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触动了我的心灵4
阳光的明媚, 在于它能够照亮你心里每一处阴暗;阳光的温暖,在于它能够融化你心头的那一块坚冰。
——题记
我从小就对阳光有着独特的喜爱,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我总会一个人跑到户外,让阳光肆意地洒在身上,在这个时候,所有的烦恼都会烟消云散。
那一天,我起得格外的早,也许是为了在忙碌的生活中赢得一份从容,也许是为了多缓解一分烦躁不安的情绪。我漫步在家门外的一条小道上,呼吸着早晨最为澄净的空气,享受着难得的空闲时光。
忽然,我的目光被远处天边的一团红热所吸引。那天红热缓缓地升起,释放出明亮却不刺眼的光芒,柔柔的、暖暖的,让这团红热显得分外可爱。我不禁为这团红热驻足。
它的温暖的光一点一点地洒在我的身上,从露出的脚踝直到笼罩全身,这光温暖而又舒适,不似烈日的暴晒,不似残阳的无力。它用它的方式,为我们带来了一种新的生气,一种能让万物都为它感到惬意的生气。
这煦煦的阳光,带来光明,驱散了黑夜的深沉;这煦煦的阳光,融化了我心头的坚冰,赐予我新的力量。它,触动了我的心灵。
在快节奏的生活里,这煦日却保持着原有的姿态,努力散发着光芒,努力给人们带来希望。无论世界如何风起云涌,它仍旧保持着最初的模样。它的温暖让人羡艳,它的纯真让人慨叹。
煦煦阳光,触动的是一颗颗柔软的心;煦煦阳光,温暖的一颗颗冰冷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