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着面对挫折3
有失败也必有成功,俗话不是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吗?正是如此。
微笑着面对失败,不要抱怨有太多的磨难,不要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把每一次的失败当作一种尝试,把每一次的成功当作一种幸运。挫折与失败要用从容的微笑来面对,不要让自私狭隘来取代。
微笑着面对失败,把尘封的心胸敞开,让自私狭隘淡去。把自由的心灵放飞,让豁达宽容回归,这样一个豁然开朗的世界就会在你眼前层层开放。到时候你会明白,微笑是何等的美丽、何等的可贵、何等的博大,这样美丽、可贵、博大足以包容世间万物,世界有多大,微笑就有多大。
微笑着面对失败,弹奏从容的弦乐去面对失败,去品味孤独、去沐浴忧伤,微笑着面对失败,在平静中看红尘飞舞,在孤独中品味世事沉浮,没有人愿意锁住日子,在陈旧的失败中度过,追求新鲜才是人的本性。
微笑,轮月明亮,比太阳炽热,比彩霞华丽,微笑心灵的净化,感情的沸腾纯洁的微笑是美的化身,是眸子里闪烁的一颗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