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的滋味7
你们品尝过失败的滋味吗?是酸的?是辣的?还是苦的呀?我要说每一种滋味都有。
前几星期,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同学们听到这个消息甭提有多高兴了。轮到我们上场了,体育老师盛老师和各班的班主任鼓励大家:“沉住气,别慌张,一定要打好这一仗。”同学们也为自己班加油,希望拿个第一。茅老师也笑着对我们说:“拔河的时候绳子要拉直,心要齐,劲往一处使。”我们拿起绳子,等待比赛的开始。
你瞧,我班的对手六十(18)班个个壮如牛,而我们呢,只有大胖哥——沈威另外的比他们矮了一截,可这始终没有动摇我们取胜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