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5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美丽的梦想:作家梦、明星梦、医生梦……但是很多人都觉得梦想就是梦想,是遥不可及的,可是你不去奋斗,你怎能实现自己心底中的梦想呢?
从小,我就听大人们说,每个城市,都有着不一样的风景,不一样的美食文化,不一样的民族风情……于是我对这个绚丽缤纷的世界充满了好奇和憧憬。就在这时候起,我幼小的心灵开始萌发了一个美丽的梦想——走遍整个世界,做一名旅行者。尽管这个梦想离我简直是比登天还难,但是我相信,只要努力去奋斗、去拼搏,再困难的事情也能完成得到,梦想其实离我们很近。
每当看到一些旅行者们去到遥远的地方旅行,拍了许多的照片,我羡慕不已,心中一直在想:我什么时候才能像他们一样到别的城市甚至是别的国家去旅行呢?自从在电视上看到旅行者在巴黎所拍摄的照片时,我已开始喜欢上了巴黎,想长大后第一个目的地便是那里。巴黎的埃菲尔铁塔,我曾经听说过,它是一座很高很高的铁塔,那里的景色非常迷人,如果我能到那里去看看,我想,我一定高兴得三天三夜都睡不着觉。
梦想其实离我们并不遥远,实现梦想更是离我们不远,只是你从未认真对待过它,如果你心中一直有它,并且为了它甘愿吃苦、受难,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实现我们心中那个美丽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