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见你的笑2
不知为什么,你总是不笑。
无论是有趣的故事,还是好笑的笑话,你总是皱着眉头一一拒绝。
是作业做得不够细致还是这次希望杯考试的成绩不出色。到底怎样你才会笑?哪怕只是浅浅一笑!
你笑起来很好看,两个小小的酒窝把你的脸映衬得很好看,红扑扑的脸让人觉得亲切,笑眯眯的你真的很好看!
当我还小时,你总是笑,可随着时间的流逝,你变了。你的笑越来越少,一本正经的面孔让我觉得很陌生,这,还是你吗?
我的努力,有一大半是为了你的笑。可每一次接过成绩单,你的脸总是很平淡,没有露出一丝笑容。
我记得,上次看见你的笑似乎已经是几个月前的事了。你笑了,笑得很灿烂。我觉得这很珍贵,便一直和你聊天,讲故事,讲笑话,想让你的笑容继续挂在脸上,哪怕只是一分一秒。几分钟后,你的笑容一点点的变淡,渐渐地,渐渐地,消失在了那一抹晚霞中。我不明白你的笑为什么会消失,那时的我,只知道叹息。
我的生日即将到来,那时我能否许这样一个愿望:你能再笑一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