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着面对挫折2
每个人在人生之路上都会遇到大大小小的挫折,但凡成大事者,都能够勇敢地面对。因为,通往成功的路总是充满艰辛的,一个人只要有面对挫折的勇气和决心,就能跳过一个个障碍,达到成功的最高峰。
面对挫折,我们心中最多的却是恐惧。的确,没有人愿意失败,因为,失败带来的是沉重的打击,而一个人在沉重的打击下往往会消沉。但是,生活是不会青睐弱者的,只有那种能够笑对挫折的人才能摘到胜利的果实。
但是,挫折是每个人都会遇到的,也是每个人都必须经历的。就像一次次的蜕变,尽管很痛苦,却可以让我们一步步走向成熟。
面对挫折,我们应该抱着一种平常的心态。毕竟,在这个世界上能够使我们受伤的,只有自己。面对挫折,我们更需要坚强。坚强可以带我们走出困境,让我们一步步走向成功。一个人如果没有面对挫折的坚强信心,就不可能成为事业上的成功者。
挫折,不等于失败,只是暂时没有取得成功而已。一位著名的成功学大师曾这样解释失败与挫折:首先,让我们说明“失败”与“暂时挫折”之间的差别。且让我们看看,那种经常被视为“失败”的实际上只不过是暂时性的挫折而已。有时候,我甚至认为这种暂时性的挫折实际上是一种幸运,因为它会使我们振作起来,调整努力方向使我们向着不同但却是更正确或者更美好的方向前进。
所以,我们应该正确的面对生活道路上的挫折,它会激发出我们的勇气,它会让我们变得更见坚忍、更加成熟。它是我们生活中的调味品,使平淡的生活多了美丽的涟漪。
学会笑对挫折吧!只有这样生活才会对你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