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港城作文300字
站在高高的楼顶,欣赏着美丽的港城夜景。皎洁的月亮挂在天空,孤零零的,天空中看不见一颗星星。放眼望去,到处灯火辉煌,把港城的夜晚妆扮的五彩缤纷。
看着这美丽的夜景,我急切地寻找着我熟悉的每一个地方。瞧!在一束束强光的照射下,“五星电器”几个字格外醒目,“澳洋医院”、“港城汽车站”都让灯光映衬地清清楚楚;眼光再放远点,那儿灯火最密集,像一条火龙横穿过城市的,一定是步行街了,那儿是购物的天堂;再往远处看,璀璨的灯光背后,有几束淡淡的灯光在漫不经心地亮着,那儿就是我最熟悉的地方——美丽的“实小”……一座座建筑,一束束灯光,一直向天边延伸,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夜光图”。难怪天上看不见一颗星星,原来她们都背着嫦娥姐姐偷偷地,来到人间游戏,留下嫦娥姐姐孤单一人,她一定很寂寞吧!不仅星星们来了,那可爱的吉祥物“龙”也来了!瞧,它一扭一扭地,调皮地,在一幢幢楼房之间穿梭,向市中心驶去,又向四面八方散开,金色的鳞片在闪闪发光……
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这,就是全国文明城市张家港的美丽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