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起心中的珍珠5
人的一生,总是会发生许多事情,这些事情好比一颗颗灿烂的珍珠。
拾起一颗灿烂的珍珠
人生好比一场游戏一场梦,在这场梦中有着喜怒哀惧。
在这场梦中,就以一件事来说明。
这件事要从我的小学三年级说起,我在和同学玩的时候,被推到墙上,所以牙也被撞掉了半边。当初,他虽然满不在乎,但能够看出他内心的恐惶,因为这种恐惶十分明显,所以也隐瞒不了。
正因为这件事,我和他从此不合了。但他也诚恳地向我道歉,但我也还是不理他,但有一天体育课,他又向我道歉,这一次我被感动了,但还是狠下心,又把他给打走了。
到此刻,我再也听不见他的道歉,但他的那一次道歉却是一颗十分灿烂的珍珠。
拾起一颗温暖的珍珠
在六年级时,有一次,我因为一次数学作业没有认真而被教师留下来,一向订正完才回家。
在订正时,我十分后悔没有认真做作业,内心十分的沉重,所以,我十分烦躁,也想不出来,这时教师走了过来,并帮忙了我,耐心给我解答,这使我感觉十分温暖,心境又平静了,很快就订正完了,在出校门的路上,我发现教师正在目送我离开,这件事好像一颗温暖的珍珠,温暖着我的心。
人的一生,必定会有一些事,有喜,有怒,有哀,有惧。不说了,就让这些事温暖、提醒我们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