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2
你瞧,秋婆婆迈着矫健的脚步,悄然无声地来到人间她拿出魔杖轻轻地点了一下,一阵黄光向田野洒去,顿时田野变得一片黄色。农民伯伯看见这一片黄色的海洋,脸上露出了笑容。于是,小麦子在微风的吹拂下,摇晃着脑袋好像在感谢秋婆婆,秋婆婆满意地点点头飞走了。
秋婆婆来到果园,她拿出魔杖一指,苹果树上挂满了苹果,有的苹果害羞得把小脸都涨红了,有的苹果好像在炫耀着自己:“你看,我长得多漂亮啊,谁也比不上我。”有的苹果不争风吃醋,它带着甜甜的笑,好像在感谢秋婆婆的到来……是呀!梨树、橘子树等都在感谢秋婆婆给它们一个新生命。
秋婆婆又把树林变了个模样。树木仍然苍翠,树叶依旧那么茂密,可是落叶铺在地上,一阵秋风吹来,树叶翩翩起舞,好像一只只小蝴蝶,引起人们无限遐思。
我爱百花盛开的春天,我爱骄阳似火的夏天,我爱北风呼啸的冬天,但我还是最爱你——硕果累累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