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父爱5
有人说父爱如一盏明灯,照亮我们的路;有人说父爱如一把伞,为我们遮风挡雨。我说父爱如一碗热腾腾的面条,时时刻刻温暖着我们的心。
那是一个阴天,我的心情也如天气一样阴暗—我与好朋友在电话里吵了一架。我躺在床上,一边生着闷气,一边看着书。时间过得飞快,我饿得有气无力,却不好意思出去吃饭。这时,父亲推门而入。他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面条,对我说:“别生闷气了,快把这碗面条吃了吧!”我望着可口的面条,肚子似乎更饿了。我连忙接过面碗,刚吃了一口,手一滑,面碗“啪嗒”一声摔在地上。我找借口说:“真是的!”这面条这么烫!”父亲一边弯腰收拾,一边念叨道:“没事,没事!
再做一碗就行了!”说完便走了出去。
我继续躺在床上,胡乱地翻着书。过了一会儿,我感到十分口渴,于是走出房间,拿着水杯往厨房走去。突然,我看见父亲,手拿两个碗,互相倒来倒去,想把面条弄凉。我再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感情,冲上去紧紧地拥抱父亲,过了许久也不放手。
父亲的爱是神圣的、是伟大的。我想说:“父亲,我爱您!我会在您的厚爱中渐渐成长,变得越来越懂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