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千姿百态,它不满足于鲜艳的色彩。心,有一扇门,打开就是海……
爱在我身边
——题记
当我取得好成绩而高兴时,是爱使我再接再厉;当我因考试失策而悲伤时,是爱给我鼓励,让我不再气馁;当我生病时,是爱环绕我左右,给我无微不至的照顾。
爱可能是一句问候。虽然它十分不起眼,但会让你的心灵感到一丝温暖。
记得那次体育课,老师叫我们练习跑步。这对我来说,是一件十分头疼的事。果然刚跑完老师规定的距离,我便因体力不支而跌倒于地。这时,我的好友吕巧玲快步跑来,十分关切地问长问短。虽然我没什么大事,很快就恢复了正常。但好友亲切的问候让我记忆犹新,友爱,原来如此温馨。
爱可能是一杯清水。虽然没什么添加剂,但会让你尝到无比的甘甜。
又是一次体育课,一堂课下来,我体力严重透支,口焦唇燥。还没等我吱声,吕巧玲便递给我一杯水,让我感动的泪花欲滴。因为那可是她仅有的一点水,要知道她也很渴啊。轻轻的呷了一口水,啊,看似平淡的白水居然如此甘甜。我知道这甘甜是因为水里融入了友爱的原因。
爱可能是一双有力的大手,关键时刻拉你一把,让你远离危险,享受美好生活。有了这双手,你将不再悲伤,不会寂寞,你将不会再害怕,因为有爱陪伴着你。
爱可能是香甜可口的饭菜,当你饥饿时,给你补充能量,让我享受生活的美味。妈妈的工作十分繁忙,可从来没有因工作耽误我们吃饭。即使她身体不适时,也会为我做出可口的饭菜。虽然她自己因身体不适,吃不下饭,看着我狼吞虎咽的情形,她却会心的笑了。
爱是无形的,它随时伴在我左右;爱是无私的,不求回报,润物无声;爱又是最伟大的,帮助的是别人,牺牲的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