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蛮拼的4
其实,我真的蛮拼的。为了学会骑自行车,我费了不少的精力和功夫。
暑假的时候,小区里的男孩子,几乎每个人都有一辆自行车,每天只要一出门,就可以看到几个男孩骑着车飞驰。我羡慕极了,便央求爸爸妈妈也给我买一辆。起初,他们不同意,但是,在我的软磨硬泡之下,他们终于同意了。
看着那辆被擦得闪闪发光的自行车,心里就一阵开心。当我想骑着它飞驰时,才发现:骑自行车并非想象中的那么容易。
刚骑上车,才踏了一下踏板,车就不平衡了,左歪一下,右拐一下,就像一个喝醉酒的人,紧接着就是“砰”的一声,我摔了。当我第二次尝试的时候,结果跟原来一样。
“算了,这自行车我不骑了!”回到家,我生气地把自行车摔在了一旁。
“当初是谁硬要我买的?说要就要,不要就不要,这哪行?”爸爸说。
“可是这太难了!”
“再难也得学会,要不这买来什么用?”
接下来的日子,我便痛苦不堪。没有哪次骑好车回家不是鼻青脸肿的。
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我可以骑一小段路了。十米,二十米,五十米……我可以骑得越来越远。不到一个月,我便可以骑得飞快,超过了所有嘲笑过我的人。那些嘲笑我的人一个个目瞪口呆。
在一次次失败之后,我曾有过放弃的念头。但,我总是想:一定要把自行车学好,否则,不但惹小伙伴讥笑,还会让我前功尽弃。这么一想,我便浑身充满力量。有了再试一次的念头。
到了最后,我成功了!
其实,我也是蛮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