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掌声送给你8
还记得那次体育考试吗
在班会课上,班主任告诉我们一个月后就是体育考试,有的人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在体育考试那一天大显身手。有的显得很淡定,似乎已经做好充足的准备。而我看到你有些不安,我明白为什么。我看过你以前的体育成绩,都是不及格,让我觉得你根本不适合运动。
一个体育很好的同学走过来,问了你一句:“你准备好了吗”你问:“准备好什么”“准备好不及格啊!”他哈哈大笑,也引起哄堂大笑。我没有笑,我明白被人嘲笑的滋味。你的脸顿时黑了下来,问他为什么这样。他双手一摊,笑而不语。你怒吼道:“有本事你就再说一次!”他说:“我不说不代表我怕你。”你有本事就考两个八十分给我看一下,我能够向你低头认错。说完,转身就走。
从此之后,你在宿舍就像着了魔一样锻炼,上体育课也是你最拼命。可是效果却不明显。你不好意思请教体育教师,你就来问我为什么体育这么好。我和他说,我以前体质也很差,个个笑我矮,废,慢。我也是锻炼出来的,只是我找对了方法,你没有。你问我方法,我告诉你每个人都有自我适合的方法,别人的不必须适宜自我。你执意要问,我就只好告诉你了。
体育考试那天,看见你在考场上健步如飞的身影,我想那家伙应当明白错了。我看见他很不情愿的向你说出了“我错了“三个字。我替你高兴,我要把掌声送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