大汗淋漓地走进家门,手袋里装着黄澄澄的橙子。我心里深知,这个季节根本没有橙子,我的眼睛湿润了,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我仿佛看见妈妈挨家挨户地买橙子,买不到的失望,买到了的喜悦。妈妈来到我的床边,从手袋里拿出橙子,剥开皮,把一片橙子肉送到我的嘴边,我张口含住了橙子肉。哇!好甜啊!这难道就是掺了母爱的橙子的甜?如果是,我想我一定会记住这个味道,记住母爱的甜,记住掺了母爱的橙子更甜!
谢谢你,妈妈!是你用宽容的怀抱保护着我,是你一慈祥的目光看着我成长,是你教会了我如何做人,是你教会了我如何宽容对待别人。这就是我是妈妈,我那平凡而又伟大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