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是人的一生中最宝贵的东西;是人生这旅途上的必需品。它在你痛苦时给你安慰,缓解,分担你的痛苦,给你依靠;而在你欢乐时,它总会第一时间出现,与你共享你的欢乐。
——题记
春天快到了。
尽管城市里的四季不明显,但春天仍回荡在我的心田里。也许,你会反驳,四周分明还是一片肃杀的景象。春天又怎么会快到了呢?但,春天的到来,并不取决于景色,而是在心里。
亲爱哒,我选择在这个时间来想念你,回忆我们的过往,纪念我们已经逝去的情感。
这一年,我刚刚和你同桌一个月,其实,你很可爱,宽容,大度,被人欺负也不计较。一双不大的眼睛总是笑,好像都没有什么事能够让你烦恼。你的笑,晴朗爽朗,让人如同被圣水环绕,如同沐浴在三月的春风里,于是,我便沉醉在你充满笑意的双眸里。你知道吗?只要和你对上双眸,我的烦恼便会烟消云散,自动地跑个没影,你还记得吗?我最喜欢看你的笑,还记得,我说过,在这个世界上我最爱,最爱我的那个人,就是你。我还记得,你那时笑了,笑了充满了浓浓的情,浓浓的爱,明媚动人。你的笑就是我所拥有最珍贵的东西。
那一次,我一天都过得很糟糕,早上没带作业,被老师训斥,还被同学笑话:原来好学生也不交作业。更郁闷的是体育课被人无缘无故打到,积郁了一天的怒气终于爆发,我冲上去就和xxx扭打在一起。是你拉开了我们,放学后你拉着我去了学校旁的花园,在那里你教育了我,跟我说了很多道理。可我记得最深的还是你那句:“我们是好朋友,站在朋友的立场上,我不希望你被缺点挡在成功的门外……记住,冲动是魔鬼。”说完,还像小大人一般拍了拍我的肩,叮嘱我,。对我扮了个鬼脸,冲我调皮一笑,最后的最后……
在毕业以后,我很想念你,好想继续谱写我们友谊的乐章,胖是你的特点,而你的笑,是我心头上的朱砂痣。
后记:
亲爱哒土拨鼠同学:
虽然我们在同一所初中读书,但我觉得突然离你好远,你来越像天使,好到让人无法正视,而我迅速下坠。当我醒悟时,我拼命地追赶,但我知道要赶上你很难,很难。不过,不得不说,你在那个班发展的很好,其实,我当初是知道你就读这所学校才进去的。别人说,我不和你一个班,可惜了,我原先和你那么好。我只是轻轻地叹了句,时间会冲淡一切,包括友谊。我知道自己的实力,我上不了你那个班,我也没那么自私,把你拉下。就这样吧,这样更好,对你更好。到今天,我才明白,我错了,时间冲断了一切,可冲不断友谊的枷锁。今天我一个人过生日,只有你会特地给我发了个:生日快乐!I’m happy best。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想让时光停在我们还是好朋友的时候。尽管那时我们还不太成熟,但可以和你在一起,傻傻的傻傻的说着:我们相亲相爱永不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