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掌声送给你6
彩色的灯光下是你曼妙的舞姿,在这场晚会上,你给我们带来的这一精彩的表演,也让众人的掌声在空中回荡着,经久不息。
我把掌声送给你,这是我对你的赞叹,也是我在观看完你的这一场表演后,内心无处释放的激动。我的朋友,你真棒!
你精彩的表演值得所有人为你献上掌声,或许其他人不知道你为了这场表演付出的艰辛,但是作为你的朋友,我知道。在这场晚会前的一个月,你都一直在练习着,你利用每天的空闲时间练习。为了这场表演,你几乎每天都疲惫不堪。有时候,若不是我去舞蹈室提醒你,你都能在里面废寝忘食。你为了这场表演所付出的一切努力,我都看在眼里。你挥洒着汗水,带着倔强不屈,也带着梦想一直坚持着。
你是一个不怕吃苦的女孩,并且目标坚定。你向来都是脚踏实地的做事,一步一步朝着目标前进。你骨子里的那种倔强,看起来也让人敬佩。你是一个有追求的人,你在星空上找到了自己的星星,你朝着星星脚踏实地。
我要把掌声送给你,你身上那些闪闪发光的优点实在是太多了。从你的身上,我往往能够学到很多的东西,这些是从你身上散发而出的睿智之光。
在今晚的这场晚会上里,在众人的掌声之中,我的掌声显得微不足道。但是我送给你的掌声也响在我的心里,那是我对你由衷的赞美与敬佩。我一直都知道你有一个舞蹈梦,你渴望自己的舞蹈能够被众人所认可,让众人欢呼。
我的朋友,现在的你已经做到了。听听这如雷的掌声,里面不仅有我的,也有所有老师同学的。这久久不息的掌声,是大家一起送给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