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书我快乐10
在我们身边有许许多多的事物会使我快乐,但是读书是我觉得最快乐的事情了。读书会让我忘记一切不愉快的事,沉浸在书的海洋里,可以跟随书中的主人公去冒险、去探索、去寻找,去解救世界……总之,我可以和书中的主人公做意想不到的事,可以做生活中不能做的事!
“我读书,我快乐……”我又唱着自己编的歌坐在书桌上看起书。我看的书是《小故事,大道理》,兴许书中看得精彩处,我快乐得不由自主地拍手叫好,读到有人ok了我就很伤心,会流出一点泪来。读到幽默搞笑的地方,我就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读到疑惑的地方我就立刻画问号,去请教别人帮助理解意思。读到优美的地方我就会在优美处打叹号或画五角星,然后写作文的时候把优美处加到作文里,因为这些都对我的帮助很大。如果读到饿了,就一边读书一边吃零食,这可真是一种优美的享受啊。如果我坐累了,就躺在床上,也可以靠在椅子上读书。可以想尽一切办法让自己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读书。
我读书,我快乐,我成长。我们可以在读书中找到自己喜欢的乐趣,可以在书中找到更多的知识,可以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也可以让自己的学习蒸蒸日上,这乐趣我久久不忘。我读书,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