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起心中的珍珠8
遗留在梦里的珍珠,流逝在岁月中的温馨,许多年过去了,又有谁会去拾起那珍珠,回忆那温馨……
感动
“哎呀!”我不细心摔倒,在太阳的烘烤下,隐隐作痛,这时有一双手细心翼翼的把我送到教室……这时我的眼睛湿润了,简单的动作,让我冷漠的心开始融化,虽然这事很小,但我仍然很受感动,甚至忍不住落泪。这时耳边由又响起朋友的一句话:流泪并不代表脆弱,只是缓解一下内心的不快,哭吧!,那一瞬间,我被感动了,被朋友朴实的语言感动了。
也许,感动是夏日一缕凉爽的清风,是冬日里一轮暖暖的太阳,是沁人心脾的甘泉,是芳香四溢的一杯热茶……拥有了感动,就如同拾起了心中那颗珍珠,它开始变得明亮、纯净。
微笑
给生活以微笑,无论生活怎样对待你。有人说,生活是甜蜜的,一路上充满了欢声笑语,有人说,生活是苦涩的,一生中经历了数不清的艰辛和无奈;有人说,生活是酸楚的,一辈子总会遇到躲也躲可是的叹息;还有人说,生活是新鲜刺激的,不停出现的新生事物期待你去感受去开拓。我要说,生命是多彩的。生命对每个人都是平等的,不要一味地抱怨上天的不公平,路途中时而坎坷艰辛、波浪起伏,时而垂柳轻拂、平淡如水,关键是看你如何把握生活,享受生命。用微笑来应对生活,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会感到生活的温暖,漆黑的午夜也会看到期望的曙光。朋友,用微笑来应对生活,你就会看到阳光灿烂,迎接你的必定是一路的鸟语花香。
也许,微笑是一种无声的亲切的语言,是一种无声的动人的乐章,是人类一种高尚的表情……拥有微笑,就如同找到一颗耀眼的珍珠,它永远照耀着你,直到永远
人生就像珍珠一样是闪亮的。珍珠很美,但人的心更美,因为每个人的心底都有一颗璀璨夺目的珍珠,只等我们把它拾起,然后回忆过去的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