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弦上不逝的风景6
生命,总需历经几番波折,到达成功的彼岸。生命,你仿佛是一个盛满仙露琼浆的花苞,等待我细细品尝
聆听花开的声音?
我的窗户旁,放有一盆花,虽然是花,但它却依然没有开出什么色彩,就像一根草罢了。于是,我便真认为它是草了,从未给它浇过水,也从未把它移到阳光下,时间一长,也就渐渐把它遗忘了。偶然一天,我回到家,气急败坏地推开房门,也许是因为成绩不理想吧,我把书包往地上一扔,随手拿起一个杯子,刚想往窗户外扔,一个眼神的相遇,让我的眼睛吓了一跳,“怎么,这不是草吗?”我心中一颤,“多神奇呀!”于是,我走向窗户,静静地观望着它,粉色的花瓣上带着几缕芬芳,就像一个羞答答的姑娘显露了她的秀容,是那样美丽,不觉令人陶醉其中。一瞬间,一个声音在我心中响起,听,多么轻而缓,没有很激昂的音调,但这足以让我感受到花朵的亮点了,也许,这就是花开的声音吧!哦,美丽的小花呀,你告诉我人生的亮点是要努力之后才被人认可呀!你在我心中开成一道风景!?
感悟流星的颤动?
又是一个被作业堆起的夜晚,疲惫地在书桌上睡了好久好久,依然是昏黄的灯光下铺着各种书籍和一个小小少年的身影。无语的风在外面舞蹈,我终于抵挡不了周公的诱惑,拖着疲惫的身子,爬上床。也许上帝注定我要看见努力的那个星星吧,就在我抬头关灯的一刻,我的眼睛中映着一颗星星的身影,它努力地向上爬着,爬着,身上发出暗淡的光,远远不及月光的光芒,但是,它仍然没有停止,就快到达最高点了,他颤动着,颤动着,“嗖”的一声,他化成一颗蓝色的流星,落向山的那头,好一个闪亮的夜晚啊,流星的颤动化成一缕光明,照亮了天空
哦!灿烂的流星啊,你告诉我人生的亮点需要自己去拼搏,就算是生命的最后一刻,也要绽放光彩!?
插上翅膀的梦想?
花朵用开花证明自己的亮点,他开花的声音成为了我心灵上不逝的风景;流星用蓝色的辉光照射了整片天空,虽只有一瞬,却足以在我心中划成一道美丽的风景。我呢?在这漫漫人生中,我又该如何点燃生命的亮点,让它释放出最美的色彩呢?沉思之际,心中又想起一句话,梦想终会到达,努力就有希望,人生的亮点会为你一一开放!?
哦,我要插上梦想的翅膀飞翔,飞向生命中每一个崭新的日子,让翅膀划过天空的痕迹,成为我心中不逝的风景!用翅膀带我向亮点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