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眼睛不大,头发很短,和我的头发一样黑,鼻子较大。爸爸经常鼓励我考好每一次试。
爸爸的爱是无形的,只是我们没有感受到,爸爸的爱表现在生活中的每一点,每一滴。
在考试之前的几天时间里,爸爸鼓励我,希望我考好,哪个家长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考好试呢?虽然我爸爸懂我学的知识,但他帮助我、鼓励我,并时时鼓励我不要灰心,下次努力,就会成功的。当我考好了,他教育我,不要骄傲,继续努力,就会考出更优秀的成绩。
爸爸做事比较慢,因为慢,经常被妈妈责怪。爸爸非常有耐心的听妈妈说的,是为了过后教育我们做事利索一点,不要慢慢吞吞地。爸爸开家长会时也一定听的非常认真,要不然回家怎么可能给我们讲这么多,爸爸做事虽然慢,但很认真。
“那是我小时候,常坐在父亲肩头,父亲是那登天的梯,父亲是那拉车的牛……”这首歌说的一点也不假,所以我们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孝敬父母。我要从现在起,就要在考试中好好努力,答一张满意的试卷,不辜负父母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