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书我快乐2
我非常喜欢读书,所以爸爸妈妈给我从书店里买了许许多多的书……
每天晚上写完作业,我都会迫不及待地走进书的世界里,如饥似渴地吸取着各种各样的“营养”。我读过的书有《格林童话》《安徒生童话》《一千零一夜》《十万个为什么》《科学百科》《恐龙新奇档案》《玛蒂娜》《小王子》《公主向前走》还有《西游记》等等……
每当我遇到一个特别的故事时,就会反复地读,知道我能一字不错地背下来为止。科学类的书让我了解到意想不到的事情。童话类的书让我走进了梦幻的童话世界。古生物类的书让我知道了从前还有一种动物叫恐龙,而且它们的种类还非常非常的多。《玛蒂娜》这套书讲了生活中各种各样的常用类知识,让我受益匪浅,读书时常常觉得玛蒂娜就是我自己。
说起来你可别不信,有时候我连做梦也在读书呢!读书让我得到知识、收获快乐,读书一路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