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掌声送给你10
虽说“梅须逊雪三分白,雪却输梅一段香”。但梅自有它的情韵,白雪也有它的风采。莲花之傲视污泥,兰草之清幽,梅花之生机勃勃,荷花之坚强。任何事物都在大自然中展示着自我的个性。当我真正品味时,竟忍不住为你们鼓掌……
暴风雨中,你在泥中拼命的挣扎,想摆脱泥泞。可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你淡雅,恬静的脸庞,亭亭玉立的身姿,碧绿优雅的罗裙无一不点缀着你的坚强与果敢。不愿同流合污的信念支撑着你,令你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里“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真可谓君子者!痴痴地望着你,坚强的背影,我把掌声送给你。
你生长在深山野谷,洗净那绮丽香泽的姿态,以优雅清婉的性格长葆本性。你从不取媚于人,因为你深知一旦离开清幽净土,就会沾染尘土。“兰幽深谷无人识,客种东轩遗我香"。你曾一度被人遗忘在深山,我把你寻回,你也只适于开在人们梦想境界中。与兰同性,赏之所悟,陶冶情操。拜读你真正的脱俗,我把掌声赠给你
在那万物哀叹,一切被冷藏时,你出现了。就再着雪地中傲然挺立,在寒冬中傲霜斗争,顽强不屈,勇敢傲世。在花枯零落时,花残叶败时,仍有“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坚定信念。这不是孤芳自赏,是奉献在冰天雪地时唯一的一簇火红。我为你那狂放不羁,释放自我活力在这寒冬中乐观度过余生的精神折服。我把掌声送给你。
夏天悄然来临,高温像个心狠手辣的特务,毫不手软地蒸烤着这个小县城,发现一切都被高温扭曲成梵高笔下的油画。在夏日炎炎下,仅有你看起来那么清爽。感觉你还是那么清凉。在阳光的沐浴下,显得更加清秀。湖面上,像撑开的张张绿伞,亭立在碧波上,似层层绿波。你堪忍炽晒,给人们撑起一片清凉。习习凉风夹带着荷香阵阵吹来,吹散了一身热气与烦躁。我把掌声送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