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父爱2
大多数人都觉得自己的母爱最大,但是,我觉得父爱比母爱更大。以前,我一直觉得爸爸不爱我,只爱妹妹。现在,我从一些小事上发现,爸爸最疼爱的人是我。
昨天晚上,我准备上床睡觉的时候,牙突然疼了起来。我一个人趴在床上,被子蒙得紧紧的哭。过了一会儿,奶奶过来睡觉,我赶紧不哭了,奶奶看我脸上有水,奶奶问我:“怎了了?”我跟奶奶说,我牙疼,奶奶听后,赶紧给爸爸打电话,爸爸过来了,爸爸又给吗吗打电话,妈妈也来了。奶奶说我牙疼,一个人趴在被子里哭,爸爸焦急地说:“让妈妈去看看哪有止痛和阿莫西林颗粒,妈妈当场就说:”谁叫你光吃糖,牙疼,活该!我不管你了!”吗吗说完,立刻就走了。爸爸在二楼找了很长时间才找到了,爸爸赶紧下楼去倒开水,不一会儿,爸爸来了,爸爸关心的问:“还疼不疼?”我跟爸爸说:“疼。”爸爸赶紧把止痛的拿了一粒,阿莫西林拿了一粒递到我手山,爸爸用嘴巴吹了吹茶,跟我说:“你喝一下看茶还烫不烫?”我喝了一口正好,我把药放到嘴里,我喝了一口茶,爸爸和奶奶问我药喝下去了没,我慢慢吞吞的说,下去了,就这样猛的一下,牙又疼了起来,奶奶和爸爸的额头上不是的出汗,脸红红的,我问爸爸:“我吃了药,怎么还疼?”爸爸说:“药的效果没这么快,过一会儿就好了。”我还是疼得很,不时地哭着,睡也睡不着。我看见爸爸和奶奶也一直哭,过来一会儿,爸爸让奶奶先去睡,“用手贴在那里就不疼了。”爸爸对我说。爸爸温暖的大手贴在我的脸庞上,不知过了多久我睡着了,醒来居然发现爸爸一直陪伴着我,双眼通红,我的眼睛湿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