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我的朋友6
下棋、跳舞、养化、唱歌……人们在业余生活中,各有所好,各得其乐。而我的业余时间,大部份是在书架度过的。 书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常被那些满花束迷住,在五彩缤纷的童话世界里留连往返。 渐渐的,看作文已经不能满足我的要求了,强烈的求和欲使我捧起了漫画书。是里的那些有趣的东西像磁铁一样,把我吸引住了。漫漫地,小小的小秒度说也不能满足我的知欲了,我开始交更多的朋友;起先薄一点的,接着便能厚厚的了,岁月如流水,我已先后阅读了《老夫子》、《蜡笔小新》,《哆啦A梦》。
书,陶治了我的性情,开阔了我的视野,丰富了我的感情,我曾为被黑暗社会吞没的小音乐家扬科洒泪、哭泣,就连白杨树也为他的屈辱而打抱不平啊。 每次得到一本内容丰富的好书,我都如获至宝,小心翼翼的为他穿好“衣服”,再把鼻子凑上去闻闻那沁人心的墨香,仿佛知识的泉水湍湍流入我的心……,我知道知己在知识面前还是一贫如洗,但我将孜孜不倦地去读,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