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律伴随着音乐响起,揭开你不平凡的传记……
月下维也纳,我感受着清凉月光下谱写的华美。漫步莱茵河畔,水波荡漾在左崖,下雨天的铮铿是献给爱丽丝的情诗,不屈的呐喊是命运的辛酸。
我感受着贝多芬的坚强,一次次坚强不屈的震撼
如——我要扼住命运的喉咙。
泰戈尔——世界的孩子
树枝在林中互相碰角着,绿叶在狂风里萧萧的响起,雷云拍着大手,花孩子们便在那时候穿了紫的、黄的、白的衣裳,冲了出来。
五彩缤纷的花儿,一望无际,是花儿的学校,一闪一闪是美妙和萤火虫,对妈妈的爱那么纯真无暇,是大人,抑是孩子,是伟人,抑是普通人。
我感受着泰戈尔的纯真,一遍又一遍吟唱的无暇
诠释——使生如夏花之绚料,死如秋叶之静美。
郭敬明——梦想守望者
梦的年代,花样年华。心中的梦想华做笔下流水般的文字,当悲伤随一切风化,是谁抒写了夏末的歌?
当悲伤流成河,又是谁在细数流年?列车轰鸣而过,是你执着的赞歌,夏日宽大的香樟是你追求梦想的身影,你的执着,像抛下的漂流瓶,带着梦想前进。
悲伤过后留下的是满目疮痍,又在坚持什么?是梦想。
我用心感受,感受着那升起希望的早晨,就像你的执着镌刻——让世界听到我的声音。
岁月变迁,时光不复,感受四季变迁的些许无奈,细数秋后逃之的候鸟,感受着无比庞杂的工,抒写着涂鸦过后的班驳,用心去感受无需什么,只要用心。
用心聆听,用心跳与时间共鸣,用自我抒写璀璨。感受贝多芬的坚强,铭记泰戈尔的纯真,邂逅郭敬明的执着,我有我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