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3
炎热的夏天渐渐过去,秋天不知不觉地,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秋天的果园里硕果累累,那些苹果一个个好似害羞的少女,都把自己藏在已经泛黄或泛红了的树叶里,如果不仔细找的话是不容易发现它们的。金灿灿的梨子像一个个小葫芦,高高地挂在树梢上……
秋天的山林,更是令人向往。当你走在山林之中时,风吹得树叶摇曳起来,互相摩擦,发出小银铃微小悦耳的声音。林中的松树是四季常青的一种植物,树上长满了松果,小松鼠经常去那摘松果呢!松树旁,一只小青蛙拿起铲子,正在准备挖洞呢。喜鹊妈妈找来树枝造房子,喜鹊爸爸叼来虫子喂孩子,它们一家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青蛙的旁边是一片“菊花海”,雪白的、紫红的、淡绿的……美丽的菊花在阳光的照射下频频点头。
一个农村小姑娘在放着蝴蝶形的风筝,那风筝越飞越高,渐渐飞到了云彩上。蔚蓝蔚蓝的天空上,飘动着变化万千的白云,有:“贝壳”、“爱心”、“马群”。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美——它不像春那么羞涩,夏那么坦露,冬那么内向。啊!我爱这美丽的秋天!我爱这金色的时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