挫折也美丽9
人,在通往成功的道路时,往往会遇到一些挫折。在攀上高峰时,往往会穿过崎岖的山路……所以,人们会认为挫折时他走向成功的绊脚石。相反的,挫折并不是绊脚石,它会成为引导你走向成功的好老师。
在我们走向人生的道路,难免会遇到挫折,然而有人会说这是天理不公。不是这样的,老天爷待人是平等的。当遇到挫折的时候,我们不应该带带地抱怨老天爷。因为没有一个人从生下来就活在成功的喜悦当中。这是的我们应该勇敢地站起来,面对挫折,并且战胜它!因为那是“老师”在考验你的坚贞。
在你战胜挫折的过程中,你会写到很多泥以前写不到的知识和以前体会不到的东西。在这个过程中,你或许不好受,但是当你成功是,你便可以自豪地回头看看,自己战胜了多少困难,走过了多少漫长的路……现代著名的发明家爱迪生,在他发明电灯时,他失败了上千次,但是他没有被挫折打败,他选择了坚持到底。于是他抱着要让自己的成功,要让社会再次得到发展的愿望来发明电灯。最终,他成功了,他成功发明了电灯。还有音乐巨人贝多芬,耳聋使他永远不能听见美妙的音乐,这是对于来说音乐家最悲惨的事了。但他和爱迪生一样,选择坚强的练习、写曲子,写出了许多世界名曲。
我们应该向他们一样,在挫折来临时,不能选择放弃,而是勇敢面对。
挫折不仅是我们要打败的敌人,也是我们的好老师,在我们成长中最需要磨练的时候,它就会出现。当然我们也要勇敢地面对,以放松的心情对待一切。
挫折也美丽,它使我们学到了很多,使我们更有经验去面对它,它是我们变得更加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