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然的星星布满了幽蓝的天空,在晚风的追溯下依然闪烁,明亮。成为一颗璀璨的明星一直是我的梦想,但我知道,要成为一颗光芒四射的星星必需要(必须要)穿过浓雾的迷惑,接受雷电的挑战,击倒大风的阻碍,经过雨雪的洗礼,(好句子)努力地追求,才能得到最后胜利的光明,所以,我一直在追求,哪怕这条路上布满艰辛万苦。
走过童年,天真已逐渐逝去,换来的是陌生的成熟,渐渐长大的我已不再幻想,真诚的面对现实早已成为了习惯。在多姿多彩的集体生活中。我并不是很出众,但我总想用自己的微薄力量多为集体做点事儿,让笑容荡漾在大家的脸上。
每当望到天空,我的忧愁就像那飘渺的薄云,在湛蓝的天空中游荡。成绩的不理想总使我的笑声中掺杂着忧虑。也许是自己不够努力,也许是考试发挥的不好,只知道手碰到试卷的那一刻起,才把“失败”品尝的酸涩无比。
在阳光的沐浴下成长,倾听着雨的诉说,品味着云的故事,闪烁着星的光芒。(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