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原来如此简单4
“朋友”这两个字大家都熟悉吧,而写每个人的身边都有许许多多的好朋友。当然,我也有许许多多的好朋友。但是,我还有一位最特殊的朋友,在和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很快乐。
他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长长的头发,高高的个子,还有一双能说的嘴。他的这张嘴可和我们这张嘴不一样,他要是说起话来能说上几天几夜。他比较内向,但是只要我们俩在一起,他一点都不内向,而是外向,他关心别人,有爱心,爱打闹,爱开玩笑。我们俩在一起哪能少了打闹呢?如果我俩在一起没打闹,那只能说明一个问题,我俩分了。一般我俩在哪都打闹,记得上次,我俩一起去上厕所,到那没位置了,我俩在那等看,我俩同时上一个厕所,我刚上去,她就把我拉下来了,我又去拉他,就这样,上课了,谁也没抢到,被别人抢了,我俩玩猜的,谁赢谁去打报告,我没赢,她赢了,她乖乖的去打了报告,我俩还被老师罚了,虽然被罚了,但也很开心。
我俩在一起虽然爱打闹,但也少不了避免的危险,又一次我俩打闹时,我被他弄到了,摔在地上,她起不来了,他跑了过去,把我拉了起来,扶着我进了班,他给我轻轻揉着我受伤的地方。他还问我痛不痛,用不用去医务室……我在他的精心照料下慢慢的不痛了。
我俩在一起快有两年了,我俩彼此了解,互相关爱……我的人生中上不了她,她的人生中也上不了我。我俩在一起的时间久了,已经产生了一种默契。我俩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是快乐的。
有你,原来如此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