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掌声送给你5
1月26日,澳网女单决赛日,你第三次站在大满贯女单的决赛场上。你的风姿牵动人心,你和阿扎伦卡的这场巅峰对决,引起巨大的关注。整场比赛,你是“娜”样顽强,所有人都被你征服,为你骄傲!
比赛充满了戏剧性,正如你所说:“有时感觉自己在演好莱坞大片……”第一盘,你顺利拿下。第二盘开局不顺,你暂时落后,而就在你奋起直追的紧要时刻,却在回球时不慎扭到了脚踝,跌坐在地上。在医生为你紧急医治后,你又拿起球拍,走上赛场,继续追赶比分。虽然你丢掉了第二盘,但是你让所有人看到了你的顽强。
比赛来到了第三盘——决胜盘,你又不慎扭到了刚受伤的脚踝,这一次你重重地摔倒在地,并且头部碰地。医生跑进场内对你进行检查,此时此刻,2万名现场观众屏住呼吸,全场鸦雀无声,直到你自己先笑了,全场这才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治疗以后,你面带笑容又重返赛场,但是你受伤的脚踝还是影响了你的脚步,你的非受迫性失误急剧上升,虽然你奋力击球,顽强拼搏,但还是输掉了比赛,不过你赢得了尊重!
赛后,你说:“阿扎伦卡今天打得比我出色,所以她赢了。”不拿运气当借口,你征服了全世界。盆比杯大,银比金亮,你真棒!我把掌声送给你——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