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4
我是一个爱做梦的女孩,自然有许许多多的梦想。
梦想一:牧羊女
我想当一个牧羊女。在一个很大很大的草原上,偶尔会有一两条小溪留过。我穿着牧羊女美丽的服装,悠闲的望着蓝蓝的天空,或是唱着欢快的歌曲。我身旁的一的群棉羊,正乖乖的吃着青草......多美啊!
梦想二:作家,画家
我现在的梦想是住在一间粉红色,充满温馨的房子里(只有我一个人哦),屋子里构造十分简单,但都是我自己设计的。每天睡到自然醒,和一家出版社签约,发表自己的文章,还要画一些画来卖,靠稿费生活。过这平静,舒适而有美好的生活(我从小就喜欢画画和写作)
梦想三:歌手
小时候,我也想过长大后当一个歌手,加上音乐老师说我音乐天赋不错,我就更向往这一职业了。想像着自己成为了许多人喜爱的歌星,享受着鲜花和掌声......总是会笑出声来。
梦想四:教师
我想当老师这一梦想的由来是小学三年级时被老师打了,心里很不服气,那时我哭着想:“凭什么打我,我长大也要当老师,这样就可以打人了!”现在想起来,虽然有些可笑,可是我想当老师的愿望一直保留到现在。
梦想五:美食家
我想成为全世界最棒,最杰出的美食家,这样就可以吃遍天下美食,还可以挣好多好多的钱......嘻!
我也想过要当宇航员,空姐,银行人员......谁叫我喜欢做梦呢?不过,我还是会为了实现我那一个个美丽的梦想而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