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我的朋友3
在生活中,我有很多朋友,而书却是我最好的朋友,只要手中一有书,我就忘了做其它的事了。
有一次,我和妈妈去外婆家的路上,我看见一家书店,我说:”妈妈,我们去书店看一看好吗?“妈妈说:”好,我也去看看有什么好看的书。“一进书店,我就跑去放作文书的的专柜,我急忙地找,找啊找,终于找到了《小学生优秀作文》,我拿下来,急忙打开书,一页,两页,我像很久没有吃过饭似的,如痴如醉地读了起来……我看了大约有一个多钟头了,连妈妈叫我也没听到,妈妈扭着我的耳朵,说:”回家了,叫你这么多声,也没有反应,真是的。“最后,由于我的死缠烂打,妈妈终于给我买下了这本书。对于当时我们家的经济条件来说,这次可真是破天荒了!
我坐在车上,非常着急,希望快一些回到家,就可以继续看我喜欢的书。
一回到家,我就立刻看书上,我足足看了几分钟,我就看完了。
有一回,放学回家的时候,看见有一家书店,我就走进去看了,我仍然像以往一样,都选作文书看。
我觉得书给我带来最大的乐趣是:让我学到很多丰富的知识,它能让我们学会把作者写的句子词语让我们学会,它能让我们知道作者的喜怒哀乐。
书,是我们的营养品,我们一顶要好好的吸收这些营养,不要让它的白白流失。
书——我的”好朋友“,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