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掌声送给你3
掌声,不光要送给出众的人,更要送给刻苦的人;不光要送给成功的人,更要送给努力的人;不光要送给绚烂的人,更要送给奋斗的人。
我永远都忘不了那个背影,那个努力着的小小的背影。
我们都叫她“玄子”,连老师也这样称呼她。玄子是七年级的转学生,简单大方的个性并不引人注目,笑起来时,两颗大门牙和兔子有一拼,更显活泼,这也是我对她印象最深的地方。
那年夏天,燥热的天气使优美的蝉鸣都变成了噪音,温暖热情的阳光就像一个盖子,盖住了整片大地,让人闷得有些喘不过气来。阵阵骚动和酷热的天气很难让我静下心来学习,于是我抬头环视了一圈,果然,同学们似乎都有着同样的烦恼。这时,一个小小的背影吸引着我的眼球,那是玄子。她似乎没有感受到酷热的天气和来自外界的干扰,只是眼睛死死地盯着卷子手中的笔一刻不停地计算着,一会做思考状,一会好像算错了似得有些沮丧,一会又好像想到了什么满脸惊喜。看着那个刻苦的女孩,那个小小的背影,仿佛有一股力量为我
驱散了心底的火气,显出一片清凉。我把掌声送给她,因为她正在刻苦地刻画着她生命的蓝图。
我把掌声送给她,因为她刻苦;我把掌声送给她,因为她努力我把掌声送给她,因为她奋斗。而因为她的刻苦、努力、奋斗,从而成就了她出众、成功、绚烂的一生。
依然在夏天,坐在树下,听着蝉高歌,看着阳光透着缝隙洒向大地,仿佛又看见了那个小小的背影,因为,我曾把掌声送给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