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2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奇异的梦。
看:洁白无暇的雪花宛如一个个坠入人间的精灵,它们以铺天盖地之势笼罩着大地。此时,我站在大地中央(头戴王冠、手拿仙杖、身穿华丽的衣裳)巡视着万物,突然看到生机勃勃的小草也支持不住,枯黄了。小草畏缩在地上,好像害怕这突如其来的雪。我拿起仙杖,唤起风神,令他刮起大风。风神说道:“女王,卑职斗胆问您为什么这么做,以化解卑职心中疑惑。”我说:“强者总是在恶劣的环境中磨练出来的,适者生存,不适者灭。你明白否?”“卑职明白了,这就照做”,风神一脸感慨地说。我大步向前走,突然天空阴暗起来,我料到有凶兆,手紧握仙杖,一个身影走向了我的视线。只见此人说:“哈哈,没想到女王也会落到我的手里,看招。”原来是一只小妖,我随手一霍仙杖,他便狂口吐血。我说:“我饶你一命的原因是不想乱杀无辜。以后也别再这样了,下不为例啊。”他不解地说:“我恨你入骨,为何不杀我?”我说:“你错了,一个女王统领宇宙靠的不是手段,而是做的正,行的端。我并不是为恨我的人而活。
”此妖恍然大悟,说:“谢女王不杀之恩,冒犯陛下乃是我的错,我愿为您上刀山下火海,在所不辞。”突然铃声响起,唉原来是做梦啊!
现实生活的自己还于梦中相差很多,我要孤军奋战,即使没公主命,也要有女王心。靠自己才是女王,我要拼自己的实力,让大家心服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