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见你的笑7
耳边,有单曲循环放起了这首歌“我相信,天是蓝的;我相信,微笑是甜的······”我想看见你的笑,你的笑可以让我奋勇向前。
那是初一时第一场月考的事了
那天,天气微凉,阳光微暖,我们将要进行第一场月考。说起月考,因为当时没有经验,考试之前十分紧张。说起来,那时可比小中考要紧张好几倍呢。虽然在家中已奋力拼搏了几日,可心中依然没底,怕这怕那的。就在这时,旁边的同学见我紧张,跑来帮我驱赶紧张心情。于是开始跟我闲聊。聊着聊着,我这心里越发的也就放松了下来。临近考试时,她还特意过来为我鼓劲,走的时候给了我一个好看的微笑。
就是这个微笑融化了我心里所有的紧张,消除我所有的顾虑。那是我见过的最鼓舞人心的微笑。我还记得你的微笑。
我想看见你的笑,你的笑是那么令人心安。
大概是前两周的事情了吧。那天正好轮到我代替我们班国旗下讲话。国旗下讲话对我来说并不陌生。也许是因为新初一的学弟学妹们吧。说实话我的虚荣心是很强的,所以当然希望能在他们面前表现好,好让他们崇拜我。就是这该死的虚荣心害我当时手脚凉的跟冰箱似的,大脑处于休克状态。不知何时,前方伸出了一双手,于是手上便多了一双温暖的手。我把目光投向手的主人,只见她正朝着我笑。那天,气温也算挺低,没有阳光。可我却感受到丝丝暖意。接着,我转过头,发现其他人也朝着我笑。这场景虽然看起来诡异,不过正是这堆笑容让我找回了自信。让我很安心。他们在台下注视着我。我缓缓走上台,总算无误的完成了演讲······
我还想看见你们的笑,即使再过不久就天各一方。
再过不到一年的时间就要毕业了呢。想起这就有些感伤。因为在也没有那么几个人肯陪我疯,陪我傻笑。毕业之后也再没有什么机会能看见你们。所以,我希望在毕业前可以少到更多的微笑。因为,你们的微笑是独一无二的,是不可多得的毕业礼物。
希望时光永远停在初中。我,想看见你们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