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坚强6
阳光斜斜地照在我的脸上,暖暖的感觉。风有些大,刮得树枝来回摇动,站在大风吹动的街道上,来往的车辆那么匆匆忙忙,周围的一切似乎静止了下来。
我不知为什么生活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去解决,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有那么繁复。从每天的醒来,我开始学着习惯变累的感觉。淡淡的,生活开始变得淡淡的,我也习惯了没有习惯的感觉。我很希望时间能够停一会儿,我真的累了。
我知道每个中学生在别人眼里都是那么令人羡慕,有无尽的未来与活力,只有学习,每天轻松地学习罢了。我也明白自己真的很幸福,可我还是很累,真的不想继续装下去了。我总是安慰自己,说自己很快乐,可真正的烦恼还会来,我知道自己不会一直快乐下去。
也许,一些事情是需要被迫着的。一段文字,也许不让自己结束,它永远不会有整齐的段落。一些事,不逼着自己去遗忘,也许永远都忘不掉。我一次又一次地挟迫自己忘掉烦恼,却在学者遗忘的那一刻扔掉了坚强和希望。
蓝灰色的天空那么空洞,像太阳留下的一潭泪水。我喜欢仰望天空,也许仅仅是去学着看到阳光。我习惯了仰望天空,也许只有这样我才会感受到温暖。我知道,纵使在简单的初二已经想要放弃,也要学着去执著和寻找希望。未来,要学会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