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掌声送给你2
掌声,生活中一个美丽而动听的词,它可以表达肯定和赞美,也可以表示尊重和鼓励。
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看!太阳公公正忙于工作呢;看!小草弟弟在向我打招呼呢;看!小花妹妹正对我微笑呢……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
走在宁静的校道上,我被这大自然所创造出来的美景陶醉了——鸟儿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唱歌,犹如天籁之音,美极了!天上的白云就像五月天一样,时不时就“变脸”,还有那北归的大雁,像一支训练有素的军队,整整齐齐。
走着走着,我听见“啊”的一声,看了看周围,四处无人。咦!没人哪来的声音呢?我自言自语道。突然,一阵声音从脚底下传了出来——“你看看你脚下,你踩疼我了!”“原来是小草弟弟呀!对不起!”我连忙说。小草弟弟大方地说道:“看在你知错能改的份上,我就原谅你了,以后注意点。”
不知不觉,我来到了操场,操场上空无一人,不对!远处有一个背影,屡次弯下腰,好像在捡什么。走进一看,原来是一位九年级的学姐。
她在捡垃圾,她人美,她的举止更美。我悄悄地走过去,赞美地鼓了几下掌,她微笑着回过头看了我一眼,便又埋下了,继续做她该做的。我毫不犹豫地学着学姐的样子,也做了起来……
此时此刻,太阳公公似乎是想考验我们,把我们唯一一朵可以遮挡的白云给赶跑了。但这件事就像一股清凉的甘泉一样,滋润着我们。
捡完后,操场望过去——即漂亮又整洁。我和学姐会心一笑,不约而同地鼓起了掌。
“啪……创文创卫需要你、需要我、需要我们”。
我把掌声送给你,你永远是我们的好榜样!
我走在优美的校道上,心是多么的明亮,感觉我成长了,长大了。
看!远处的天空,是那么的蓝,那么的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