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父爱7
有一件事就像刀疤一样刻在了我的心里,让我终生难忘,那个夏天的晚上让我体会到什么叫父爱。
记得在那一天晚上,妈妈正好上夜班,只有我和爸爸在家,我睡在床上,感觉肚子不舒服,后来疼得厉害,我忍不住这样大疼痛,便大哭了起来。爸爸被我的哭声所惊醒,拿来体温表,一量量出个38度,爸爸是医生,可以看出我发烧了,就换上衣服,背起我向医院飞奔。那伟大的父爱
到了医院,医生给我喝了些退烧的药,我才觉得好了一些。这时,我看到爸爸长长得叹了一口气,心中的大石头总算落了地,紧皱的眉头也舒展开了。回来的路上,爸爸不停地问我“儿子,好些了吗?还疼吗?”“好多了!”我总是这样回答,过了一会,我发现路上怎么静悄悄的,咦,怎么一个人也没有?原来太晚了,人们都睡了,路上异常的安静,似乎连爸爸的心跳声都可以听的到。
回到家,天都快亮了,爸爸困得直打哈欠,但看到我没事了,心里还是高兴的。
那一天是多么难忘的一个夜晚,同样也是多么伟大的父爱,爸爸,我爱你,我一定要用心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