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着面对挫折4
生活中有许多的困难在我们身边,这些困难就是你在前进路上的阻碍,他会成为我们的绊脚石,但我们在面对他时要用微笑以微笑面对生活,是一种态度,是一种淡然的表现,是一种宽容而具有博大胸怀的表现,是一种自信的表现。当你失败的时候,你应该用微笑去面对因为微笑可以给你自信,给你力量从而让你走向成功,失败的时候不要一味的伤心难过,应该要以另一种生活的态度去乐观积极的去面对它。生活中挫折就是绊脚石,因为人不可能在温暖的摇篮中长大,而面对这些我们用微笑去面对。当你成功的时候你应该用微笑去面对;因为微笑可以使你淡然处事,因为当你受到掌声。拥抱和赞美时,你很容易骄傲,所以当你淡然一笑时所有的一切在眼中都是浮云。这时你会获得更大的成功这时的你也更加快乐,会赢得别人的信任,微笑;其实也是一种淡然的态度。不论你面对成功与失败,你都不能气媄,不能放弃,不能表现出你懦弱的一面,你要微笑,用微笑去对待你生活,你会得到生活中的快乐,因为你不管多么消沉你都要去面对挫折,为什么不用微笑去面对它呢?微笑着去面对生活只会使你更加的坚强,使你在生活中生活的更美好。笑着去面对人生吧!笑着去面对,你会发现生活你会时时展开笑颜,微笑,是一种气概,是一种豁达,更是一种踏学而过的气质。人生总会遇到困难与挫折,在不如意时,为什么不尝试一笑而过去面对呢?不要因为今天的风雨而否定明天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