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父爱9
读一篇感人的文章并不难,难的是你的内心要真真切切地被文章所感动。今天,我读了《奇迹的名字》这个故事后,我的心便被这篇文章深深地感动了。
《奇迹的名字》这个故事讲的是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户农家有个顽劣的儿子,不好好读书还经常打架惹事。
有一天,父亲终于忍不住了,呵斥了儿子几句,儿子却破口大骂,还拿起菜刀,将父亲的右手砍断了。父亲倒在血泊,痛苦的呻吟着,可儿子看也不看一眼,大步流星地走了……
儿子再回来的时候,已经是将军了。虽然儿子十分有钱,却一直让父亲后院的小屋中,冷漠以对。
一天夜里,将军的仇家来报仇了,直杀大院里,马上将军就要被杀死了,突然,一位老人冲了过来用唯一的一只手握住仇人手里刀的刀刃,用苍老的声音叫道:“儿啊!快跑!快跑……”
此时,老人双手残废。这位伟大的父亲虽然失去了双手,可他永不后悔,因为这两只手都是为儿子失去的,这一切都是因为他永远都是他的儿子。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他用真诚的话语告诉了我们:在这个世上除了母爱外,还有一种伟大而深沉的爱——父爱。当你需要他的时候,他会奋不顾身;当你不需要他的时候,他会为你轻轻离去。
学会感动吧,它会让你的生活丰富多彩;学会爱吧,他会让你的一生永远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