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坚强2
人生不一定完美,生活也不一定一帆风顺。
从小时候起,上天就给了我一副参差不齐的牙齿,让我饱受痛苦的折磨。很小的时候,我就开始了补牙,拔牙的痛苦历程。
换了牙齿之后,牙还是那么不争气,于是,爸妈决定让我矫正牙齿。就在暑假的前几天,他们就带我去见了牙医,医生说我要拔四颗牙才能顺利进行矫正,把我吓得头重脚轻,犹豫不决。可是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漂亮是很重要的,于是我决定忍一忍。
很清楚记得那个下午,我忐忑地跟着妈妈蹑手蹑脚地走进了牙科。我东张张,西望望,在确定医生还没来后,我暂时松了口气。不一会,门诊外已经挤满了病人,我猜测他们大概都和我一样有着相同的命运吧,于是我心中吊着的大石头稍稍下降了一点。我快速的搜寻着心中那个曾经拔牙时的情景,极力安慰自己:不要怕,又不是第一次了,别像个胆小鬼一样掉眼泪。朦胧中,听见大家在叫:“来了来了!”妈妈忙把我向前一推,嘴里还抱怨道:“还不挤上去,不然要等到什么时候!”很不幸,我被母亲强行拉到了第一个。我的脚开始哆嗦起来,手掌瞬间变得冰冷。在医生的嘱咐下,我把自己僵硬的身躯拖到了冰冷的医床上。面前穿着白大褂的“恶魔”似乎让我绝望。然而,刺眼的灯光却给了我一丝暖意和慰藉。我努力让自己听话,按照医生的话乖乖的张开了嘴巴,闭上了眼睛,直到残酷的针尖扎进了我软弱的牙龈,痛苦的泪珠并没有听我的话,还是调皮地从我的眼角滑落。等我还没缓过劲来,针已经被拿去,我又松了一口气。接下来的一切都不重要了,在麻药的作用下。我的两颗牙齿顺利“脱落”。回家的路上,我想明白了:现在是痛苦,然而痛苦之后就是美丽,现在忍一忍,将来就会变得更美好。
第二次拔牙时,我没有哭,因为我学会了坚强。
现在,拔牙结束了,我已成功带上了牙套,离美丽的自己又近了一步。我感谢拔牙给我带来的坚强,给我带来的勇气。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学会坚强的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