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不了作文
想念一个人的时候心里有点凉凉的,因为不知道这个人是否也会如我想念他般的这样想过我;想念一个人的时候会不自觉的在嘴角露出一丝笑容,是因为想起了他的某一句话,那是一句可以使心温暖起来的话,于是思念在痛苦与幸福中继续着,继续着。
想念一个人直到想到潸然泪下的时候,才意识到应该放过自己。
想念一个人是美好的享受,当你高兴时想起了他,与他同享你的快乐。苦恼时也想起了他,他会分担你的忧愁。在你平淡的生活里时常想念一个人会使你忘去一切烦恼,爱一个人是美好的,想念一个人也是更美好的。
想念一个人的时候,会做一些很傻很傻的事。会在一个抵抗不住思念的夜晚,偷偷的跑到他的住处,远远的看那橘黄色的灯光,想象着他可能正在做的事。看着他每天出门都要走过的路,无缘由的竟有一种亲切感,忍不住会踏上这条路在上面来回走着。
想念一个人是很痛苦的意见事情,它会让你委靡不振,不知道做点什么。心里面缺少了一个最重要的东西,就什么事情也不想做了,累的是自己,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谁叫自己傻了……
想念一个人,却是一个对自己若即若离的人,总是把握不住他的身影。也没想过要去把握住他的什么,只希望他的心里也能有我的一个位置。
想念一个人是件很苦的事,明明知道他在哪,明明知道他的电话却不敢拨通,明明知道他也在牵挂着你,却不敢说出,只因为往事如烟如梦……
想念一个人的时候时间似乎是停止的,就那样呆呆的坐着,眼睛不知是停留在了什么地方,时而皱起眉头,时而唇边带笑,等猛然觉醒时才发现已经是几个小时过去。
想念一个人的感觉,最多的感觉是心动,是一种相见不如想念,想念却又让人强烈想见!想到流泪,却又压抑自己不去见!虽然痛苦却又夹杂着甜蜜。开心的时候,不开心的时候,都是想起他的好!
唯美日志:想念一个人的滋味
想念一个人的滋味,怎么也无法说得清楚,那心房里就象长满了衰草,即使是微风轻微的拂过,也能引起哗哗的颤响,脑海里回荡着全是你的名字,全是你的声音,全是你的笑语,全是你所有的一切;
想念一个人的滋味 想念一个人的滋味,手机总是拿在手里,却还是颓然的放下,一遍又一遍地拨着那几个熟透于心的阿拉伯数字;你知道不知道,想念一个人的滋味,是当电话响起时,总是会心慌意乱兴奋的不知所措,看见来电显示时是那熟悉的号码时,更是兴奋不已,满身的血液似乎在一瞬间涌上了脑海,满脸的红晕。
想念一个人的滋味,总是呆坐在电脑前,对着屏幕发呆,屏幕上的及身边现实的世界都已经消失不见了,脑海里却一遍遍反复的想着,此时此刻的你,在哪里?在干什么?是不是也能体会到了这份思念?是不是一样也会心有灵犀而会心神不安?
想念一个人的滋味,放下自己所有的矜持,听风起舞,让她飘向你,带走我所有的思念给你,看见天空中飞翔的鸟儿,多么希望自己能够插上翅膀,飞到你的身边,这就是我的快乐。想念你的感觉是随着音乐声那种想念的滋味已经深深的深入到灵魂里;
想念一个人的滋味,抛开对任何事物的感念,一心一意的只是想你。想念一个人的滋味,一个凝眸、一个微笑、一声温柔的低语、便让我所有的付出都觉得无怨无悔。
想念一个人的滋味,是明明很生气很气恼,却在见到你的一瞬间都消失的无影无踪,觉得心情似乎轻盈的可以跳起来,嘴里哼着歌,似乎世界都是自己的,知道你就在我的心中,而我也在你心中的那份甜美。
你的微微一笑,拨动的是我的心弦,我的心弦也在随着你而应和着;分明没有语言,却仿佛看见满空飘飞着玫瑰的香味都比不了你身上的清新自然;只希望天长地久,只是想着你恋着你,就像拥有了整个世界。深深浅浅的思念,都只为你而发。
梦里,我伏在你的肩上,深闻着你的气息。醒来,窗外阳光明媚。但是你却不在身边。落雨的季节里,飘落的不止是缠绵如丝的雨线,飘飞的是我对你的想念。一滴滴的水花四溅在潮湿的台阶上,仿如我无声的泪水。林荫夹道下的清爽里有你的相伴,心灵也在歌唱,每一个细胞都在舞蹈。
时间也许能改变一切,但却改变不了对你的思念!